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34)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34)(1/5)



安雪锋嗅到浓重的雨腥味,  冰冷空气拂过身体,在手臂上激起一层细密的鸡皮疙瘩。窗外暴雨如注,天黑的像晚上一样,  雨声雷声大到震得人脑子嗡嗡作响,  过了半晌安雪锋才听到旁边有人叫他。

        “……安队,  安队?”

        “嗯?”

        随意回了一声,安雪锋不动声色打量周围环境,  审视这次出现的幻象。他早料想到将蝴蝶碎片带出钻星者蠕虫时死寂污染洪流会出现,  安雪锋这十年来经历过的污染洪流不计其数,甚至可以说目前除了新出的土司王墓以外,  其他北纬三十度旅程的污染洪流安雪锋都经历过扛过。

        其实有金字塔和大西洲信物在手,  安雪锋完全能反冲击死寂污染洪流。但除非破坏场景重演,  否则目前他不能使用这股力量。

        只能干受着熬着,不过硬抗污染洪流这种事安雪锋实在太熟悉了。

        死寂污染洪流,幻听幻象幻觉,能刺激到他的幻象大多都是昔日队友们死亡的景象,  或是最终计划失败,  所有同伴惨死战场之类的。

        太多太多这种污染幻象了,  安雪锋早就能熟视无睹。污染虽然仍会给他造成了恶劣的精神影响,  但全都积压在安雪锋心灵幻境的‘墓园’与‘血路’上,应对污染幻象时安雪锋不会有任何情绪波动。

        在和卫洵度联结后,‘墓园’的精神紊乱也在逐渐治愈,  无法给安雪锋带来太大的干扰,  更无法击溃他。

        他更担心卫洵,张星藏和半命道人的情况,  张星藏和半命到底是老手了——好吧,  他就是担心卫洵。

        虽然之前跟卫洵说过死寂污染洪流,  也告诉过他要怎么离开污染洪流,但想到卫洵昏迷前的精神状态,安雪锋仍忍不住担忧。

        恐怕正是这一点担忧被污染放大,构成了此次的幻象。但就连安雪锋也难得觉得有点新奇。这次幻象的场景竟罕见的,是他进入旅社前的那段日子。

        这次幻象要耍什么花招?

        “安队,你休息一下吧,这段日子弟兄们都太累了,你几天都没合眼……”

        语气担忧劝他的人是周希阳,当初他的副队长。

        这段日子太累,几天没合眼……有什么大案吗?

        安雪锋捏了捏鼻梁,含糊道:“不能松懈,……还没落网。”

        “是啊,这他娘的卫洵简直跟他哥一样难缠!”

        去外面拿外卖的王澎湃回来,一张胖脸挂着大大的黑眼圈,听他们谈话立刻吐槽道。

        明白了。

        安雪锋想到。

        他明白这新的,会引动他情绪的幻象是什么了。

        “卫雪尘死了吗?”

        安雪锋随口问道,引来众人担忧注视,周希阳拧眉道:“安队,你真该休息休息了……恐·怖·分子卫雪尘是在逃逸时被你亲手击毙的,你忘了吗?”

        果然。

        安雪锋想到,幻象抓住了他情绪波动的一瞬间,安雪锋眼前似乎出现了什么场景,是卫雪尘犯得事暴露了,犯罪证据确凿,这人狡诈难缠,几经围堵失败后根据线人情报他们大队埋伏在机场,终于正抓到卫雪尘要送他弟弟卫洵去读书——

        什么卫雪尘在机场埋下炸药,绑架人质之类的幻象画面全都模模糊糊的,幻象也知道这不是引动安雪锋情绪的重点,一切模糊幻象,唯有一个人是清晰的,真实的。

        雪白柔软的头发,苍白如瓷的皮肤,墨镜遮挡住了大半张脸。当卫雪尘被射杀时血溅到了他的脸上,少年接住软倒在地的卫雪尘,墨镜跌落,露出蓝紫色的眼瞳,暴雨倾盆电闪雷鸣,机场仿佛消失了,他们在雨夜对峙。

        即使知道这是幻象,但看到卫洵的刹那间,安雪锋心脏柔软了一瞬,这一瞬的情绪被幻象捕捉放大,瞬间变成了汹涌澎湃的炽热爱意,就像是一见钟情。

        雨水落下,冲淡血痕,打湿了卫洵的脸庞,说不出是泪水还是雨水,安雪锋心脏却像被什么东西狠攥了一下似的,他让卫洵哭了,他怎么能让卫洵哭啊。

        幻象鼓动着他上前,但安雪锋没有上前,他如磐石般沉默站立,看到少年卫洵蓝紫色的眼映着电光,就像暴风的复仇精灵,看向他的眸光再没有那些温暖的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