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26)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26)(1/7)



卫洵:“我喜欢男的。”

        小翠懵了,  主人这句话在她听来自动变成了‘我喜欢雄性’

        可,可她这辈子也变不了雄虫呀。

        这要怎么才能讨得主人更多的喜爱?

        小翠陷入沉思,没了声音,  卫洵也没在意,  他大部分注意力都在支线景点上。之前两个支线景点的触发都与鹰笛传人脱不了关系,  但眼下鹰笛传人不在,支线景点仍旧更新了。

        我陪嫁之地啊,  是穹窿银堡寨

        他人均谓地域宽广

        从外观看是险峻山崖

        从里看是黄金宝石

        在我面前展现

        这是松赞干布的妹妹,  嫁给最后一位象雄王作为王妃的女子留下的语句。

        传说吐蕃吞并象雄王国后,搜遍了穹隆银城上下也没有找到传说象雄王的宝库。据说那里藏有一座由世界最大的天然水晶石雕琢而成的九层卍字塔

        第一层放满了玛瑙,  第二层放满了珍珠,  第三层装满了象牙,  第四层盛满了黄金与红玉髓……那大鹏金翅鸟角的王冠安置于塔顶之上,由苯教最虔诚的信徒守护。它拥有强大的能量,能庇佑象雄王国百岁千年

        您已激活支线景点:九层水晶塔,支线景点总进程40%

        “能庇佑象雄王国千年?”

        卫洵‘啧’了声:“但象雄王国早就覆灭了。”

        是水晶塔的庇佑不顶事,  还是被其他因素干扰了?毕竟九层卍字塔让卫洵一下就想到了古辛人皮地图上,  赛康神殿下,  以九个卍字为标志的小魏摩隆仁。

        如果九层卍字水晶塔真在小魏摩隆仁,  那它的作用很可能不是庇佑象雄王国,而是镇邪。

        毕竟恶魔附身的人皮也被镇压在小魏摩隆仁里。

        “我还以为下个景点会是小魏摩隆仁。”

        毕竟已经探到了龙神水道,已经算是赛康神殿地下,  湖对岸的建筑物群很可能就是小魏摩隆仁了。

        “没想到会是水晶塔啊。”

        卫洵心有数,  支线景点到现在,旅社半点都没提过恶魔附身的人皮这种事。都到魏摩隆仁前边了,  结果支线景点竟是‘见到水晶塔就算成功’这种,  显然是让卫洵不必接触到更神秘危险的事物。

        对旅客而言,  到这里就算成功,毕竟旅程难度就在这里。

        但卫洵可就不乐意了!

        来都来了,能不见见恶魔长啥样就走吗?

        那指定不行啊。

        “有点饿了。”

        卫洵慢悠悠道,竟然就干脆往石阶上一坐,从背包里拿出盒红烧牛肉罐头并几块压缩饼干,一瓶水,一个橘子,一副要就地野餐的架势。

        明明前面便是地下湖,就是传说盛有无数宝藏的小小魏摩隆仁,他却不肯往前再继续走了。偏偏这时候卫洵倒是开了个小手电筒,把身前这堆食物给照亮了。按他的话说,就是没点光,乌漆嘛黑吃的不香。

        这套操作看的直播间里观众们都懵了。

        不是,他是不是男人啊,这也能忍得住??

        正常人下遗迹会带这么多吃的吗,卫洵之前是不是只说简单探探?这就是简单探探吗,好家伙他都能在遗迹里过年了!

        宝藏:大爷来玩啊!

        大爷:不,饭比你更香

        宝藏泪目了!

        要命,凌晨三四点我看这直播竟然饿了……

        我也……

        一直黑就一直黑啊,现在开什么手电筒啊,是不是玩不起!

        卫洵喜欢男的

        ……

        直播间弹幕忽然飘过句卫洵喜欢男的,原本正常讨论的弹幕们微妙沉默了。

        卫洵在离开虫巢后,路上就时不时来一句自言自语,一是他在给自己‘定位’,毕竟等旅程结束,买vlog观看反思总结的时候,就算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