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36)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36)(1/7)



嗯?!

        卫洵虽然时刻留了分心神注意昏迷不醒的鹰笛传人,  却没想到他会将蜂茧吞进口!寄生蜂在他吞咽时羽化出来,寄生在了第一接触的人,也就是鹰笛传人的身上。

        但同一时间有两根具有极强能量,  细若发丝的黑线袭向寄生蜂,  来者不善!

        卫洵当即让它隐蔽,  让那两根黑线扑了个空。可能性卫洵给与小翠三滴血液,助他同化的缘故,  这羽化出的寄生蜂就像被卫洵血液异化的其他魔虫一样,  受到他的控制。也能享受魔虫之球‘天生的隐蔽者’的影响。

        那两根黑线如食人鱼般在寄生蜂隐蔽的地方搜寻,它们实在太长,  两条细线团起来占据了大半空间,  寄生蜂虽然隐蔽但到底不是真的隐形,  如果万一碰到它还是会被发现。

        如果只有一根细线,隐藏起来就更方便了。

        卫洵只是心头一动,却没想到那隐蔽的寄生蜂仿佛听从了他的命令,在某一根黑色细线搜寻游荡到它面前时寄生蜂那怪异的,  比寻常魔蜂要大一对的大颚如标枪般猛然弹出,  正刺黑色细丝的间部分。

        那黑色细丝立刻就要将其缠绕纠缠,  另一根黑色细丝也在飞快赶来,  但寄生蜂的速度更快。只见它的大颚竟然飞速旋转起来,如滚线轴般将黑色细丝全缠在了它的大颚上。

        随后寄生蜂尾针端向上一耸,便有一滴金黄色的液体激射到了大颚上,  如琥珀困住虫子般将黑色细丝笼罩。被这金黄液体罩住的黑色细丝挣扎减弱,  寄生蜂趁机将大颚收回体内,整个蜂子再次隐藏到鹰笛传人的血肉。

        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不到一秒钟。急速赶来的另一根黑色细丝扑了空,  竟无法再找到它的踪迹。

        这寄生蜂好生厉害!

        卫洵心赞道,  但见寄生蜂在捕捉到发丝后,竟然要释放蜂毒,与自己体内那根黑色细丝同归于尽时,卫洵心神一动,阻止了寄生蜂,并且命令它转移。

        只用躲避一根发丝的追击果然更轻松,很快寄生蜂就避开了这根发丝的袭击,成功把自己藏在了鹰笛传人的肺部。

        而卫洵这时才有空仔细去感知寄生蜂的作用,等了解后他只觉得这阶魔虫寄生蜂果然厉害!

        它不仅能潜移默化寄生目标,让对方下意识听从寄生蜂的命令,受到控制。而且它本身就具有麻痹性蜂毒,能控制寄生目标的身体情况。

        而它比寻常魔蜂要多一对大颚,却是专门为了捕捉鬼发的。

        专门捕捉鬼发?

        卫洵若有所思,看来鹰笛传人体内那黑色细丝,正是‘鬼发’了。但看寄生蜂对付鬼发的方式,熟练到仿佛被人刻在dna里,从伺机收服到控制再到将其摧毁,与‘其’同归于尽,这其实与寄生蜂的作用完全不符,好像是被什么人生加上去的功能。

        异变,改造,生加上来的功能,再看寄生蜂要毁灭鬼发时那玉石俱焚的狠劲,卫洵心里隐隐明了。

        这魔蜂的主人,蜂道人恐怕与鬼发背后操控者有着深仇大恨。

        而控制鹰笛传人的鬼发,特殊的寄生蜂,卫洵很快看破了其关键。

        是旅程外的这两人都想控制他卫洵,而这两人又都对对方有仇?

        所以被操控的鹰笛传人才会吞下那枚蜂茧,破坏蜂道人的行动。而寄生蜂又有那对专门针对鬼发的大颚,甚至会与对方同归于尽。

        会操控鬼发的人……卫洵目前知道一个乙四十九,还是因为都带过醉美湘西,看完了乙四十九在醉美湘西里的表现,对他有一定的了解。

        而丁一背后那人,导游蜂道人,正好是乙等五十的导游,醉美湘西过后乙四十九排位下降,乙五十排位上升,他们之间会不会本身就有矛盾?

        假定鬼发的控制者是乙四十九,他操控鹰笛传人,意图接近卫洵,绝对也不安好心,该是打着和蜂道人相同的念头。

        但想通有两个乙等导游同时要对他动手后,卫洵神情反倒更放松了。

        这种情况其实比单一发鬼乙四十九或者蜂道人要好。现在他们两人互相扯后腿,投鼠忌器,反倒给了卫洵更多发展的时间……而且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有仇怨的话,卫洵更可以借用信息差,来做更多的事情。

        比如这寄生蜂。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