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35)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35)(1/3)



“不对!”

        大卫在说出那句话的下一刻也发现自己判断有误,

        “趁现在出手,蜥蜴公爵意识消失了!”

        话音未落的一道红影激射而出,大卫肩头火龙疾飞速度比流星更快,  差一点就把金色小守宫从银月杀手怀叼出来。可惜的是金色小守宫从银月杀手怀探头的瞬间就被他强行按了下去,  同时银月杀手骤退百米,  显然是在提防他们趁机对金色小守宫动手。

        但他虽然后退让出身位,但大卫凯蒂等人却无法及时追上紧逼,  只能勉强构建起防线阻止银月杀手再靠近,  因为现在沙坑旁的场面突然变得更加混乱起来!

        联合猎场的混乱自死寂洪流出现后达到巅峰,但钻星者蠕虫失去蝴蝶碎片疯癫导致的死寂污染洪流到底影响范围较小,  受到影响最深的是沙坑和沙坑附近的几人,  像是卫洵、安雪锋、张星藏、半命道人、阴阳蝶、陈诚和追梦人。

        但死寂污染洪流的冲击却也相对封闭,  让他们不会受到外界刺激的影响。此时此刻对巨沙坑外其他人而言真正危险的,是疯狂的钻星者蠕虫和它自身携带的浓重精神污染!

        沙坑凝固的血泊如被绞碎的血冻翻腾,钻星者蠕虫狰狞恐怖的触须如大王乌贼的触手伸出沙坑,重重拍击在砂砾地上,  裂痕如蛛网般飞速蔓延,  但最可怖的却是原本肉灰色的钻星者蠕虫体表外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蓝紫色圆点。

        这些圆点远看像蓝环章鱼的环纹,  像一群挤挤挨挨的蓝紫色蝴蝶,  但近看却发现那些蓝紫色的圆点竟全是‘眼睛’!肉灰色的粗糙皮肤褶皱聚成一个个横纺锤性的眼窝,正蓝紫色圆环正如眼珠一般,肉褶蠕动就像眼睛开合,  给人以极其强烈的精神污染感。

        深陷沙坑血池的巨型怪物们瞬间腐烂,  骸骨上爬满蠕虫似的细丝,血泊也逐渐转为肮脏的灰绿色,  让茧丝也蒙上一层灰绿色肮脏颜色,  三百米深的巨大沙坑彻底变了样子,  密密麻麻的茧丝逐渐覆盖了整个血泊表面,从外面看简直就像是畸形的怪物巢穴。

        最恐怖的是这污染还在向外蔓延,钻星者蠕虫的触须疯狂伸长,贯穿能找到的每一个活物,红沙巨人狩猎队的女巨人们以及一些强悍的巨型沙漠怪物和它展开了激战,而当异变出现的瞬间占星者立刻放弃了盯防外围,直接来到了沙坑旁。

        神秘学众人也撤退到沙坑边,防御圈变小,银月杀手等人就也到了近处。占星者直接观测到了银月杀手的位置,钻星者蠕虫污染大量外溢让远古绿洲场景重演空间变得不稳定,从感染者直接轻度异化就能看出这能让导游发挥出更强力量,然而对蜥蜴公爵来说情况却截然相反。

        断尾的金色小守宫不再是个完整个体,能接受他部分意识的降临就已经是极限,远古绿洲场景重演发生震荡直接就导致蜥蜴公爵能将更多力量倾注过来,但断尾的小守宫根本无法承受他更强大的力量!

        为了保它在一瞬间蜥蜴公爵意识力量只能抽离,没了他的庇护银月杀手这才被占星者观测到。

        但现在占星者现在没空去管银月杀手,他脸色难看捂住右手,污浊沙坑深处隐隐传来难以抵御的诱惑力,引诱的他星盘的蝴蝶碎片都开始蠢蠢欲动,这种感觉让占星者想到了不好的事情,脸色越发阴沉。

        他静默站在沙坑边缘,身周隐隐浮现着暗淡的星辉,白天时太阳光遮掩住了群星,现在恰是接近正午,占星者的身形气息也因此隐没,就连发疯的钻星者蠕虫一时半会都没有发现他。

        他凝望被灰绿茧丝遮掩的血泊,那眼神正如在凝望深渊。这一刻周围的激战混乱似乎与他完全无关,即使无法完全使用力量占星者也猜测出沙坑下正在发生什么。

        蓝紫色的精神污染之眼,灰绿色的茧丝,蝴蝶的意志凌驾于深渊之上,北纬三十度污染成为它的养料,开辟者皆成为蝴蝶的奴仆——还有更多,更多糟糕绝望的画面,占星者都在预言看到过,那便是毁灭日。

        毁灭日将至的声响就如死亡倒计时流逝的滴答声。

        很少有人知道,占星者是有死亡倒计时的旅客。他在预言上透支了太多的寿命,只能像导游一样和旅社买命,但他并不后悔做出预言,也并没有绝望,因为他知道预言最后还有一句话,那就是‘‘旅客’将改变一切’

        那年嬉命人故意将自己的秘密透露给他,暗示性说一些话时,占星者错把嬉命人看做了那最特殊的‘旅客’,虽然从那之后几年他一直心生疑,但直到今年,看到土司王墓被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