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六十七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六十七万加更(1/3)



安雪锋和张星藏早就离开了黑沙漠,  但蜥蜴公爵却一直停留在这里。这本来是不正常的,没有感染者在,和拥有权柄者无关,  蜥蜴公爵早就该被排斥出去才对。

        但权柄者们都从黑沙漠进入了场景重演,  他们不在,  黑沙漠陷入某种特殊的停滞状态,不再死寂,  再加上蜥蜴公爵有些特殊的称号,  这就让他钻了空子——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一直在和幻星藏战斗,  故意被幻星藏污染了一些,  这样倒也勉强能算间接和权柄者有关联。

        如果说追梦人擅长引人入梦,  在梦作战,傀儡师强大在操控傀儡,悄无声息控制他人,嬉命人习惯于掌控扭曲命运,  那蜥蜴公爵优势就在超强的身体素质,  最擅长近身搏斗,  单纯□□实力十分强悍,  甚至在没有异化的情况下都能硬抗归途刀。

        通常来说导游在不异化的前提下,身体素质都比旅客更弱。其一是因为旅社挑旅客时大多都选身体素质好的,只有少部分是体弱但某方面天赋超常之人。但导游们清一色全都是在现实身患绝症,  将死之人,  身体素质天然就有差异。

        其二就是旅客在每次旅程结束,获取分数升阶的时候,  旅社都会潜移默化强化他们某方面的素质,  像安雪锋他们这种巅峰旅客,  身体素质也处于绝对巅峰的状态,只不过巅峰方向可能不同,会受一些称号年龄之类的因素影响。

        这是导游没有的。

        诚然,导游每次升阶也会变强,但主要强在深渊方面,譬如低死亡倒计时的实力增强,归零异化后掌控更多力量之类的,导游从来和濒死、死亡相连,身体素质太强太难死从某种程度来说反而不算方便。

        但蜥蜴公爵是个异类,高强度战斗下他干脆把碍事的斗篷扔到一边,露出一头如血迹般暗红的发丝。他极为高大,嫩黄色的坚硬鳞片如鳞甲般覆盖在关键要害部位,尤其在他一对拳头上,尖锐变异的骨质弯钩覆盖在关节处,就像一对凶悍恐怖的拳套。

        幻星藏的污染冲击而来,飞快将鳞片腐蚀,但碰触到污染的鳞片马上浮起一层浅白的膜,就像蜥蜴蜕皮一样,所有伤口污染全都随之而去,不到五秒白膜落下,白膜下又是恢复完好的皮肤。

        “啊——!!”

        几次下杀手失利让幻星藏暴怒起来,他本就是失控的精神幻象,冷静只能维持瞬间,疯狂崩坏才是他的内核。局势瞬间逆转,暴怒的幻星藏打的蜥蜴公爵节节败退,然而蜥蜴公爵隐藏在嫩黄鳞片凝成的面具下的,深蓝色的眼睛,却露出一分肆意狂妄的笑。

        他就是故意要惹得幻星藏一次次暴怒,一次次失去理智!幻星藏的状态势必会影响到追梦人,直到现在蜥蜴公爵仍没有放弃从追梦人手夺走信物,掌控死亡撒哈拉的野望。

        旅客太不靠谱,银月就只擅长杀人,没有占星者百晓生那种精明脑子,银月要在安雪锋张星藏等人保护下刺杀追梦人基本不可能,蜥蜴公爵心知肚明,他就没想着指望银月杀手,他要用自己的办法来!

        *  *

        “呜——”

        卧睡在火堆边的追梦龙蹬了蹬腿,尾尖焦躁甩动,引起了张星藏的注意。

        “醒醒,追梦你醒醒。”

        张星藏发现追梦鳞片有点发乌,立刻把它直接弄醒。他能从追梦人的鳞片颜色判断它是在怎样的梦境,做美梦时追梦龙的鳞片会如阳光下的泡泡般流光溢彩,做噩梦时就会发乌发暗。

        “吼!”

        被强制唤醒的追梦龙一把子坏脾气,直接对张星藏猛龙咆哮,坏脾气掀了他一脸灰,然后拍拍翅膀,竟然直接飞出了地堡——飞落在位于酋长塔楼的卫洵的怀!

        “嗯?”

        卫洵惊讶摸了摸怀的小龙,这两条追梦龙基本没凑近过他,现在这是怎么了?

        “呜呜——”

        降落在他怀的追梦龙很快就爬到了卫洵头顶,小龙胸膛震动,发出特殊的,低沉的龙吟声,卫洵感觉自己的头发被追梦龙咬住,它的龙爪像猫踩奶一样,在卫洵头顶按揉。很怪,卫洵从没有见过追梦龙这种行为。

        ‘这是怎么回事?’

        而且更让卫洵惊讶的是,变禽兽态后一向独占欲很强的安雪锋竟然没有阻止。

        “嘶——”

        飞快追出来的张星藏看到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