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49)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49)(2/3)

在发麻,为滴血弥漫开来的骇人煞气与疯狂,这是厉鬼的血泪!

        不是披上红衣去死的都能成为厉鬼,不是所有厉鬼怨念煞气浓的能流下血泪,厉鬼萍萍的实力就算放在厉鬼,也绝对是最顶尖的!

        “哈哈,哈哈哈,你还在妄想什么?萍萍,你还在想什么。”

        芳芳形如疯魔,笑着嘶声道:“阿诚回不来了,他不会回来!他以后就是阿龙了,你明白吗?从阿龙身体开始虚弱的时候,村长就开始计划了,你什么都不知道。太久了,时间过去太久了,他们融合在一起,你明白吗!”

        赵宏图注意到芳芳脸上有晶莹的东西,他瞬间警惕起来,本以为她有什么异样,却发现那点晶莹是泪光。纸人竟然流下了眼泪。但还没等赵宏图有所反应,下一刻芳芳的身躯突然软倒下来。

        就像其的神魂被抽出,它变成了真正的纸人。再看芳芳的脸,只有简陋的横竖几画,哪还有什么明艳如花的容颜。魂魄被抽离,它只是张破烂的纸人。

        赵宏图怔愣看向萍萍,只见她抬起头,神情是压抑着疯狂的麻木。她只冲着芳芳握拳,纸人的灵魂便被她抽走了。

        这一刻,被激怒的她结束了这场闹剧,不再扮演当年的萍萍。

        纸人芳芳支线任务结束,由于参与度太低,你无法得到除了‘纸人芳芳的秘密’以外其他奖励

        纸人芳芳的秘密:

        芳芳家里世代为切壁村的大巫,当年阿龙出生时,巫医诊断他的母亲伤了身体,不会再有其他的子嗣。因此切壁村村长与血脉最近的大巫家订了娃娃亲,那年芳芳四岁。但七年后,阿龙母亲再次生下女孩萍萍,然后血崩而死。

        村长不喜欢芳芳,芳芳不喜欢萍萍,她只喜欢阿龙。十二岁后,阿龙日渐衰弱,芳芳心急如焚,她要去最危险的山涧为阿龙去采传说的草药,因担心阿龙,芳芳用了大巫家不传的秘法,给阿龙下蛊,从此她就能随时得知阿龙的情况。然后芳芳因缘巧合,知道了天大的秘密

        阿龙命不久矣,村长选定了村里与阿龙同年同月同日生,命格最为相似的阿诚,想要阿龙在阿诚身上复生。芳芳心神动荡,采药时跌下山崖,摔断了腿。大巫找到了她,带芳芳回去治疗,芳芳被禁止外出,她给阿龙下的蛊被发现了

        婚约终止,阿龙死亡,萍萍喜欢上了阿诚,所有人都很高兴

        芳芳很痛苦

        谁会对从小定下的娃娃亲动心呢?芳芳是个傻女人

        原来这其竟有如此一段曲折的感情!

        和侯飞虎一起匆匆往阿诚家赶去的王澎湃若有所感,右手食指拇指搓了搓,就在刚才旅社提示芳芳的秘密支线任务结束时,王澎湃额外得到提示,说他本次支线任务完成度最高,额外获得500积分,以及一滴芳芳的眼泪

        名称:芳芳的眼泪

        品质:特殊

        作用:将芳芳的眼泪放入水,饮用这杯水的生物会发疯般爱上你时限:27秒

        备注:幻想的爱情或许有虚假,但流泪时的感情总是真的,芳芳二十七年的爱情,化作了这一滴眼泪

        “咱们快过去,他们那边出事了!”

        反手收起眼泪,王澎湃和侯飞虎都加快了速度。他们俩能从那么多发疯的切壁村纸人围困冲出来,除了‘运气’外,当然是王澎湃本身实力高强。但为了不引起注意,他把自己弄得浑身到处都是脏兮兮的纸屑与血,比侯飞虎更狼狈几分。

        但当他们紧赶慢赶跑到阿诚家后的枫树,萍萍与阿诚约定私奔的地点时,却发现情况比他们预想的更糟糕,苗芳菲他们脸色惨白气若游丝,一副被阴气冲击入体的惨状,比王澎湃更要狼狈。

        侯飞虎一眼望向赵宏图,看他已体力不支跪倒在地,浑身发颤,他心脏一紧,却并没莽撞去扶,而是果断拔枪对准萍萍!而王澎湃来的第一眼就盯住了萍萍,目前她是唯一还站着的‘人’,苗芳菲他们全都已经脱力倒地。

        “厉鬼发疯了。”

        王澎湃罕见严肃起来,手插在兜里,似乎在摸索什么东西。只见萍萍抱着阿诚,独自站立,她抬起头,张开嘴,似在无声质问苍穹,苍白脸颊上却淌下两行血泪。

        下一刻,那饱含无穷悲恸,怨恨,绝望与凄凉的嘶吼声,震荡响彻在所有人的灵魂深处,周围世界都在嘶吼声里震动起来,一切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