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7)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7)(1/4)



如何将蝴蝶碎片引出身体对卫洵来说本是最难完成的一环,  但他直接用吸血刀刺穿了自己的手腕。血液在他的身体和吸血刀流淌,吸血刀就像另一根血管一样,仿佛是他身体的一部分,  这也让他成功把远古绿洲蝴蝶碎片给骗了进去!

        然后收血拔刀一气呵成,  当吸血刀离开卫洵身体的瞬间远古绿洲蝴蝶碎片才意识到不对似的,  猛地浮现到了吸血刀表面,蝴蝶碎片剧烈颤动仿佛要逃离一般,  与此同时卫洵心脏处其余蝴蝶碎片像是终于感应到了‘同伴’的离去,  骤然爆发出了浓烈的情绪!

        刹那间卫洵抛下了吸血刀,紧紧攥拳,  脸色第一次出现近乎扭曲的表情,  嘴角却勾起,  这笑容显得疯狂又狰狞。茧丝从他的胸膛脖颈蔓延而出,占据他心脏的蝴蝶碎片想要再次操控他,影响他,那一瞬间卫洵疯了似的想要用吸血刀刺穿心脏,  想‘夺回’吸血刀内的蝴蝶碎片。

        是安雪锋与他联结的精神让卫洵维持住了最后一丝理智,  让他扔下了吸血刀,  几乎是下一刻茧丝就从他手指间溢出,  差点就要缠绕上吸血刀柄!

        “想控制我?”

        卫洵剧烈喘息着,气音却带着丝喘息的笑意,他紧握住安雪锋的手收紧,  抓了一大把闪粉,  都不用安雪锋动手,卫洵直接把闪粉洒向自己的胸膛,  洒向他遍及全身的茧丝!

        “这,  是我的身体。”

        金灿灿的闪粉如群星粉末般洒落到卫洵全身,  被狂风吹得他和安雪锋身上都是。殷红流淌的血液上沾了闪粉,他胸膛刀口已经被染成了金色,裹满闪粉的心脏在一片金红相间的血泊跳动,血腥神秘又诡异漂亮。

        蝴蝶碎片躁动的瞬间小玫瑰的精神态融合无法再持续下去,卫洵恢复了真容!卫洵的脸颊,眼底,发丝,睫毛,甚至唇瓣上都沾染了亮晶晶的金色闪粉,他双眼微阖,雪白的发,雪白的睫毛,微阖的蓝紫色眼瞳像是晕着神秘的光亮,让人深深被这双眼睛所吸引,沉迷在这浓郁神秘的蓝紫色海洋。

        然后卫洵的脸上被扣上涂满闪粉的面具,他的身体被深蓝色布满闪亮金粉的斗篷覆盖——安雪锋早把卫洵的备用斗篷裹满了闪粉,披到了他的身上,力求从头到脚都让卫洵被闪粉覆盖。这件事过后,卫洵也将以丙一的身份出现,他们都提前做好了准备。

        但就在他给卫洵披上斗篷的瞬间,像是觉察到了什么,卫洵忽然闭上了眼睛!

        安雪锋没来由的一阵心悸,卫洵身上绝对发生了什么,他附身额头隔着斗篷贴在卫洵脸侧,焦急感应,那些金色亮晶晶的闪粉同样黏在他的眼皮上,就像是华贵的妆容,又像是泥金彩绘的神秘纹路。

        比卫洵深几个色号的皮肤上沾染了亮晶晶的粉末,在安雪锋坚毅的下颌,严肃紧抿的嘴角处,在他变为金红拉长,如凤羽般的发丝上。

        精神紊乱让安雪锋无法再稳定维持人形,他正向着凤鸟转变,抱住卫洵的手臂上长满了长长如丝绸般柔软的金红羽毛,如羽织般披曳在他的臂弯身后,宛如传说太阳化作的神明,那双原本猩红的眼眸被强制染上平静的金色,但金色背后却溢出烈烈火光,仿佛神明隐藏在平静后的浓烈情绪,能够将一切都焚烧殆尽。

        成功了吗?还是失败了?卫洵突然闭上的眼睛给了安雪锋不祥的预感,时间仿佛停滞在了这一刻,极难压抑的躁狂情绪积压在安雪锋心头,那燥热混乱的沙暴更让他烦躁不堪,然而当下一刻,当卫洵重又睁开眼睛,说出:“成功了”三个字时,一切躁动的情绪都被他的话语抚平!

        “我感觉到了……”

        卫洵喃喃,眼神采奕奕,他刚才突然闭眼正因为心脏处的蝴蝶碎片突然暴动,安雪锋当时极端焦躁情绪也正因此而来,他能感知到卫洵身体的情况。但好在卫洵最终还是将其压制住了,尤其是卫洵还有了新的发现——

        那是当远古绿洲蝴蝶碎片被彻底转移到吸血刀时,他心脏一块蝴蝶碎片反应的特别强烈,甚至与远古绿洲蝴蝶碎片似乎有某种联系,现在想来,卫洵怀疑它也是一块北纬三十度的蝴蝶碎片,而且正和远古绿洲是同一时代被发现的!

        这点以后可以再来验证,卫洵一抬手,一道猩红色的长鞭缠绕上了他的手腕,这就是融合了蝴蝶碎片后的吸血刀!它身为蝴蝶的口器,本身就该像长鞭多过像刀,在猩红长鞭上缠绕着丝丝缕缕的纯白茧丝,像是神秘繁复的图纹,这茧丝就是‘刀鞘’!

        吸血刀内的蝴蝶碎片还没真正被驯服,它仍在躁动,雪白茧丝悄无声息缠绕上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