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14)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14)(2/8)

自己胜利,放松警惕的想法。实际上无论导游旗还是导游麦都只能丁一使用,卫洵唯一能碰触的也就是个导游胸针而已。

        可谁知道卫洵完全不上套!

        丁一打了个寒噤,飞速下降的死亡倒计时让他心觉不妙,尤其是这冷意仿佛能将灵魂都冻结,让他连思维都变得迟钝起来。不,不能再耽搁下去了,他没有多余的积分增长死亡倒计时,甚至还欠着旅社积分,他不能真死在这里啊!

        “这是补血剂,这是蛇引子,这是能解绝大多数蛇毒的内胆,都给你了卫洵。”

        丁一掏出一大堆杂七杂的东西,他咬了咬呀,终于摸出那金匣子来,托在手里,要向卫洵打开:

        “这是我从龙神那里得到的宝贝,当惹雍错湖里的,厉害的很,你看,这绝对是好东西,我都给你——啊!!!”

        手背剧痛,丁一下意识使劲摆手,就见一道灰白影子闪过,刚咬了丁一手背的雪貂回到卫洵肩头,而卫洵正接住了还未打开的金匣,手一握,这匣子便消失在了他的手里。

        储物道具!

        丁一眼睛都直了,还有什么不明白。为什么卫洵离队,导游胸针到了江宏光手里,这该死的卫洵肯定是趁那时候,去做了支线景点!

        怪不得他这么强,怪不得,怪不得卫洵突然就要对他丁一动手,他肯定是从那群老手旅客们那里听到了,导游不会让做支线景点的旅客活着,所以才要先下手为强!

        想到这丁一甚至觉得委屈,凭什么啊,明明他本来还都不知道卫洵去做了支线景点,卫洵不好好藏着掖着,怎么反倒先对他下手了?

        这么手很心黑,到底谁才是导游?!

        眼下再说其他也无济于事了,有支线景点的矛盾在,卫洵恐怕绝不会信他。

        “你不能杀我,卫洵。”

        丁一换了语气:“我们现在一切都被直播,都被外面的人看着,起码有几万人都在看!你要是杀了我,他们全都能看得见!”

        威胁过后,丁一又软了下来:“兄弟,虽然你是旅客我是导游,但咱们都是被迫被选入旅社的,都,都是人啊。卫洵,你不能杀人啊!”

        卫洵放任丁一心里恐慌疯长——负面情绪越多,他越会被卫洵控制,小金这般的深渊种更是喜欢恐慌绝望这种情绪。就像现在,小金悄无声息趴在丁一后颈吸血,从这饱含恐惧情绪的血,丁一的信息对它完全不设防,被源源不断传递给了卫洵。

        他许多的秘密,甚至连自己都不清楚的东西,全被卫洵得知。

        其实原本卫洵就没打算杀丁一,只想把他完全控制。毕竟接下来几天他都要去探象雄遗址,不想有人在旁边打扰。

        但谁知道丁一在小金的负面催化下脑补了什么,竟然倒出了这么多的料,还把他从那龙鱼腹内得到的东西拿了出来。卫洵可不会让他打开金匣,看岳成化四人团灭,丁一眼下这惨样,就知道这玩意绝对是异常危险的东西。

        就连他当时都感到了如初遇厉鬼萍萍时的危机感,其实就连卫洵也没想到,丁一怎么着也是丁级第一位的导游了,竟然还真敢往上莽。

        “你是人?”

        卫洵踱步到了冷得浑身僵硬,一动都无法动的丁一身边,俯下身来,在他耳边轻声道,用只有他们俩人才能听到的声音笑吟吟道:

        “我不做人了,能杀你吗?”

        待到丁一瞳孔骤缩,面露绝望,浑身打颤的时候。卫洵趁机完全侵入丁一的意志,在他心里的绝望还没有变成破釜沉舟鱼死网破的狠厉时,卫洵声音压得更低了,仿若耳语:

        “或许,你来做我的狗。”

        他饶有深意,一句话包含了两种含义,此刻唯有他和丁一才能听懂。只见丁一眼里那即将浮现出的狠厉消散了,他像是被雷劈了般震惊,不敢置信,下一刻他干脆闭上眼睛,不让情绪外露,卫洵却听到他用心音异常焦急,万分慌张的询问:

        ‘你,你怎么知道?!’

        *  *

        “卫洵不会真要杀丁一吧?!”

        此刻丁一直播间热度空前繁荣,弹幕跟炸了锅似的密密麻麻,如果丁一真能活着出来,恐怕不仅能达成他心心念念的千人观看直播成就,甚至等达到直播间万人观众的成就!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