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48)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48)(2/8)

萍萍养大的飞狐,绝对是和切壁村村长同样重要的存在。最重要的是他们手里并没有飞狐雕像,这点才让苗芳菲格外在意。

        “冲破切壁村人的阻拦,救出萍萍,该是第一重难关。”

        除了昏迷的许晨外,所有人都在为最后的战斗准备:“考虑给出的线索,阿诚没能按时去到私奔地点。他可能是被切壁村人困住,或者躲藏了起来,找到阿诚,把他带到私奔地点,这是第二重难关。”

        “救萍萍和找阿诚这两点要同时进行。”

        侯飞虎沉声道:“分头行动。”

        “对,第三哭是最好的时机。”

        现在私奔时间还没有传出来,苗芳菲他们只能做两手准备。第三哭后就是出嫁,也就是说最晚在第三哭的时候,他们要将萍萍带出来,突出重围才行。这件事交给会参与到第三哭的王澎湃,侯飞虎和赵宏图,他们三人实力最为强劲,有所保障。

        而苗芳菲,郁和安等人则趁乱去寻找阿诚,双方相互配合,最终的目的就是将阿诚在约定时间内,送到私奔地点,不再让萍萍空等。

        “其实按历史,萍萍是自己成功逃脱,到达私奔地点的。”

        侯飞虎肃然道:“关键在找到阿诚,把他带到。”

        “如果许晨还醒着就好办了。”

        苗芳菲道,许晨能看到怨气的称号实在非常有用。

        “看情况,如果防备不严,我们会想办法帮你们。”

        实在是苗芳菲他们这边老弱病残都有,战斗力不足,而寻找阿诚这件事,很可能敌人会是阿龙。毕竟阿诚与阿龙生日相同,这点细节老手旅客们都能找到。

        如果萍萍真有独自逃出切壁村人的监管,到达私奔地点的话,王澎湃他们就会想办法与苗芳菲他们会合,或者拖延萍萍,直到找到阿诚。

        商量完毕后,王澎湃他们回到自己的屋子等待。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距离晚上点越来越近,天色暗了下来,王澎湃他们却没有被叫去准备第三哭的食物,这实在是让众人提起了心。

        “来人了!”

        石涛精神一振,他一直站在窗边注意着王澎湃他们那边的情况,石涛正看见两个纸人将王澎湃,赵宏图三人带了出来。

        “现在是七点半。”

        苗芳菲点头,环视众人,看到大家又是惶恐,又是激动紧张的表情,她轻喝道:“稳住,冷静,记住咱们的任务。”

        “大家都提起精神来,最后一关了,成败在此一举。”

        “嗯。”

        “明白。”

        众人纷纷响应,声音参差不齐,却都透着坚定。石涛按照之前的分配,背起仍昏迷不醒的许晨,用登山绳将他牢牢捆在自己的背上。绑绳子的时候石涛想起丙九,当初他背着丙九上乌螺山的时候,当时朝不保夕的惶恐与害怕,似乎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

        谁能想到最可怕的醉美湘西旅程,却是他被选入旅社以来,大家最团结一致,最真正像个旅队的旅程。他们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到最后关头也没有抛下任何一个人。

        房间里一时安静,石涛背起许晨的动作让其他人也想到了丙九。苗芳菲想起自己在凶骨栈道,丙九离队时,她暂时接过导游胸针的场景。被导游认可的队长啊,苗芳菲眼神坚定起来。

        这不是她第一次当队长,但绝对是她最认真,最用心的一次,不再只是想着自己的命,而是第一次去想着如何把大家都带出去。

        已经走到最后一步了。

        “九哥在就好了。”

        林曦低声道,情绪仍有些萎靡。

        “丙导会在出口等着我们。”

        苗芳菲语气坚定,率先站起身来:“走吧,完成任务,我们一定能和丙导再见面的。”

        整支队伍仿佛被注入的力量,迅速提起早就收拾好的东西。苗芳菲在前,然后是背着许晨的石涛,林曦在间,最后是郁和安。等出了门以后,郁和安留下,苗芳菲他们几人继续往阿诚的屋子都去。

        这是他们计划好的,阿诚进了萍萍屋子后就一直都没有出来。虽然按照历史来看,阿诚肯定是与萍萍分开了,两人不是一起到约定地点的。但也要考虑到阿诚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