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5)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5)(1/4)



“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归途驻地,  卫洵房间,外联的他的驻地,一头雪白漂亮的天狐忧心忡忡来回切换着直播。

        死亡撒哈拉直播热度不减,  王澎湃一行人一直都呆在死亡撒哈拉内部,  绝大部分镜头都落在他们身上。甚至连归途新人卫洵都彻底被观众们熟知,  甚至有不少旅队或导游联盟负责收集信息的成员专门建立了有关他的档案。

        归途唯一的新人旅客,第二个旅程就被带进了北纬三十度旅程,  受到所有队员及队长重视的优秀新人,  以及卫洵、归途众人以及丙一间难以言说的暧昧n角恋,无不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让他们看的津津有味,  甚至论坛上还有人开了什么‘同人贴’,  争红白玫瑰的。

        但郁和慧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人绝不是真的卫洵!虽然他扮演的很像了,但郁和慧和卫洵的联系可不一般,更深知卫洵的性子。

        在追梦人、张星藏、安雪锋和百晓生失踪,  疑似进入更神秘景点的情况下,  卫洵不可能这么乖乖等在原地!

        “你说,  他现在怎么样?”

        放下遥控器,  郁和慧看了眼时间,从天狐变回人形,从冰箱里拿了盒兔肉罐头开了倒在食盆里,  招呼卫洵的精神幻象饼饼过来吃饭——就是那只缅因猫。但不出意料的是,  这猫半点没理他,仍在看直播。

        郁和慧细细打量这只猫的状态,  精神幻象和主人息息相关,  从猫本身的情况也能大致推断出卫洵目前的状况。虽然这猫有实体,  感觉上不太像幻象,但既然卫洵说是那郁和慧就当它是。之前饼饼焦虑不安似的炸毛时郁和慧也跟着担心,现在它看起来又回到了正常的样子。

        和梅恪尔那种往下一趴就侧躺过来露肚皮的猫不一样,饼饼无论蹲坐还是趴卧时姿势都很端庄,两只雪白的前爪并在一起,看起来非常优雅,从头到尾看起来跟对称的一样,皮毛油光水滑,哪怕现在是小猫模样也格外有气势。

        郁和慧暗自觉得这猫就像言情小说里那种完美优等生似的,有点矜持,有点优雅,又有点冷漠。要放到人身上可能会有人觉得装,要放在一只猫身上,那就只剩下可爱想rua了。

        不过郁和慧一直对这只猫有微妙的警惕感,不愿太过接近,之前卫洵把它交到他怀里时郁和慧甚至难得炸了毛。

        或许这是卫洵精神幻象的影响吧。

        郁和慧想到,毕竟他和卫洵关系紧密同生共死,而精神幻象到底算是负面的东西,大多都对本体有害,所以他才会对饼饼如此警惕。

        把食盆向它那里推了推,看饼饼还是不吃东西,甚至嫌弃般微侧过头,郁和慧便放下食盆,转而给它调了一杯提纯魔蜂蜜水。往常喝甜水时饼饼才会屈尊降贵来舔两口,但这次它却还是没有动。

        “嗯?”

        郁和慧一下子警惕起来,他这才发现饼饼竟然猫耳后背,飞机耳了!它浑身紧绷,颈后柔软长毛都隐隐炸了起来,喉咙隐隐有威慑般的呼气声,这是绝对的敌对警惕状态,像是正遭遇强敌环伺!

        但他们在这驻地里肯定不会遇到危险的!那问题恐怕就出在卫洵那里,郁和慧瞬间紧张起来。

        糟糕,难道卫洵他们遇到什么致命危险了?!

        *  *

        卫洵再次让安雪锋主刀,准备切开他的胸膛。不过这次他没和安雪锋避开人群,而是在联合猎场边缘,在一些人——追梦人、占星者、陈诚、感染者,还有疑似有点问题的程天宝的护持下,表演胸口开大刀。

        如果远古绿洲的蝴蝶碎片已经和其他碎片分离,而不是仍旧一个整体呈纹身形态存在于他的心脏,那是最幸运的情况。

        但卫洵也知道,人不能完全依靠运气。他向占星者询问了转移蝴蝶碎片,将其融进专属武器的要点,关键就在于‘引诱’。

        北纬三十度污染能压制蝴蝶碎片,但与此同时它也能以此为食粮,就像卫洵用蝴蝶口器吮吸污染能量一样。

        占星者当初夺得古玛雅的蝴蝶碎片时也是九死一生,甚至到最后全身被污染侵袭,近乎命不久矣。他相信星星会指引他的前路,于是破釜沉舟将所有污染引进了他的星盘——这星盘是他橙色称号‘占星者’的专属道具,也和他联系极为密切。

        星盘被彻底污染,也就相当于他也被污染到底,再也没了生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