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4)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4)(1/5)



“嘶,  糟糕。”

        卫洵一行人赶过去的时候发现形势已经落到了极为糟糕的境地,他们从没有见过这么多的巨人,能参加狩猎的巨人都是族内的精英女巨人,  每一头都有二十多米高。在干热疯狂的沙暴和昏暗光线下若隐若现,  宛如一个个神秘未知,  巨大恐怖的阴影。

        就像是在浓雾弥漫的大海上,那一个个从深海浮上来的,  隐藏在雾的恐怖邪恶的怪物。神秘学四人围成了一个圈,  正护着陈诚,哪怕大卫脸上都再没了热情,  严肃凝重起来。

        哪怕这里只是远古绿洲的场景重演,  但也是北纬三十度旅程。巨人并不比那些古神怪物们弱多少,  之前对付的红沙巨人准酋长和红沙巨人酋长一者太过年轻,且被卫洵迷惑,要以选拔酋长的方式公平对决,而且卫洵动用了当时集满层数杀必死的狂徒之刀,  才把她杀掉。

        而对付红沙巨人酋长时更是阴阳蝶、卫洵和半命道人全力以赴,  又有陈诚剑出寒山、安雪锋凤火,  以及吸血刀的加持,  才将其彻底斩杀。

        哪怕卫洵现在坐上了红沙巨人酋长的位置,又有半命道人讲过了远古绿洲的基本原理,他都从没有对巨人们放松过警惕。

        如果没能提前准备,  在安雪锋等人无法使出全力,  不破坏场景重演的前提下,就连红沙巨人狩猎队的十数头巨人都能将他们一群人彻底杀死。更别说其他巨人部落狩猎队齐聚,  近百头巨人围困的场面了!

        一个处理不好,  他们远古绿洲场景重演之旅今天就得终结。

        好在张星藏等人反应迅速,  再加上红沙巨人深知这些家伙都是新酋长喜爱的矮男巨人,而新酋长屠杀恐怖巨虫钻星者蠕虫,被黑沙巨人领袖当面称赞的场面就在不久前发生,红沙巨人们记忆犹新,犹豫着没有立刻动手。

        而当更多巨人狩猎队汇聚过来,聚集来的巨人部落有与红沙部落敌对的和友好的,巨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升级,暂时没有去对付占星者等人,所以赢得了这喘息之机。

        “吼——”

        当卫洵和小玫瑰精神态融合,头顶着火焰安凤鸟,踩在玉米笋的脑壳上升起三十米时,终于引起了这群巨人们的骚动。三十米高的巨人这可绝对少见!红沙巨人们底气顿时充足了起来,威慑般冲着其他部族巨人一通乱吼,而精明的红沙巨人已经凑在卫洵面前,低吼着谄媚递上自己的长石矛。

        她们忌惮与不洁者沾染上任何关系,甚至连杀死他们的石矛都会丢弃。在她们看来,酋长这是要亲自杀死被诅咒的不洁者了,那当然不能让酋长用自己的武器啦。

        “趁现在跑?”

        看百晓生吸引了所有巨人的注意力,让包围圈出现一个缺口,大卫低语道。体型变大的火龙在他身后发出威慑般低吼,焦躁不已,显然觉察到了极强的危险。

        遇到致命危险立刻就撤,明哲保身,神秘学的处世绝学。当然,究竟是不是危险,要看占星者判定。

        “不用。”

        譬如现在,占星者说不用,他们便按捺下来,继续警惕周围。

        而在这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卫洵已经大致从红沙巨人手下和半命那边拼凑出了前因后果。

        在死亡季,远古绿洲的气候会变得极端恶劣,湖水变为毒水无法饮用,猎物们消失在茫茫沙海,食物匮乏。所有巨人都会通过沉睡来熬过死亡季,然而却会有巨人在死亡季悄无声息惨死!

        这是远古流传下来的传说,据说那些巨人唯有眼球消失,其他部位全都完好,这就是被诅咒的不洁者,这是远古绿洲每一个巨人部落都绝对忌惮的存在!一旦出现一个,整个部落都将被诅咒,甚至有可能死亡季过去后部落减员一半多的巨人,皆是被挖眼球而死!

        哪怕死亡季,部落仍会留有清醒的巨人担任守望者,都无法发现敌人是谁。那些巨人仍是悄无声息惨死,没有半点征兆,到最后这只能归结于诅咒。一旦发现有不洁者横死,红沙巨人部落的守望者会第一时间将其尸体焚烧殆尽,其他巨人部落也各自有毁掉不洁者遗体的办法。

        唯一相同的是,她们都会将‘闪粉’放到不洁者骸骨的眼窝来净化她,从而让灾祸不会降临到整个部落。

        ‘闪粉’,就是所有巨人部落狩猎队冒险在沙暴捕捉巨虫,提取出巨虫□□后晾干获得的粉末。只要在死亡季沉睡前,在眼窝放上闪粉,就能彻底防止自己在死寂期成为不洁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