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32)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32)(2/7)

才会越来越不安生。

        没瞧见他顶着茅山道士的代号在论坛主页发话,说要邀请卫洵加入归途旅队,暗地里许多人就自己乱了阵脚吗。

        “要是敢有人不怕死去试探也好。”

        汪玉树慢条斯理道,眼闪过血光:“不剁掉手,他们的爪子就总放不对地方。”

        那些人都觉得,如果这归途旅队真成了个只出不进的地方,到时候只要趁谁进旅程时暗杀掉,甚至是以命换命,都不算亏。

        旅途危险,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有个三长两短。再者说他们分头行动时多,合在一起时少,虽然现今他们每次进队大多会隐藏身份,但成名的称号道具却是藏不住的。哪怕这归途旅队里全是有名的好手,但这么多年来也被旁人摸透了许多。

        “这几年来找我买道具的人也多了不少。”

        汪玉树喝完这杯热水,似笑非笑:“我看他们是想先杀我试试。怕杀了我以后,买不到这么便宜,这么实惠好用的道具,才多买些存着。”

        他语气有些疯狂之意,却是哈哈笑着,听得让人心惊:“如果他们真想杀我,倒不如我先自杀,吓他们一跳,把他们耍的跟小丑一样,倒也——”

        “你再来张哭符发泄一下吧。”

        茅小乐见汪玉树说的话不对,摆出几张哭符:“我看你是还没有哭够。”

        “哪用得着小乐你这哭符啊,吃了我这毛血旺,保准把树儿给辣哭!”

        正说着话观影厅的大门被踹开,脸盆那么大的锅挡住了来者的上半身,辣香四溢只见鹿书橙戴了口罩,严严实实捂住口鼻,雪白狼耳十分有精神的支棱着。

        鹿书橙大步走来,沙发前的小茶几自动变成干饭的大圆桌。

        “好家伙!”

        鹿书橙把一大锅热气腾腾的毛血旺摆上圆桌,退开几步后才摘了口罩,两三秒她眼圈就红了,连打了七个惊天动地的喷嚏,打完后泪眼汪汪。

        “刺激!”

        麻辣鲜香味如炸·弹爆开般充满了整个观影厅,呛得茅小乐打了三四个喷嚏,拿袍袖捂住脸,闷声闷气嘟囔:“你怎么又做魔鬼辣的毛血旺啊,明明你嗅觉敏锐的要命,受不了刺激。”

        “队长不是给咱们队里禁酒了吗,只能靠这痛快了。”

        鹿书橙盛了满满一碗毛肚鸭血牛百叶递给汪玉树,汪玉树吃一口就被辣的眼泪哗哗掉,脸都红了,跟喝酒上头了似的。

        茅小乐又给他递了杯热水,就着魔鬼辣毛血旺喝热水,汪玉树当即就顾不上继续发疯了。

        “你们刚才聊啥呢,怎么又把树儿给聊疯了?”

        鹿书橙好奇,茅小乐也加了块毛肚吃,辣的嘶哈嘶哈的话都说不出来,呜呜给她指直播屏。

        “是三水怎么了吗?我看看——”

        鹿书橙一眼就看到了置顶的弹幕卫洵说他喜欢雪峰,顿时捧腹哈哈大笑,简直笑出了狼叫:

        “谁这么损啊把这单发出来,笑死我了,我就说队长这名很容易被人提吧,也就仗着人三水不知道呗,他喜欢是那座雪峰啊?是达果雪峰还是喜马拉雅雪峰——”

        “他喜欢的是雪豹雪峰。”

        现场唯一没在旅队驻地,吃不上毛血旺的王澎湃幽幽道。

        鹿书橙还没反应过来,乐不可支:“雪豹雪峰?谁给雪豹起名雪峰啊,这不是,这不是,等等,雪豹雪峰?!”

        “对,就是队长这头雪豹,被卫洵给起名雪峰了。”

        茅小乐叫了碗热水,加的毛肚鸭血得过遍水去去红油再吃。

        “嘶哈,后面发生的事你保准想不到。”

        汪玉树本来是被辣的泪流满面在抹眼泪,听茅小乐语气里有点酸,立刻来劲了:“卫洵对咱队长表白了!”

        “瞎说什么呢!”

        茅小乐一磕筷子竖起眉毛:“卫老师这是在向地震去找他的雪豹表示感谢。”

        “那现在他们帐篷里抱一块睡怎么解释。”

        汪玉树狡猾道:“谁会抱着猛兽睡啊,肯定是真喜欢。”

        茅小乐被气笑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