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8)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8)(1/5)



‘让丙一单独去跟陈诚聊,  真的好吗?’

        张星藏等人打扫混乱的战场,张星藏心不在焉似的,时不时向那边张望——就是丙一和陈诚秘密谈话的那边。

        ‘不放心?’

        追梦龙咬着捕梦网,  做好万全准备后他小心谨慎捞了一点黑沙巨人消失后,  留在地上那一丛丛漆黑污染,  犹如蛇卵般的长椭圆形球体,从这东西上绝对能探出远古绿洲最终核心景点的部分线索。

        ‘确实不放心’

        张星藏叹道,  谁知道这个陈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真活假活还是两说。要和他谈话的是百晓生张星藏倒不至于太担心,百晓生这人有分寸。

        但丙一可是个没分寸的人,  张星藏现在心情很怪,  既担心丙一出事,  又担心陈诚出事。

        ‘不过如果没有刚才的混战,我更不放心’

        张星藏补充道,一场突如其来的混战能让人看清很多东西,也让人根本来不及掩饰,  是忠是奸,  能不能用,  有什么意图,  这下子算是全都釜底抽薪,一目了然了。像感染者最终还是站在了他们这边,虚影猫出现时占星者等人没有异动,  金色小守宫确认是蜥蜴公爵,  陈诚是真跟嬉命人有仇又能保持一定理智等等,大家心都有个数。

        ‘就是太险了,  他没给自己留后路’

        张星藏说的是丙一,  他觉得丙一这人说好听点是特理智,  什么后果都计算到了。说难听点这人就是个疯子,是个狂徒,既然什么都想到,那他也应该想到万一巨人们疯狂开始追杀他们怎么办,万一远古绿洲场景重演承受不住爆发的力量崩裂了怎么办。

        他就是觉得这能冒险,收益远大于危险,所以他干了。而且他直接带着所有人一起冒险,没给任何人打什么预防针,就连追梦龙都不知道半点消息。

        从转移蝴蝶碎片,到虚影猫出现,到刺激陈诚,到引来黑沙巨人和银月杀手众人,再到最终阴阳蝶出手终结一切。

        ‘虽然按结果都是好的,什么错都没出,但……’

        ‘没有出错,那就是没有错’

        追梦龙不在意道,小心将没有破碎的污染黑卵从捕梦网转移到梦境泡泡里,没有弄碎它脆弱的表皮:‘安雪锋会给他打预防针的’

        如果这件计划有谁知道全情,那肯定是安雪锋。追梦龙拍拍翅膀,翅尖往东一扭,那边凤鸟正落在占星者的肩膀上,低头和神秘学众人叽叽喳喳。

        丙一雷厉风行的独·裁作风也许会引起他人不满,但安雪锋在事情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在给他收尾。

        ‘现在这个时间点,大家心里其实都有一股气’

        追梦龙淡淡道:‘早发泄出来也是好的’

        从进远古绿洲场景重演的那天,远古绿洲的污染就一直在潜移默化影响着所有人,正常情况下大家都会更理智,火气不会这么大。一有问题就用拳脚沟通,谁拳头大谁有理,这是蛮荒原始巨人才会用的方式,是对他们的同化。

        ‘你说的对’

        张星藏琢磨了一下,觉得追梦人说的有理。要真丙一开诚布公把所有计划都告诉他们,他估计还会怀疑丙一明面计划下还会不会有其他的算计,这样一来反而如这样效果好。

        ‘是我那套老过时了’

        张星藏遗憾道,他当时组建希望旅队时,有任何计划都会跟队员探讨,那种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共同向一个方向努力的感觉着实让人着迷,有一群愿意为了理想拼搏赴死的兄弟实在是太美好的感觉。

        当时张星藏认为实力能击破一切的阴谋诡计,以真心才能换来真心,他也希望能在旅社这种地方仍保有一丝待人的纯粹,然而现实却证明他错了,当年希望旅队和希望旅团覆灭有许多诡异之处,就像有谁提前知晓了他的计划,在背后算计。

        兄弟们的死,和他脱不了关系。有时张星藏就会想,如果当年他侥幸从战场上活着回来,那他可能会变为一个阴郁极端多疑,心只有报仇,不再相信任何人,像幻星藏那样的人。但被囚禁的数年张星藏想了很多,也反思了很多,也终于在污染的砥砺下再沉下心来,像被彻底打磨过的璞玉。

        ‘丙一是不用担心有谁泄密了’

        张星藏自嘲调侃道,因为别人根本就不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