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32)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32)(1/7)



“哈,  哈哈,你看我说了吧,卫老师和咱们旅队就真的很有缘。”

        归途旅队观影厅,  茅小乐沉默半晌,  咳嗽两声,  缓和气氛般干笑道。

        “那也不是这个有缘法啊。”

        王澎湃就有点崩溃,他原本是去监视屠夫联盟那边动向的,  结果一看论坛闹得沸沸扬扬的卫洵说最喜欢雪峰,  当即就打电话回来,跟茅小乐他们视频聊天。

        王澎湃道:“你说他给雪豹起个小王,  小茅,  小汪,  小狼之类的,我也觉得是有缘——不是,无论怎样都无法解释啊,这他娘的也太离谱了吧!”

        “小乐你算算,  这真是纯粹巧合吗?这也太巧了吧,  我都觉得背后发凉!”

        “真的,  说实话我也背后发凉。”

        瘫坐在沙发上的汪玉树有气无力抬手:“来给我杯热水让我缓缓。”

        一向爱钱的汪玉树竟然肯花积分找旅社买热水而不是自己去煮开水,  足以看出他有多震惊。

        通话那边王澎湃还没缓过劲来,‘他娘的’半天,然后犹犹豫豫道:“小乐,  你真没告诉你三水老师咱们旅队的事?”

        “你什么意思,  你当我是个傻子吗!”

        茅小乐豁然起身,愤怒冲电话那边嚷:“五年了,  我原本都以为卫老师进不来的,  旅队里的事又不能往外说!”

        “不是,  我不是说你会泄露,啊,队长真名,毕竟这确实也没啥意义。”看他是真发火,王澎湃语气立刻软了:“我就是,就是觉得吧,这实在是忒离谱了,这也忒巧合了,简直让我头皮发麻。”

        “巧合怎么了,巧合说明卫老师跟咱队长也有缘分!”

        茅小乐掷地有声,明明刚才他受惊吓最大,现在维护起来卫洵却是反应最快的:“你没听卫老师说吗,给雪豹起名字,雪字开头确实很容易想到雪峰啊。”

        “我看小乐也说的有道理嘛。”

        汪玉树跟品红酒似的喝着热水,笑嘻嘻逗桌面上,他之前捏出来的小雪豹玩:“这就是缘分啊。”

        “他给雪豹起名字叫雪峰没问题,问题是这雪豹真叫雪锋啊!”

        王澎湃还是觉得匪夷所思:“真的,你看论坛上直播间里讨论的这么多,要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雪豹是队长变得。嘿,它还真就是队长变得,这去哪说理去。”

        “变什么变,你看观众们都是说缘分的,这正好定了队长跟卫老师的缘分,让他们飞鸿旅队天罡旅队的看看,卫老师跟咱们队长锁死了!”

        茅小乐信誓旦旦:“百晓生都没发消息来,这事没那么严重,你这也太小心了。要是我带条狗出去,起名叫丁亿,难道别人会以为它是真的丁一变得吗?”

        “话不能这么说,毕竟队长他‘养’了头雪豹这事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卫洵管头雪豹叫‘雪峰’,难免有人多想——”

        王澎湃牙疼:“要是真有什么闲的没事干的导游有想法,真侵入旅程想去把雪豹搞掉,结果真把安雪锋给打出来,这就很难收场啊!”

        安雪锋要是在旅程结束前解封了,估计整个旅程都得提前结束。而且要提前唤醒,他那状态……

        王澎湃打了个寒噤,苦着脸道:“我是怕真有人没事找死,侵入旅程把队长给整出来。他要是提前醒,那藏北绝对会引起国内外所有组织的注意,再去找沙姆巴拉洞穴这事不是麻烦了吗。”

        之前甲3导游追梦人找到茅小乐,就是要合作探寻西藏的北纬三十度旅程。安雪锋进入这场藏北旅程相当于搭顺风车,这旅程的终点,藏北羌塘无人区,才是他此行真正的起点。

        “有什么麻烦的,碍事的都杀了就好了。”

        茅小乐无所谓道,随后冷哼:“我就是怕有些人吓得狗急跳墙,要对卫老师下手。”

        这些年有不少叫衰他们归途旅队的声音,说的还挺有理有据。什么再强的旅队没有新鲜血液也会逐渐走向灭亡之类的。

        的确,他们归途旅队是几年没收过新人了,就连从下属夕阳旅团里上来的都没有,今年旅队里是七个人,去年也是,前年,大前年——都是。

        就让很多旅客和导游以为,他们旅队再也不会收新人了。所以那些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