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2)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2)(1/8)



卫洵呼吸放轻,  冷静与越野车后座的野兽对视。

        经验丰富的探险家说,如果在野外不幸撞上野兽,最忌讳慌乱,  尤其不能转身逃跑,  否则很容易激发野兽的狩猎本能。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撑起衣服,  让自己看起来更强壮更大。

        野兽最懂生存法则,也会审视适度,  放弃看似强大的猎物。

        但这头豹子实在是太大了,  在阴影下它是银白色的,胡须很长,  头部是错落有致的圆形黑斑,  胸脯倒是纯银白的,  再往下腹似乎又有银色斑点,漂亮又华贵,距离太近,卫洵只能看到雪豹的上半身。

        雪豹没有被他突然转头吓到,  只是稍后仰了下,  随后又凑了过来,  细细嗅闻卫洵的气息。炽热的兽息喷吐在他喉结处,  让那里敏锐的皮肤激起鸡皮疙瘩。银白色的胡须几乎碰到卫洵的下颌。仿佛下一刻,雪豹就会咬穿他的喉咙,吮吸猎物的热血。

        雪豹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国际濒危动物,  卫洵从未与这雪原精灵接触过,  但很难有人能抵挡大猫的魅力与危险,卫洵为这种危险刺激感呼吸略急促起来,  他眯起眼,  背在身后的右手拿出登山刀,  表面上却扬起脖子,露出脆弱要害,任雪豹嗅闻。

        雪豹似乎对他的温顺很满意,灵活漂亮的半圆形耳朵微侧,头颅离开了卫洵的脖颈,向下移,开始嗅闻他的肩膀与锁骨。卫洵任由雪豹嗅来嗅去,右手仍背在身后,没有亮刀,而是饶有兴致打量这头漂亮的豹子。

        越野车里怎么会有一头雪豹?这还是正在旅程?

        他抬起手来,试探的,缓慢地,冲雪豹伸出手来。雪豹望着他,卫洵能近距离看到它血色浓郁的眼瞳,正常雪豹的兽瞳应该是蓝色,或者是黄绿色的,眼前这头雪豹的眼睛却是猩红的,煞气四溢,完全掩饰不住的暴戾。看起来就不太正常。

        是特殊任务,隐藏任务?

        卫洵记得旅程最后有羌塘无人区,羌塘自然保护区确实是雪豹的一片栖息地。这头雪豹为什么没有被关在笼子里。

        呼——

        雪豹漫不经心嗅了嗅卫洵的手背,冰冷鼻尖几乎触碰到卫洵的皮肤,它似乎对这里不感兴趣,注意力又移到了卫洵的肩膀处。它伸出大爪子,试图拨弄卫洵的冲锋衣。雪豹的爪子很大,比正常人的手都要大,力量也很强。

        卫洵脖子被噌地发痒,他尝试把手搭在雪豹厚实的大爪子上,却被拍开。雪豹冲他示威般龇牙,耳朵戒备后压,喉咙发出沉重的咕噜声,却始终没有攻击的架势。

        “好吧,我不动。”

        卫洵被雪豹呼气糊了一脸,他摊开手,表达自己的无害:“你想做什么。”

        这头雪豹有没有可能是人呢?

        卫洵并不是异想天开,他有野性心灵的称号,能变成野生动物,别人也可以用。

        这头雪豹究竟是真正的野生动物,还是他的‘队友’?

        雪豹没有回答,它盯着卫洵看了一会,似乎确认猎物已经被吓倒了,不会乱动了。便又凑过来,这次它的大脑袋歪着,凑近卫洵的肩胛处,执着想要去撕咬他的冲锋衣,但就在下一刻,雪豹猛地的立起耳朵,随后它的身影瞬间藏了起来。

        “呼,呼呼。”

        第二道急促呼吸声突兀出现在越野车里,卫洵转过身来,就看到除了他以外,原本空无一人的越野车座位上,突然多了三个人,两男一女。

        他们都仍在昏睡,呼吸急促,眼珠在眼皮下无序转动,仿佛仍被梦魇困扰。卫洵确定他们是突然出现在车上的。

        新人?

        卫洵慢条斯理整理好被雪豹□□凌乱的衣领,收起登山刀,当这三人出现后,旅社的提示声姗姗来迟。

        新手旅客任务

        任务名称:系好您的安全带

        任务等级:简单级

        任务描述:安全带,生命带,外出旅行一定要记得随时系好安全带,否则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奖励:10点积分

        “呼!”

        旅社提示声让那三人瞬间惊醒,霎时间越野车内一片混乱,他们有的下意识想站起来却磕到了头,有的惊慌失措左右张望,有的像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