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38)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38)(2/4)


        苗芳菲语速飞快:“鬼婴要到这边往生,最终目的地很可能就是这里。”

        “还有,我们那边总共有五个人,五个鬼婴。”

        她这话一出,王澎湃和许晨等人脸上都露出无奈苦笑,看他们的神情,苗芳菲心凉了一半。

        “时间少,我们长话短说。”

        王澎湃三言两语把他们这边发生的事说了,末了道:“这些‘婴儿’才是昔日切壁村的客人,这小孩们不听话,上了船估计得闹腾。”

        苗芳菲一听皱起眉,和乖巧鬼婴相比,王澎湃他们这边要惊险的多。

        “小赵老郁,你们先上船。”

        王澎湃看了眼时间,船靠岸已经有两分钟,不能再耽搁了,他当机立断:“按咱们之前说的做。”

        “好。”

        赵宏图和郁和安没有犹豫上了船,他们手里都攥着块白乎乎毛绒绒的东西。正是王澎湃出的主意——想要把‘婴儿’带上船,他们必须拿着残肢。但为了不让残肢脱离胎肉们的威慑,再钻回他们肚子里,一路上几人没少从胎肉身上薅毛。

        船上没空,不能带胎肉。就算最狠的赵宏图也没提什么杀了胎肉剥皮,用皮裹住残肢的建议。还是王澎湃有办法,他拿出个看起来很奇怪的剃须刀,往胎肉光秃秃的皮上一刮,竟然能刮下长长卷卷,胡须似的白毛来。

        “就是个小玩意。”

        见赵宏图他们好奇,王澎湃随手把剃须刀抛给他看。

        名称:没卵用的剃须刀

        品质:破烂

        作用:能从没长胡须的下巴上剔出胡须来

        备注:越是光滑的下巴,剔出来的胡须越浓密!没卵用的剃须刀……额,好吧,真的没卵用

        看到这物品简介,赵宏图眼角抽了抽,拿这个往胎肉光秃秃的下巴上一推,竟然还真推出了雪白的长毛。

        “反正咱们只需要胎肉身上的东西来裹住残肢就好了。”

        王澎湃乐呵呵道,抹了把自己光溜溜的下巴:“我原本也没想带这个破烂,但是嘿,自从我带着它后,就再也没长过胡子,索性也就一直带着了。”

        这破烂玩意竟然能在这里起用处,赵宏图简直无力吐槽。

        但总而言之,胎肉胡须的效果确实不错。包住残肢后,那些肢体就跟死了似的一动不动,也没有再往赵宏图他们肚子里钻。

        “上了,上船了。”

        赵宏图和郁和安将船撑开岸边,驶离岸边约莫十米后,王澎湃注意到跟在胎肉后边的婴儿少了两个。船上的船上守着背篓的赵宏图第一时间注意到背篓里出现婴儿,眼疾手快把黏上胎肉胡须的盖子盖上。

        “啊——!啊啊!!”

        愤怒凄厉的咆哮声从竹背篓里响起,背篓被里面婴儿撞得乱动,力量大的就像要徒手抓住活鱼。

        “小赵没问题吧!”

        郁和安撑船之余紧张问道。

        “没事。”

        赵宏图露出个狰狞的笑,他双手抱着个竹篓,两脚夹着一个,把它们控的死死的。忽然他额头青筋一跳,飞快空出手来,给自己戴了个口罩,闷声闷气道:“叔,把口罩戴上。”

        “他娘嘞,香味可真浓。”

        郁和安肚子咕噜一叫,饿的火急火燎前胸贴后背似的,那股诱惑力极强的香味从背篓里传来,不用赵宏图多提醒,郁和安就手忙脚乱给自己戴上了口罩。

        这口罩上夹了胎肉的胡须,有了正版胎肉压着,那股让人心痒胃馋的药蛋香就被遮下来了。

        “好家伙,还好王大哥有远见。”

        屏蔽了药蛋香,郁和安甩了甩头,后怕道:“要不是有这口罩,还真不容易熬。”

        “王哥想的全面。”

        赵宏图承认,一路走到这里,他那点傲气终于被折服,自己确实还做的不够,得有很长路要走。

        “鱼来了,小赵小心!”

        郁和安骂了声,划动竹竿的动作明显更吃力了。他提起竹竿一看,见咬在杆上一串的鱼,惊得瞠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