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18)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18)(1/5)



“咳咳,  咳咳咳咳——”

        季鸿彩咳得撕心裂肺,他伸向殷白桃的手掌心赫然是一片血红。旅客们被殷白桃这声惊得全都站起来,有人下意识后退,  但看江宏光等人毫不犹豫急匆匆到季鸿彩面前帮他时,  又觉得自己这后退不好意思,  也想跟着上前。

        “其他人都退后,除了殷白桃和江宏光。”

        但就在这时,  卫洵冷声命令让慌乱的旅客们有了主心骨,  按他说的去做,转瞬间帐篷里就只剩下卫洵,  殷白桃,  江宏光和季鸿彩四人。此刻季鸿彩咳到浑身痉挛,  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眼珠爆凸,死死盯着空虚无一点,口唇发青。

        “卫队鸿彩他高原缺氧——”

        江宏光难得焦急,  但话音未落就见季鸿彩猛地喘了口气,  呼吸虽然仍旧急促,  却不再像之前那般骇人。他一怔愣就看到卫洵的雪貂从帐篷外钻进来,  嘴里还叼着导游胸针。

        卫队早就想到季鸿彩在急病下很可能会缺氧了!

        江宏光蓦然安下心来,急躁褪去不少。有胸针‘红景天’的力量笼罩,整个帐篷范围内所有人都感到呼吸畅快多了。但季鸿彩却还没有脱离危机情况。

        “他像是喉咙里卡住刺了。”

        殷白桃抱着药箱过来,  给卫洵,  江宏光口罩,自己则用魔术头巾捂住口鼻。随后才开始仔细查看季鸿彩的情况。

        临床心理学和其他心理学不同,  算是临床医学和应用心理的整合,  学这个出来的才算有医学背景,  是能给患者开药,诊断病情的心理医生,而学应用心理出来的是心理咨询师,是不能开药,也不能确诊来访者是否真有抑郁症之类的。

        他们这旅队里面,也就是卫洵和殷白桃算是较为系统学过医。虽然不能和正经医生相比,但也勉强够用。只是季鸿彩现在情况糟糕极了,完全不像简单卡住刺。

        他现在已经说不出话来,浑身滚烫,身体时不时痉挛般抽搐。而他眼珠圆瞪,眼白上布满了黑色血丝,就像是得了某种眼科疾病。

        但熬夜或者眼科疾病导致的眼白血丝暴突,那些血丝大多是青红二色,却罕有如季鸿彩此时这般黑的。

        卫洵扒开他的眼皮,发现季鸿彩肿胀的眼皮上也尽是黑色血丝,上眼皮要不下眼皮更严重些。而他鼻腔处,危险三角区的地方也有黑色血丝在。

        “你们探遗迹时发现什么了?”

        卫洵给季鸿彩灌了半瓶万能解毒剂,这是从丁一那里缴获的。解毒剂灌下去,季鸿彩的高热立时退了,但眼珠等处的漆黑血线虽是颜色淡了,却没有完全消除。

        看来他是了毒,万能解毒剂只能解一时之急,必须把源头症结找到铲除才行。殷白桃小心想掰开季鸿彩的嘴,但他牙关咬的死紧,成年男人的力量是她无法对抗的。

        关键时刻还得靠卫洵出手,谁都没看清他是怎么做到的,只一眨眼,季鸿彩的下巴就被卫洵给卸了。

        恶臭从他口飞速向外蔓延,熏得卫洵手一抖,差点再把季鸿彩的下巴安上。殷白桃也被熏得脸色发白,但医者的素养却让她不退反近,用手电照着,仔细查看季鸿彩喉咙里是否有杂物。

        但季鸿彩嘴里喉咙带脓血的唾液太多,一个劲往外淌。那逼人的恶臭正是从这些红红黄黄的液体传来的。殷白桃拆了包棉球,却无论如何都擦不完脓血唾液,还那些抹了脓血的棉球上还有极度细小的黑毛。

        乍一眼看不清,细看却让人毛骨悚然。

        江宏光撑着他的手都在颤,语气却竭力冷静:“那处遗迹在您圈定的范围靠西处,是山岩塌陷后向内的洞穴遗迹,有五米深,遗迹里就是有鸿彩说的那些壁画和陶器碎片,其他就没有什么了。”

        “把秦欣荣找来。”

        卫洵道,季鸿彩与秦欣荣,翡乐至三人一队,当时岩洞里发生了什么,他们绝对比季鸿彩更清楚。

        秦欣荣一直等在外边没走,卫洵没让他进帐篷,两人隔着帐篷问答,秦欣荣条理清晰,很快卫洵就明白了当时发生的事。

        “当时季鸿彩和我打头,翡乐至殿后,我们三人没有分开探索,差不多是一起发现这个岩洞的。”

        秦欣荣道:“洞不深,一下就探到了底,里面就只有些岩画和陶罐碎片,没有别的东西。我和季鸿彩的探索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