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29)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29)(1/7)



卫洵话语一出,  耳畔萦绕不绝的恶魔低语停顿一下。

        ‘说,我是谁……’

        恶魔再次引诱道,跟刚才无事发生一般。卫洵感到更多森冷寒意穿透外套,  钻入他的血液骨骼,  仿佛要将他的灵魂冻结掏空,  让人下意识遵从恶魔的命令,回答它的问题。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的森然冷意全被左胸口的蝴蝶纹身吸收了,  卫洵感觉那里像是抹了薄荷油,  心哇凉哇凉的,但除此之外他理智仍在,  思维清晰,  没有受到半点的影响。

        “你先说说我的名字。”

        卫洵也洵洵善诱:“这是交往的基本礼仪。”

        ‘说我的名字……’

        “你先说我的。”

        ‘说我……’

        “我的。”

        他们俩互问了几个来回,  恶魔终于沉默了。卫洵连声问了几句,见对方没有反应,耸了耸肩,接着往下走。

        如果怨念能反复观察的话,  他恐怕能再次观察到‘恶魔虚影’的怨念了。可惜那个神秘未知的称号任务永远只算第一次。

        但卫洵得到了许多信息。

        恶魔虚影,  也就是说这九重卍字水晶塔里确实镇压这恶魔人皮,  只不过它不是恶魔本体,  只是虚影而已。

        这就和黑石板上的纹路对应上了。佛祖把恶魔撕成一大一小两份,大的镇压在湖底,小的虚影封印在人皮唐卡上,  镇压在水晶塔里。

        ‘只是虚影就有a级的怨念啊’

        卫洵心里感叹,  这水平可比的上厉鬼萍萍了。不过人家厉鬼萍萍只是百年厉鬼,就有a级怨念,  和恶魔虚影被封印了一千百多年,  残留下的a级怨念,  水准也应该不同。

        起码萍萍堪称整个旅程的引路人,还能自己加入到景点里玩,掌控整个切壁村,相比之下这恶魔虚影只跟他来了几轮‘你的名字’,连真身都没显现。

        卫洵怀疑它仍旧是被镇压的状态,虽然快脱困了吧,但肯定还受到点限制。

        卫洵让小翠疏散了虫群,接下来不是它们能参与到的。只看刚才恶魔低语,只有小翠和小金有点反应,连螳螂三兄弟都没觉察到就知道,恶魔虚影的实力肯定比它们强。

        万一虫群被恶魔虚影反控,那就得不偿失了。

        心口炽热,是蝴蝶纹身在发烫。

        对方不知道他是恶魔,当然,在旅客称号下,卫洵本来就不是异化恶魔,而且它也没觉察到蝴蝶纹身。

        蝴蝶纹身的等级,很可能比恶魔更高。

        这让卫洵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虽然十分危险,但成功性极高。

        卫洵将一针管的蝴蝶纹身血液注入保温杯,然后拎着金雕头湿尸下到第层。

        第层一入眼便是数十具青黑色的干尸,这层的水晶地面是红褐色的,像是被血泼过,守卫在水晶塔第层的是古象雄王国的战士。

        干尸身上是当时象雄士兵的装束,披坚执锐,一派肃杀之气。虽然他们没有资格如祭司般站立,只能单膝跪地,但只看数量和气势就令人不敢直视。

        仿佛跨越千年,这些尸体英灵仍在,仍坚守着九层水晶塔。

        卫洵刚到这层就感到这些干尸们在看他,不是错觉。他们脖子全都断了,和上层的祭司一样,能像猫头鹰一样三百十度转。他们原本要么应该仰头看天,要么在恶魔复苏后应该低头看地。

        但干尸们却全都在看卫洵,数十对黑洞洞的眼眶蒙着不详血色,卫洵甚至看到这些干尸在微颤,仿佛随时都有可能站起。

        ‘外来者,你惊扰了我的沉眠’

        威严的,不知从何而来的声音,再次响在卫洵的耳畔。

        ‘这不是你能踏足的地方’

        ‘离开吧,在我忠诚的战士苏醒之前,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忠告’

        ‘否则这里将会成为你的坟墓’

        “你的战士?”

        卫洵微妙挑眉,环顾四方:“这是象雄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