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0)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0)(1/5)



嬉某人    “安雪锋,  我记得你。”

        陈诚的声音因为沙暴和高速奔跑显得有些模糊,而且他声音也很轻,但这枚银色硬币收音效果极好,  卫洵甚至能听到陈诚末尾似乎轻叹了一声。

        “现在你该是第一旅客了吧,  不错。”

        卫洵觉得陈诚的语气有点复杂,  平静与欣赏间似乎带了点遗憾。曾经半命才是被看好的下个十年第一旅客,也是陈诚手把手带出来的徒弟,  关系绝对很亲。现在安雪锋第一,  也就说明半命至今仍没有恢复实力。

        但卫洵却觉得陈诚情绪不仅只有遗憾,只不过他隐藏的好,  卫洵没能看出更多。不过没关系,  从打算跟占星者联系的那一刻起,  卫洵就暗自通过牵丝把半命给叫来了。让他们隔着银币见一面,即全了两人念想,也能让卫洵观察到更多东西。

        而且就算陈诚情绪激动了或者出了点其他失控异状也没事,反正隔着硬币影响不到他们,  陈诚旁边又有占星者,  总能解决得了吧。

        占星者在银币上有小动作,  卫洵不过是一报还一报。

        “你叫什么名字?”

        只是跟安雪锋客套了一句,  陈诚注意力又回到卫洵身上,堪称和颜悦色。

        卫洵记得陈诚那句‘你没说谎’,显然,  他该是有哪些能判断诚实与否的称号。不过说没说谎这点其实很主观。

        就如卫洵说的‘我和半命是共同对抗过嬉命人的过命交情’,  其实他们没和嬉命人真正对抗过,但卫洵关注过旅社舆论,  自从京郊殡宫往后,  嬉命人的威名就有点走下坡路了,  终其原因半命大嘴巴和卫洵做出的种种‘削弱屠夫联盟’比如挖角屠夫导游,挖角阴阳蝶举动。

        而且还和卫洵在京郊殡宫经常穿红斗篷假扮嬉命人时半命道人掀他斗篷,在卫洵难得一次背他时拍照留念‘嬉命人背半命道人!’等抽风举动有关。

        过命交情自然也有,这就数不清了。

        这句不算完全诚实,但要较真说也绝挑不出毛病的话,正是卫洵的试探。既然陈诚说他诚实,那卫洵也知道了陈诚判断的度。

        “陈队您叫我小翠就好。”

        卫洵道。

        “小翠,好名字,吉利。”

        陈诚沉吟片刻,赞道。

        “咳!”

        银币里似乎传来了一声占星者的咳嗽声,但陈诚没有理会他。

        “岑琴的事,我可以和你说。”

        “但现在不合适。”

        卫洵懂了,岑琴丢掉的半条命恐怕真有什么隐情,陈诚说这里不合适,如果不是推辞的话,那说明这个秘密他不想让占星者和安雪锋知道。

        那为什么会想让他知道?他和陈诚真没什么交情吧,还是说陈诚看出来他和半命之间有什么天数在?对这些搞玄学搞占星的人,卫洵着实好奇又本能提防。他不喜欢有人看他一眼就神神叨叨,高深莫测说什么命啊运啊之类的东西,还用那种特别笃定的口吻,现在想想,他这习惯也算是被卫雪尘带的。

        记忆卫雪尘从来和‘算命’这种东西不搭边,卫洵去港城上学的时候知道很多大人物其实很信这个的,那边的风水大师也颇有些道行,但他从来没见哥哥接触过这些。之前有人想给卫洵算命,免费的,说是缘分,卫洵当时难得来了兴趣,给卫雪尘打电话问起自己的生辰字时,却被训了一顿。

        ‘生辰字不能轻易给人,不好’

        卫雪尘漫不经心:‘只是些寻求自我安慰的东西,他说你命好,你就能枯坐着等好运?他说你命不好,你难道就要去死吗?’

        他从来不算命,也不准卫洵去算。所以说知道哥哥和占星者关系很好的时候,卫洵真的是非常好奇,当然,也可能哥哥就单纯觉得占星者好用而已。

        “那就等您回来了我们再说。”

        陈诚出乎意料的好说话,卫貂也投桃报李,露出个乖巧的笑容,忽然他露出个欲言又止的表情,然后歉意道:“岑琴他一直都很思念您,他现在就在外面,您看……”

        “我知道,你也是好心。”

        陈诚轻叹:“那就见一面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