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1)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1)(1/3)



“飞鸿旅队也是个老旅队了,  不过之前不叫这个名字。”

        安雪锋跟飞鸿交好,和现在飞鸿队长齐乐橙的关系更是不错,知道的比半命更多谢。

        “他这个旅队当初和屠夫联盟同流合污,  干了不少坏事,  后来是季飞鸿杀了他们旅队长,  整顿了旅队——几乎能算是重建旅队了,然后又改了旅队名,  飞鸿旅队才渐渐起来。”

        那是上个十年的事情了。

        “齐乐橙是这个小五年进来的吧。”

        卫洵好奇问道:“那前五年飞鸿没有队长吗?”

        “季飞鸿是飞鸿的队长。”

        安雪锋却语出惊人:“他本来不该在上个十年战场上消失的。”

        季飞鸿是上个十年,  小五年进来的人,按理说他不算在上个十年轮回,  应该和安雪锋他们算是一届的。但他却在上个十年的战场消失了。

        “我们一直不确定季飞鸿消失的原因,  和陈诚他们是不是一样。但季飞鸿的海报没消失,  他也还是飞鸿旅队的队长。”

        所以他们一直认为季飞鸿是用特殊方式留在了战场,他的失踪和陈诚等人的失踪意义不同。季飞鸿更是在离开前和安雪锋密谈过很久,他自身就有一些计划在,归途自此一直和飞鸿关系紧密,  瞒下了季飞鸿的事情。

        早几年还有人猜测,  说季飞鸿和张星藏一样,  都是被嬉命人给抓走囚禁了。但直到几年后的一天,  飞鸿旅队的队长忽然空掉,他们才认为季飞鸿是真的死了。

        ‘上个十年战场的时候,我们就想着要彻底结束这一切。’

        知道卫洵会问,  安雪锋同他低语:‘当时前五的旅队,  东西区基本都联合起来了。还有我们这些新一代的人,都想在那个十年结束一切’

        ‘但是我们失败了,  一切都没有变化’

        安雪锋语气平静,  但卫洵能感到他应该是有很深遗憾与不甘在的。他在安雪锋心灵幻境看到的墓园,  埋葬的不只有与归途有关的人,更有很多其他的人名。

        彻底结束,怎么彻底结束?是毁了旅社,还是想办法控制旅社?计划又是怎么失败的?

        知道卫洵好奇,但安雪锋现在无法给他答案:‘失败了,很多事情我们就记不住了。或许如果有一天,我和*  *  *融合就能想起来。又或者在……’

        在这个十年上战场的时候,肯定就能想起来了。

        “没人知道上个十年北纬三十度旅程的事,是不是也因为这个?”

        失忆?卫洵若有所思,觉得这根郁和慧的情况有微妙相似。会不会安雪锋他们其实已经都死过一次了?或者说上战场是必死的,只不过他们这个十年的人被旅社又‘复活’了?

        想到这卫洵把凤鸟从头到脚摸了一遍,他摸到翅根柔嫩羽毛时安雪锋觉得痒,但和卫洵心意相通让安雪锋隐约明白卫洵在想什么,心一下子柔软起来,老婆想摸就摸吧,他翅膀尖都颤了也硬是没躲。

        “确实有点关系吧,明明挺多人经历过最后一年的,但他们基本都不提老黄历的事。”

        半命道人半点没注意他们这边亲亲我我,从和陈诚交谈后他就陷入一种逼自己回忆的状态,自言自语道:“十年是大洗牌,旅社也不会让有关上个十年的信息再出现。”

        不过既然他们还能记得和北纬三十度旅程有关的事情,就说明他们都是特殊的。半命道人是有远古绿洲信物,安雪锋则是在他刚入旅社第一年,也就是上个十年末尾的时候,就开辟了法老金字塔。

        如果是每个十年大洗牌,抹除下一代旅客导游们部分记忆是旅社规则的话,北纬三十度旅程的力量或许能抵消一些旅社的规则。

        “说是土司王墓是咱们国内第一个北纬三十度旅程,其实是说这个十年。”

        半命道人把话题又拐回到季飞鸿的蝴蝶碎片来:“上个十年,季队的北纬三十度旅程就在咱们国内,凌家滩,你知道吧。”

        凌家滩是国内迄今为止新石器时代遗址,唯一一处有巨石阵遗存的遗址,甚至比英国的巨石阵都要更早千年。除此之外凌家滩遗址还出土过大量精美玉器。

        最早的玉龙,最大的玉猪,刻着原始卦图的玉板,夹着卦玉板出土的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