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12)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12)(1/7)



滴,  您激发了称号任务!

        卫洵之所以一眼就看出来这下陷密室墙壁上的岩画上是双修画面,是因为他刚看这下陷密室的第一眼,脑内便响起旅社的提示!

        任务名称:宝藏猎人系列

        任务简介:作为新人,  您在十分钟内发现了三处古遗迹,  并且您已经找到了两件遗迹秘宝,  看来你真的拥有成为宝藏猎人的天赋与幸运!

        任务奖励:

        考古专家绿色称号已获得

        冒险家    蓝色称号未获得

        宝藏猎人紫色称号未获得

        任务进度:20%

        任务提示:请探索更多的遗迹吧,时间将无数财富藏在了世界各地,  寻找到那些宝藏,  这是一名宝藏猎人应当做到的!

        而这个提示后,卫洵自动佩戴上了‘考古专家’的称号,  再看岩画时他视野里便像自动标注了一样,  知道这幅岩画正是‘苯教双修护法像意忿怒明王与明妃虚空忿怒天女’

        “这条件有点苛刻啊。”

        卫洵暂缓了下地探索的进程,  捡了几块平薄石板土块将裂缝稍作遮掩,先研究了下自己新获得的任务。

        仔细来看,这个宝藏猎人系列的称号任务激发条件真是非常苛刻了!首先是作为新人,其次是在‘十分钟内发现三处古遗迹’,  而且还‘找到了两件遗迹秘宝’,  做到这种程度,  才称得上一句成为宝藏猎人的天赋与幸运!

        就连卫洵也觉得这简直比万里挑一的几率更低,  他也是有狐崽和雪豹帮忙,才算是‘十分钟内发现三处古遗迹’,卫洵琢磨着除非是那种遗迹极其扎堆的地方,  比如说墓葬群之类的,  否则激活这个系列称号任务基本不可能!

        不过要是单只获得‘考古专家’这个称号的话,相比之下条件倒并不算太难。

        考古专家绿色称号: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考古专家,  在与自己发掘的遗迹相关的事情上,  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便利。

        即使有只能看出自己发掘出来的物信息的限制,  这个称号也极为好用了,就像现在,卫洵再展开看那张人皮唐卡的地图,便能一眼得知它是‘古辛的人皮唐卡’,而地图上那些诡异原始的象雄字,他也能看懂一二。

        “难度应该因为它是系列称号任务吧。”

        卫洵猜测,单激活考古专家或是冒险家的称号任务条件肯定不会这么苛刻。但卫洵是直接激发出来了一个从考古专家一直到宝藏猎人,囊括绿、蓝、紫同系列称号的任务!

        可以说接下来他只要按部就班发掘古迹,寻找宝藏,那任务进度就会一直上涨,卫洵在任务进度20%时便得到了考古专家的称号,等进度到50%的时候,他就将得到冒险家的称号。

        同理可推,拿到‘宝藏猎人’的紫色称号是迟早的事情,这就非常方便了,最重要的是卫洵通过这次任务,知道了一种称号进阶的途径。

        目前卫洵见过的,能进阶的同系列称号,一个是苗芳菲王澎湃他们拥有的湘西,回头客称号,这种称号只要多去某个景点旅游就会进阶。可以说卫洵如果完成这次旅程,也能得个藏北,初来乍到的绿色称号。

        另一个就是苗芳菲的新手蛊婆深蓝称号,只要她多使用蛊术,多参与湘西苗疆类的旅程,这称号就能最终进阶。可以说同系列的称号,都有明确的,升到更高层的途径。

        卫洵只是想到了自己的初始称号无痛者,他当时逛论坛时看到百晓生发帖,大致是说‘丙九是全世界唯二的冷血者’。

        虽然不清楚百晓生说的有几分准确,但帖子里没有任何人反驳这点。就像当时林曦和王澎湃在大巴车上时,竟然因‘无痛’这点就默认为他是‘丙九’,可见这个说法确实有理。

        那冷血者这个称号便异常稀有了,通常来说稀有意味着极端,要么极端强大,要么极端弱小,看百晓生他们的语意该是前者。

        这就让卫洵更好奇,无痛者该怎么才能升级成为冷血者。毕竟按理说他在现实的状态,除了不会怕冷外,基本已经等同于冷血者了,不怕疼痛,也不会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简直跟冷血者的称号描述一模一样。

        这次他没有佩戴无痛者的称号进来旅程,主要是想试探两点。其一点已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