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51)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51)(1/8)



“切壁村全在萍萍的怨念里!”

        血红发乌的怨念笼罩着整个切壁村,  一切即将走向终局。不用特殊称号,所有旅客都能看到那恐怖惊悚的怨念,以及怨念源头的厉鬼。

        “出不去!”

        怨念鬼气浓郁到极致自然会生成如结界般的鬼打墙,  萍萍盘踞切壁村百年,  她与这片土地已经深深连接到了一起,  到现在的地步已经不是她再能决定的。她能掌控这片土地,掌控乌螺山切壁村所有的人所有的魂,  但却也被困在这里,  无法脱身。

        怨念笼罩下无尽嘈杂声从四面方响起,崩塌的建筑时而呈现旧时模样,  时而又破败起来,  如同海市蜃楼般奇诡非凡,  又似时光错乱,这是怨念造成的幻象,厉鬼萍萍已经完全失控,她的怨念最终成为了困住她自己的锁链,  也成了旅客们急需解决的难题!

        “鬼打墙,  无论怎样都出不去!”

        侯飞虎凝重道:“必须解决掉萍萍才行!”

        苗芳菲立刻否决:“我们对付不了厉鬼。”

        凭他们的实力绝对伤不到百年厉鬼,  更何况是已经失控濒临崩溃的厉鬼萍萍,  绝对有其他的破局办法。

        厉鬼萍萍困住了切壁村所有人的灵魂,困住了自己,但怨念太强已至失控,  她同样困住了不想困的人。例如第一景点的烈士英魂,  第二景点的鬼婴。

        苗芳菲脑筋急转,脱口而出:“阿诚的坟,  试试把阿诚的遗骨带出去!”

        醉美湘西三个景点皆有联系,  萍萍一生的旅程,  她已经亲手杀了所有仇人,而旅客们的任务,就是将被萍萍困住,但她想要放出去的魂送出去,烈士英魂,鬼婴,阿诚遗骸,恐怕这也是萍萍的最后牵挂了。

        “前辈,我们会送阿诚出去!”

        苗芳菲大声喊道,身体都在为这苍穹压来的磅礴怨念发颤,斑斑更是早就藏到她旅行包里,抖着小尾巴尖。厉鬼的自毁对他们而言无异于世界末日的到来,而此刻的萍萍完全不在压抑,煞气怨念四溢,只是被边缘波及就几乎让人窒息。

        而他们接下来要做的事,却是挖开阿诚的‘坟墓’,取出他的遗骨,这无疑会极大刺激到厉鬼萍萍,即便苗芳菲心已有七成把握,却也仍紧张到心脏快跳出喉咙。

        若是惹到此刻的厉鬼萍萍生气,他们都得死!

        “先等等,你看那个阿诚,他,他怎么还在?!”

        赵宏图震惊失声,引得众人愕然回头,只见高空被怨念锁链束缚的厉鬼萍萍之下,切壁村废墟,正立着个人影。

        “真的是阿诚!”

        苗芳菲不敢置信:“他,他怎么——”

        从厉鬼萍萍扒开虚伪假象,让一切回归真实,切壁村上空笼罩的磅礴怨念吸引了绝大多数旅客的注意力,竟没人注意到阿诚仍旧存在!

        阿诚早该死了,遗骨都在坟里,之前景点里出现的阿诚难道不是和芳芳,和切壁村人同样的,被厉鬼萍萍操控的纸人吗?

        苗芳菲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错乱了:“难道,难道他是阿诚的残魂?”

        “咱们得把他送出去!”

        赵宏图当机立断,急急就要往那边奔去,如果阿诚残魂真的仍在,他们第三景点的破局办法绝对是把阿诚残魂送出去!

        “王大哥?你怎么?”

        但赵宏图和其他旅客刚跑几步,却被王澎湃拦下。

        “你们不能过去。”

        王澎湃格外严肃:“那是厉鬼萍萍怨念的心,你们过去会直接被怨气冲成傻子,连魂都保不住。”

        “可——”

        “前辈,我们要送阿诚残魂出去才行。”

        赵宏图急声刚要开口,就被苗芳菲打断,她不卑不亢望向王澎湃,有礼又冷静:“否则无法离开切壁村。”

        王澎湃道:“带上阿诚的遗骸,每人身上必须要有一块,厉鬼的怨念不会再阻挡你们。”

        苗芳菲与王澎湃的‘对峙’让其他旅客意识到不对来,为什么苗芳菲会叫王澎湃为前辈?侯飞虎拉过赵宏图,石涛犹豫背着许晨,站到苗芳菲身后,郁和安茫然左看右看,最后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