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48)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48)(1/8)



“这笼离娘鸡,  是不是让你想到了自己和阿诚?”

        卫洵自言自语:“同样被困,无论生前还是死后,都不得安宁,  对不对?”

        原本在安抚两只脆弱鸡崽的萍萍面无表情抬起头,  冰冷幽深目光凝望过来,  和在旅客面前的表现完全不同,此时此刻卫洵面前的萍萍浑身戾气怨念,  衣裙已完全被血染红,  透着浓郁不详的血腥气,白面红唇,  就像惊悚游戏里的鬼嫁娘,  指甲尖尖,  染着血色。

        “别这样看我。”

        卫洵轻笑道:“我是来帮你解脱的。”

        他手里把玩着黑色的怨血匕首,萍萍盯了他一会。

        “晚上点。”

        萍萍声音冷如冰凌,随后她漠然低下头,看着自己手里嫩黄鸡崽。圆滚滚的小鸡很有活力,  在她手心里扑扇翅膀,  但那黄色实在是太纯粹,  没有半点杂色,  干净到不自然,就像染上去的一样。

        “你应该知道晚上点会发生什么吧?”

        卫洵饶有兴致:“萍萍,要我是你的话,  可不会一直呆在这鬼地方,  早出去肆虐了,你这又是何苦呢?”

        “不过说起来,  你们这家学也太渊源了,  又会移魂又会化僵,  还能会使唤纸人,要我是阿龙,恐怕也得死不瞑目。”

        听他这话,萍萍无声勾起红唇,却是在冷笑。卫洵注意到她的神情,自己同样勾起唇角。

        “我明白了。”

        卫洵随后夸张般按住心口,佯作愁眉苦脸道:“萍萍你是擅长驯飞狐的,倒也能让它安静些吧,小家伙实在是太惹人烦。”

        孵化倒计时:4:35:23

        噗通,噗通。

        卫洵似乎听到了两个心跳的声音,他低下头,看到自己胸口破开碗口大的血洞,猩红恐怖如无皮婴儿的小怪物寄生在血洞,漆黑眼瞳凝望着他,露出白森森的利齿。四周尽是扭曲嘈杂,折磨人神经的声音,眼前的萍萍脱掉人皮,变成厉鬼,满怀恶意向他扑来。

        但san值持续下降带来的幻象幻听对他无法造成影响,在情景演绎里披上阿诚的壳子,也让卫洵无法直观看到自己究竟异化到了那种地步。

        虽然姓名牌的存在让他永远能保有一分理智,但就像无痛者这个称号一样,无法感到疼痛,就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受伤。不会失去理智,在这个项目里也就不会知道异化程度究竟有多高。

        疯狂最终只会造成毁灭,提前将姓名牌支付给他的*  *  *究竟怀的是什么心思,是真的帮助,还是只在卫洵疯狂的道路上推波助澜。

        卫洵笑的从容,眼里闪烁着扭曲肆意的光。

        晚上点左右,寄生在卫洵心头的东西就会孵化,而在历史上这个时候,恐怕也是萍萍与阿诚相约私奔,结果阿诚被阿龙控制的时间点。一切恰如往事重演,虽然萍萍是在一次次折磨切壁村人,让他们死后也无法安宁,但这何尝不是在折磨自己?

        已经成为厉鬼了,却不出去享受大好时光,反而将自己永远囚禁在这大山深处的小村里,萍萍背后还有怎么样的隐情。

        卫洵已然明白了大半,接下来只等最终盛大刺激的落幕。

        他一切都不在乎,只要得到最好的刺激与满足。

        *  *

        “切壁村纸人还围在萍萍家附近,无法突破。”

        下午五点的时候,分头去最终搜集线索的旅客们在住处碰头。

        “村长家里没有找到其他有用的东西。”

        苗芳菲凝重摇头,她和王澎湃,赵宏图三人又去了趟村长家,却发现屋里一片狼藉,僵尸化的切壁村村长失踪了,而床铺破裂,露出个从床底直通地下的暗道。他们三人自是又把暗道和村长家里里外外都搜索了一遍,但却没找到新的线索,也不清楚村长僵尸去了哪里。

        “没有找到飞狐。”

        不过王澎湃手里有移魂雕像,间接算是能控制村长,此刻它的消失恐怕只是历史场景重现该发生的事,苗芳菲倒不太为这个担心。

        他们这次去村长家,只是想找到飞狐。

        那头移了阿龙残魂,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