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38)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38)(1/3)



追梦人给卫洵看的是它颔下那块被重重护住的漆黑逆鳞,  他的蝴蝶碎片就嵌在了那里,如果恢复人形的话大概就是在喉结的位置。卫洵仔细观察,在逆鳞央发现了那一块小小的蝴蝶碎片。

        蓝紫色的蝴蝶碎片很小,  就像卫洵当初从傀儡师那里获得的一样小。卫洵猜测它也是二十分之一的大小,  他专注凝望那块蝴蝶碎片,  细细感应从它上面溢散出来的能量,尤其是污染方面的力量。但别人家的蝴蝶碎片和野生的感觉就是不同,  卫洵没有感到任何污染。

        唯有他缠绕在腰间的吸血刀微动,  卫洵心又生出了饥渴感,是心脏上蝴蝶碎片们的渴求,  黑沙巨人污染源状态的碎片似乎刺激到了它们,  让它们想要攫取更多的能量,  获得更多的同伴——不过原本最活跃的远古绿洲蝴蝶碎片哑火,其他碎片表现得都比较矜持适度,没有那种过于强烈的感觉。

        卫洵反倒借此想到自己的眼睛。

        面对蝴蝶碎片,蝴蝶口器会有反应,  那如果他的眼睛真与玛瑞亚蝴蝶有关,  那他的眼睛应该也能看到不同。

        想了想,  卫洵闭上双眼,  然后他只睁开了左眼。

        嘶!

        追梦偷偷倒吸了一口冷气,他觉得有点怪,说不清是丙一目光太专注让他不好意思,  还是蝴蝶碎片真有什么变化。好像是蝴蝶碎片真的活跃起来了,  追梦感到它就像一条活跃过来的小虫,在他的逆鳞上轻微蠕动,  有点痒又有点麻——

        !!

        下一刻追梦猛地打了个哆嗦,  鳞片都有点炸起,  难以忍受的寒意降临,仿佛要渗透鳞片浸入到自己皮肉骨骼深处。尤其是逆鳞那块冷的像冰,一瞬间他甚至无法感知到自己逆鳞的存在。他下意识想捂住脖子,但却又莫名不想动手。

        不,不是他不想动手!这是他逆鳞上蝴蝶碎片的情绪,它想暴露在丙一的目光。与此同时追梦人能感应到自己蝴蝶碎片对丙一的淡淡渴望向往感!难道他的碎片想要污染丙一吗?!

        危险!

        对丙一的担忧瞬间压过了对自己蝴蝶碎片的忧虑,追梦人瞬间扬起龙翼盖住了丙一的眼睛,但下一刻就见丙一微微后仰,轻快叹道:“原来如此。”

        卫洵闭眼再睁开,刚才那种模糊的奇异视觉消失了,他只用左眼凝神观察时,确实从追梦的蝴蝶碎片上看到了淡淡的影子。

        那是一片广袤无垠,荒芜死寂的沙漠。

        属于死亡撒哈拉,或者说被死亡撒哈拉死寂污染浸染过的蝴蝶碎片。不过这其实和卫洵设想的不同。

        ‘你的眼睛……’

        与此同时安雪锋的声音在卫洵脑海响起,沉吟思索。卫洵肩头的凤鸟也闭上了眼,刚才一瞬间安雪锋仿佛共享到了卫洵的视觉。

        ‘不太像蝴蝶的眼睛’

        安雪锋顿了顿,纠正了自己的说法:‘不只是像蝴蝶的眼睛’

        蝴蝶的眼睛凝望深渊,深渊的污染对它来说就像芬芳的花朵,如蜜糖一般美好,它能看清源自深渊的一切真实,尤其针对源自深渊的污染、归零异化的导游和那些深渊生物。

        如果真是蝴蝶的眼睛,卫洵从追梦人蝴蝶碎片上看到的,该是钻星者蠕虫,是追梦人的异化态,是追梦人和深渊污染一切有关的信息。

        但卫洵看到的不是深渊,他看到的是附着在蝴蝶碎片上的北纬三十度污染。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北纬三十度污染和深渊污染是完全不同的。

        但是——

        凤鸟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它额头火红绒毛间隐隐出现了一道鎏金细缝,细缝微微张开,那是一只竖着的,细长的,秀气又神秘的眼睛。就像神话二郎神的天眼一样。

        同时拥有紫色称号‘感知者’和紫色称号‘观察者’,再完成一系列特殊的任务,就能获得橙色称号‘天眼’。对旅客而言,探索北纬三十度旅程最好用的两个橙色称号莫过于‘探索者’和‘天眼’。

        因为天眼最是纯粹无暇,它能看到潜藏的北纬三十度污染,让旅客们能及时避开高污染区,或者指引旅客前往污染深处杀死怪物。

        与此同时,天眼也能看到深渊污染,所以安雪锋之前杀隐藏身份的屠夫导游才能一杀一个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