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17)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17)(1/3)



“不怕,  脖子断了的人肯定死了。”

        卫洵开导安慰徐阳:“要是土里是活人还值得害怕,死人有什么好怕的,对不对。”

        “他难道还会咬你吗?”

        徐阳:??

        “对,  对啊。”

        徐阳被卫洵歪理给带偏了,  再回神倒也不那么怕了,  做足心理建设后他主动再拿起盲杖,和卫洵一起回到刚才探出尸体的地方,  仔细又探了一周。

        “起码在十米深的位置,  我最多只能感知到它们的上半身,到这个位置。”

        徐阳在自己腰那里比划一下:“剩下的就看不到了。”

        盲人感知的称号最大感知深度就是十米,  往下就是一片黑暗。刚才徐阳被吓到了,  没看仔细。然而现在看来,  腰部半截往下没入黑暗,仿若只剩下上半身的尸体更显得可怕。

        “尸体们应该是被砌在泥土里,大概是这样的范围。”

        徐阳边走边用盲杖在地面上大致画了圈,就像孙悟空化缘前给唐僧画的那圈似的,  大致画出了个直径五米的圆。

        “再往下面就是黑暗的了,  可能还有。”

        徐阳走进画的圈里,  用盲杖点点,  念叨着:“这里有一具,这里也有,还有这里。”

        要是不明真相的人见到这一幕,  肯定觉得诡异。

        “这里探不到了,  被金字塔似的东西挡住了。”

        徐阳又在圆心处圈了个范围,大致长宽两米。

        “三角形的,  好像是塔之类的,  看不出材质。”

        他能感知到大地下的事物,  但如果这东西如果是装在箱子,匣子里,他是感知不到的。

        “墓地?祭坛?”

        徐阳猜测,毕竟那些围绕着金字塔状东西,站立着被砌进泥土,脖子断裂,脸完全冲着大地的干尸太诡异恐怖,真像是某种宗教仪式。

        “来,把这里也探一探。”

        卫洵没急着猜,他带徐阳先后到有双·修壁画的遗迹和有诡异佛像的密室处,让徐阳用盲杖感知。那有壁画的遗迹其实是条倾斜向下的密道,徐阳能感知到的暗道尽头方向,正对着这有站立干尸的怪地。更偏向穷宗右峰的方向。

        而诡异佛像密室的后面连着一处巨大的地下洞穴,徐阳无法探测到地洞的尽头。

        也就是说壁画密道很有可能与墓地祭坛般的地方相连,而怪佛与地洞是另一处遗迹。

        “再往下探不到了,感知距离还是太近。”

        徐阳有点不好意思,他原本觉得自己在探知遗址方面肯定用处很大,但没想到过往地震震塌了绝大部分靠近地表的暗道密室,许多遗迹都在更深处,他无法完全感知到下面到底有没有机关危险。

        而且看卫洵的样子,他应该是早就知道这里有遗迹了吧。想到这徐阳对卫洵又是敬佩,又觉得自己刚才被尸体吓到,一惊一乍,实在是太像小孩,太不勇敢了。

        卫哥不会觉得他没用吧。

        “你任务完成了吗?”

        卫洵倒挺高兴,对他来说知道某处地下有遗址就够了,自己来探索未知这才足够刺激。

        “没有,旅社只提示说我发现了遗址。应该是需要亲手接触到才行,旅社不会让人这么钻空子。”

        如果他只用在地面上敲敲盲杖发现遗址就能算探秘,那也实在太逆天了。旅社不会允许这种只靠一个称号就能轻易度过景点的事情存在。

        徐阳忐忑,暗自下了练胆的决心,就板着脸仔仔细细把周围全都探查一遍,连每具尸体的脸都硬着头皮仔细看了,还真让他发现点问题。

        “这些尸体额头上都有个肉瘤似的鼓包啊。”

        徐阳不确定道:“太小了,我原本以为这是土里的石块之类的,但仔细看它们额头眉心那处的地方,好像都有个干瘪的鼓包?每具尸体都有。”

        徐阳在自己眉心那块比划:“就是这里,最大的有黄豆大,最小的就跟青春痘似的。”

        “在这里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