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27)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27)(1/4)



于鹤轩打了个寒噤,  忽然睁开眼睛。他全身都被冻僵了,手脚冰凉,那种渗透骨髓的寒意就像是冬天忘了关床边的窗户,  又蹬掉了被子,  然后被冻醒的感觉一样。

        周围是一片黑暗,  没有了篝火的光亮。原来是篝火熄灭了,怪不得这么冷——不对!

        于鹤轩心一凛,  明明之前说好今晚不睡觉的,  大家又都围坐在篝火旁边,怎么可能让篝火熄灭?

        肯定是出事了!

        ‘飞鸾,  飞鸾’

        于鹤轩屏息凝神,  不敢乱动,  心呼唤距离他最近的妹妹,他们是孪生兄妹,双胞胎总会有奇特的感应,而这种感应在他们来到旅社后因为各种称号加强了。果然,  不过几秒于飞鸾就被他唤醒,  她也是浑身冰凉,  惊魂未定。

        兄妹俩小心谨慎打量四方,  但浓重的黑暗吞没了一切,没有一点光,也没有任何声响。甚至连外面沙暴的声音都消失了,  一切安静的诡异。

        ‘你是怎么睡着的?”

        于鹤轩在心问妹妹,  这昏睡有蹊跷,他明明记得自己之前清醒的很,  吃完椰枣准备再继续画符了,  不可能突然无缘无故昏睡过去。

        ‘我也不知道……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队长呢,唐哥他们还在吗?我什么都看不到’

        于飞鸾声音轻软惶恐,明明擅长的是最爆裂的引雷符,但飞鸾却是个说话细声细气的软妹。他们家里人多,尤其重男轻女,养的飞鸾性格有点软弱,逆来顺受,但兄妹俩感情却很好,于鹤轩在懂事后就会护着妹妹了,现在遇到危险,他也护着妹妹。

        ‘飞鸾,你捏着雷符先别动,我去看看。’

        于鹤轩蹑手蹑脚起身,小心摸索向记忆队友们在的地方,很快他发现队友们没有消失,他们都还在,但下一秒于鹤轩心就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

        队友们全都昏睡在地,无论如何都叫不醒!就连警惕性最强的陈队都叫不醒!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于鹤轩背上起了一层白毛汗,就在这时,他心听到妹妹焦急担忧呼唤。

        ‘哥,有东西过来了!’

        于飞鸾灵感很强,在复杂的大家庭长大让她从小就很会看人的脸色,很会觉察到其他人的情绪变化,对危险和恶意的感知更是敏锐。来旅社后她获得了‘第感’的蓝色初始称号,更增强了这点。

        而现在,于飞鸾就听到了一些让她毛骨悚然的声响。

        沙沙,沙沙。

        像是什么东西走在沙子上的声音。外面刮了半天沙暴,地堡外应该全是沙子。有谁在接近,伴随着粗重的,贪婪恶意的喘息声。

        一丝异味隐隐约约传来,于飞鸾脸色煞白,她闻出来了,这是新鲜的,血液的气味。

        滴答,滴答。

        水滴落下的声音响起,但这声音听起来比水要更粘稠,像是从刚被折断头的,新鲜的脖颈断口上流淌出的血,血腥味越来越重,呼吸声也越来越急促,对方在飞速接近,距离他们越来越近——是从东北方传来的!

        ‘哥你快回来!’

        于飞鸾焦急呼唤道,哥哥在的地方正是东北方,也是百老大那些强者们原本在的地方,他原本是想去看看百老大他们还在不在,是不是也陷入了昏睡,但现在危险却从那个方向逼近了!

        然而下一刻,于飞鸾却感到哥哥那边传来了强烈的恐惧的情绪!怎么回事?哥哥发现了什么?难道说怪物已经——

        “飞鸾躲开!”

        蓦然间赤色火光撕裂黑暗,是于鹤轩最擅长的天火符,如十数个火球轰然坠落,但落下的方向却不是于飞鸾觉察到危险的东北方,而是于飞鸾那边!火焰坠落的同时于飞鸾听到哥哥撕心裂肺的绝望喊声,来不及多想,于飞鸾立刻向旁边扑去,同时扔出了手全部的雷符。

        哪怕这么近的距离用雷符会同时让她受伤,于飞鸾都没有半点迟疑。轰隆雷声伴随着火焰划破寂静,撕裂黑暗,于鹤轩以最快速度奔跑过来,拼命向前伸手,想要抓住妹妹。但于飞鸾却被另一只大手抓住了。

        她没能逃走,于飞鸾一动都无法动,她惊恐睁大双眼,整个人都被莫大的恐惧摄住,呆呆望向自己身后。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