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36)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36)(1/5)



“哇哇,  呜呜呜——”

        “呼哧呼哧——”

        乌老的吊脚楼下圈了起来养着畜生,它们挤挤挨挨靠在一起,呼哧喘气,  叫嚷声像婴孩哭泣,  刺耳的很。

        王澎湃他们和这些畜生挤在一起,  藏在畜生圈的最里面。有陌生人来到自己圈里,这些畜生们却也没有太多的反应,  只是哼哼啊啊嚎了几声,  白乎乎圆滚滚的身躯一个挨着一个,挤得更紧凑了。

        正好能把王澎湃他们给挡住。

        这些畜生的气味挺大,  像是发酵久了的烂肉干,  透着股坏了的油味,  这股气味勉强掩盖住了血腥气。

        挤在畜生间,许晨冲王澎湃使了个眼色。他旁边郁和安浑身发抖裹着老牛皮,怀里抱着个昏迷过去,不知死活的血人。

        必须赶快破局离开,  赵宏图撑不了多久。

        血越流越多,  总会把‘它们’引来,  到最后要是被瓮捉鳖,  可就是彻底任人鱼肉了。

        王澎湃注意到了许晨的目光,却幅度很小摇了摇头。

        还不是离开的时候。

        许晨压下心底烦忧,继续屏息凝神藏在畜生堆里,  两眼一瞬不眨注意着外边的情况。

        他们四人落入此刻危险境地,  一切还要从洗三的时候说起。

        经过了桃符项目后,众人心都有了提防,  这次洗三肯定不会顺利,  更何况他们还特意收集少了物品。

        就在这种紧绷的神经下,  ‘接生婆’到了婴竹苗寨,将婴儿从他们肚子里‘拿了’出来。小小的婴儿确实看起来乖乖巧巧,可怜可爱,但王澎湃他们心里一突。这婴儿生下来后竟是缺胳膊少腿,身体上少了块零部件,断口却是好肉,就像是天生畸形,那里没长过肉一样。

        但从坟里把婴儿背回来的时候,他们身上可还是完完整整的啊!

        虽然不清楚其他人那里怎么样,婴儿是否也缺胳膊少腿,但王澎湃他们心里都有不祥的预感,来不及多想,接生婆便从袖拿出一枚蛋,放到了装了溪水的盆。

        这枚蛋被称为药蛋,在烧滚水时被一起煮熟,等接生婆念完前面的吉祥话后,她拿起药蛋来试了试温度,然后将蛋在婴儿身上从头滚动到脚,边滚边念:

        “药蛋滚一遍,皮肉嫩鲜鲜”

        “药蛋滚两遍,蚊虫不拢遍”

        一直念到‘药蛋千遍滚,百病不缠身后’,接生婆才停下手来,在垂涎的目光下将药蛋剥壳,递给旅客。

        “请产妇吃药蛋——”

        据说每次生产孕妇都会元气大伤,这在药水里祝过,又在新生儿全身滚过的药蛋,是最好的东西,吃了能强身健体,补足元气。

        王澎湃他们在看到药蛋时,感到了无法控制的饥饿感。

        ‘咱们这次无论什么东西,都最好别碰。’

        萍萍故事里喝了胎肉汤的人全都死了,唯有迟到的,没有喝过胎肉汤的人还活着。

        故事里没有那个幸存村寨的名字,他们并不能确定自己所处的茶坪苗寨是不是这个幸运儿。最好的办法就是这婴竹苗寨里所有吃的东西,都不碰。

        想象很美满,现实很骨感。

        在‘接生婆’三次劝他们吃蛋,而王澎湃等人坚决不吃后,接生婆怀里的婴儿骤然哇哇大哭起来,下一刻每人脸色骤变。

        他们的肚子竟然动了下,就像里面还藏着什么东西似的。原本干瘪下来的肚子再次如吹气球般鼓胀起来,鼓的却比‘怀胎’时更过分,肚皮薄如纸般,里面东西的动静都能印到肚皮上。

        那印子极了一只小手或者小脚!

        “宝宝喜欢您,不肯出来。”

        就在这时,接生婆拖长声音,狭长双眼不怀好意,盯着鼓起的肚子,细声细气:

        “把药蛋吃了吧,否则它将会永远陪在您的身边”

        这一瞬接生婆手里的鸡蛋对他们诱惑力极大,几乎到了干扰神志的地步。王澎湃咬破了舌尖喷了稳婆满脸血,趁它面容扭曲狰狞怒吼的时候,他从窗户一跃而下。吊脚楼不高,王澎湃打了个滚起来马不停蹄就跑,离这蛋越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