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30)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30)(1/3)



在吃第一口前,  卫洵都在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下得了口,毕竟多年洁癖不是那么轻易能忽略的。就算他知道自己吃的只是恶魔能量,和那千年人皮没有关系,  卫洵心里也有点膈应。

        这种饥饿本能与理智对立的感觉着实不好受。

        但第一口恶魔入嘴,  卫洵就把一切全都抛到脑后了。

        这世界上竟然真有这么好吃的东西吗!

        其实很难形容恶魔的口感和味道,  但这是种非常能够给卫洵带来满足感的食物。很多时候人忽然特别喜欢某种食物,大多都是在不自觉补充自己身体缺乏的某种元素。而这些食物就会给人带来非常好的满足感。此时卫洵就是这种感觉。

        每一口恶魔下去他都能感到自己缺乏的某种东西在得到补充,  在增强,  温热的,冰冷的力量汇聚而来,  统统涌入蝴蝶纹身,  转一圈后再归于卫洵自己体内。

        卫洵越吃越感到自己在变得更强,  这种能量充沛的感觉是任何正常食物都无法带给他的。这一刻他无比清晰感到自己心脏在强健有力的跳动,无比清晰感应到小金,小翠,螳螂三兄弟,  甚至远隔千里的四蛆,  他所有的魔物仆人,  都在因为他的变强而同时变强。

        尤其是当他吃到一定地步后,  卫洵已经不再是‘吃’这一个太过局限的动作,他无师自通,魔族之间相互的吞噬,  不是‘吃’,  从能量本源上来讲是污染,同化,  就像他当初附在丁狗身上,  差点将它污染成没理智的魔影怪物一样。

        我真是太喜欢吃恶魔了!

        卫洵心感叹,  他领悟到什么叫污染后‘吞噬’恶魔的速度更快了,而且他吞噬的越多,就越能获得对方的掌控权,让恶魔无处可逃!

        恶魔虚影还在拼命挣扎,但这时候它再想逃跑也已经迟了。从它妄图反吞噬卫洵,到咬了个空怔愣的时候,卫洵就趁机边吃边拿出古辛人皮唐卡,牢牢将灰白恶魔人皮裹住。

        天生的封印克制让恶魔又花了不少能量挣脱,它疯了似的攻击卫洵,灰白人皮如蛇般绞紧卫洵的脖子,但他明明窒息到脸色都青白了,却还在一直吃一直吃,饶是恶魔都感到了能量疯狂流逝的恐慌。

        ‘松口,松开我!否则我将会掀起灾难,将你深埋在地底!’

        ‘我的本体实力千百倍强于我,今日你要再继续下去,我必将追杀你到天涯海角!’

        ‘地震又开始了,你再不逃跑的话就算把我吃掉,你也逃不出去了!’

        这人难道是个饿了几天几夜的疯子吗!

        恶魔人皮崩溃了,他的暴怒引动了九重卍字水晶塔,大地再次开始剧烈震动,本就狭窄逼仄的地下墓穴直接塌了一半,地下出现恐怖裂缝,卫洵的一条腿差点陷入裂缝。

        但他就是不松口,无论如何也不松口!

        他是属狗的吗?!

        卫洵非但没跑,他甚至还拿出了金雕头湿尸。这湿尸一出来就占满了本就不大的空间,而它出现后,这张灰白人皮突然疯狂挣扎起来,要往湿尸的背上去贴,疯的甚至连原本还深藏在人皮的恶魔黑蛇形魔体都被迫拉伸出来。

        然后新暴露的魔体又全被卫洵啃掉!

        ‘废物,蠢货!’

        恶魔疯狂咒骂人皮,它被封印在这张人皮里太久了,正如卫洵所想,虽然恶魔意识远胜过人皮的怨念,但他们二者其实相辅相生。如果没有恶魔,人皮完全存不住怨念。但现在千年下来恶魔一直都在,人皮的执念也被催化到了恐怖的地步。

        它的执念就是要找回自己的身躯!

        这也是为什么明明恶魔已经堪称解封,却仍旧一直在穷宗山游荡,无法与自己本体会和的缘故。恶魔正准备解决了人皮的执念,然后彻底解封脱离,谁曾想会在这里阴沟翻船!

        一步错,步步错

        从卫洵一直在吞噬他,而他却无法反吞噬,恶魔已落入完全的困境,而当卫洵拿出金雕头湿尸彻底吸引人皮注意后,他就连逃跑都困难至极。

        不,事已至此他不会耻辱的逃跑,他必须给这个胆大妄为的人类教训!

        ‘就算你吞噬了我的虚影又如何,我的本体会为我报仇的!’

        恶魔凄厉大笑:‘我诅咒你,诅咒你永远无法-->>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