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0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0 章(1/3)



绿萤听完,  愣在马车里,哆哆嗦嗦地话也说不利索,苏明妩只能代替她询问?事件发生的经过。

        据王成安回忆,  苏明妩离开盛安街不久,府衙便?派了衙役过来。

        初初是照例问?话,  起因追溯到半个月前?,有位富家公子得了重病,  看完大夫为?求最好的药效,  吩咐药童来佰草园里抓药,  没想?到吃死了,他家里报官后,  一步步查到了此处。

        绿萤的弟弟最怕?生人,全程由刘姨作答,  她没做坏事自然仪态自若,  王成安没走,只当热闹来看。

        谁知,等官兵带仵作去后堂,当场验了把药材,银针居然变黑了!

        衙差们立刻换了副面孔,  提起木棍上?来盘问?,  刘姨做生意有些日子能说会道,可她家二郎不会叫屈,  一紧张害怕就发病想?逃到院里角落躲起来,如此便?成了人赃并获,  疑犯要跑,不抓他抓谁。

        刘姨看着她儿子被抓走,差点晕厥,  想?起刚离开的王妃,这才?求王成安帮忙骑马来寻

        不宽的乡道上?,马车半道转头,霍刀听到里头女子的哭声,刀疤脸上?眉头紧锁,鞭子抽得愈发地急。

        绿萤捂眼睛,止不住啜泣,“王,王妃,我弟弟不会做那种事。”

        苏明妩挪坐靠近,揽过她,拍她的背,安抚道:“我相信你的,也相信你弟弟。”

        “他真的不会,他平常看到鼠蚁都害怕。”绿萤哭着拉住苏明妩,泪眼涟涟,“王妃,我弟弟很笨的,他做不来。”

        苏明妩先前?从未听绿萤说她家二郎笨,此刻很不是滋味,“绿萤别怕,王妃会帮你,他是清白的,我们就一定能救出他。再不济,我还能去求王爷彻查,对不对。”

        “我们先去?你娘问?问?情况,然后回府想?办法。”

        绿萤听完,抹了把眼泪,“嗯,谢谢王妃。”

        虽然不合时宜,但苏明妩真心觉得符栾有定人心的作用?,提到他,就好像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似的

        他们离开的短短一个时辰内,佰草园三间大屋门?上?已?贴了封条。

        刘氏坐在门?外,看到快步走来的王妃,腿软的站都站不起来,只好跪在地上?不断

        磕头,“王妃,我求求您救救我家二郎,他没做坏事啊!”

        苏明妩蹙眉,“哎,你先坐好。”

        她过来的路上?就想?到此事有诸多疑点,譬如刘氏对外只是外聘的掌柜,怎的府衙的人似乎根本不在意这房子的归属,说抓就抓毫不深究,看起来纯粹是为?了了结个案子。

        周遭聚集的路人越来越多,望着他们指指点点,苏明妩带了帷帽都挡不住目光,不得已?将刘氏带到了马车上?继续问?话。

        时间紧迫,苏明妩没空听刘氏哭诉,她直截了当问?道:“现在官府的人是说有人给药材下毒,那么你想?一想?,王成安把药送到你那里,之后还有谁来过。”

        刘氏吹掉鼻涕,从怀里拿出本账簿,“王妃,这,这里有记。”

        苏明妩翻了翻,“最近,没人开有土茯苓的药方?”

        土茯苓就是所说掺了毒的那味药,解毒除湿,十分常用?。

        刘氏说道,“有啊,来佰草园开药大都是回春堂里的贵客,药方子很多,这味药经常搭着。”

        这么大的疑点都没人提,吕少爷用?的是半个月前?淬了毒的药材,那批早该卖光了,还能留到今日给人上?门?查麽。

        “不过,前?几日下雨后,铺子里没甚么生意,回春堂也没大夫介绍药童过来。”

        幸好没有,她相信不是二郎做的,可实?打实?看仵作银针试出□□,这要是再多点人被毒,更加说不清了。

        “回春堂?”

        “是。”

        苏明妩接着先前?的疑惑,“他们的大夫能进佰草园的后堂么?”

        刘氏道:“是有,他们偶尔会来看看药材如何。”

        “那你记不记得,他们说下雨前?最后来的大夫是哪几个?”

        刘氏说不出来又急,扯着绿萤一并哭嚷道:“来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