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1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1 章(1/5)



回春堂是?近年来?新开的民间医馆,  有从太医院致仕的老医师,也有乡野出身的游医,在京华达官贵族里?面颇有声名?。

        苏明?妩的马车启程时?,  绿萤正好从家中?赶来?,顺道上了马车。

        经过?一晚的情绪沉淀,  她眼睛红着,说话总算不哆嗦了。

        “府衙牢里?的差役说,  我们只有七日,  等刑部复核完,  案子就得判。”

        “嗯,你看看这个。”

        绿萤接过?纸条,  蹙眉道:“王妃,奴婢记得,  昨晚娘也说到了卢邵文,  他时?常来?查看药材。”

        “所以?,我们去试探下他。”

        苏明?妩心忖,寻得谁下的毒不难,无非就是?这几个,关键是?找出缘由才?能翻案。

        她这个小小的药材铺,  到底能惹到谁,  或者,总不会是?那个吕少爷惹到了谁吧。

        霍刀向后说道,  “王妃,我停在街口,  站对面看你们进去。”

        “好。”

        两?个女子皆戴上帷纱,穿的普通材质的衣裳,不怕被人给认出。

        朝南的回春堂面阔四间,  进深两?间,甫一进门就有门童前来?行礼,问了她们要?找的大夫,再带去候诊的地方。

        一眼望过?去,长长的板凳坐了十五六个人,左右分别开间,各一个坐诊大夫。

        “二位稍等。”

        她们旁边坐的是?位贵人家的姆妈,主家不准她进去听,她只好呆在外?面,无聊攀谈道:“你们也是?找管大夫?”

        苏明?妩拉着绿萤坐下,轻笑:“不是?,我们来?找卢邵文大夫的,听说他是?这最有名?气的里?头最年轻的一位。”

        “是?啊,卢大夫确实好多人过?来?寻,他治病快的很,你们看什么病啊。”

        “”

        苏明?妩摇头,敷衍回答:“随便看看呗。”

        姆妈发觉自己多话,不好意思地笑了,“哦,妹子别介意啊,我随便问问。”

        苏明?妩和绿萤穿得普通,她便以?为和她一般是?有钱人家里?打杂,说话口无遮拦。

        “我在城南宋家的当姆妈,你们嘞。”

        苏明?妩不想和陌生人闲谈,随口编了句,转而问道:“你找过?这位卢大夫么?”

        “嘿

        嘿,我哪儿找的起回春堂的大夫看病,我家老爷的表亲上次是?找他来?着,偷偷摸摸被我看到。”

        姆妈幽声道:“就那种病,京华看的最厉害就是?他。”

        苏明?妩想起吕家少爷的病症,纠结说出口,“你是?说,花街里?传到的?”

        “对啊!”

        绿萤问道:“他治好了,那人没死?”

        姆妈道:“呸呸,当然?没死,还又纳了几房小妾呢。”

        “”

        苏明?妩在卷宗看了方子,想看看药方有无不同,刻意市侩道:  “你可曾见?过?药方,这种治起来?好贵,要?是?能偷偷卖出去,肯定能发大财。”

        姆妈像是?听了个笑话,“哎哟,妹子你真抬举我,我不识字啊。再说了,卢大夫有味药亲自去放,怕外?传根本不写在药方子上的。”

        苏明?妩抓住了重点?,“你是?说有药方上有看不见?的药?”

        “嗯呐,写方子上不都给人抄去了。”姆妈浑不在意,“你家夫人没在外?看过?大夫嘛,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郎中?都会留一手药引,主家同意了才?给治,我也是?不小心看到。”

        “”

        苏明?妩当然?不清楚,她身子不舒服直接喝的汤药,大夫和药材皆是?王府现成有,和寻常人家流程压根不同。

        “药引是?什么?”

        “卢大夫连病人都不告诉,只说信了就吃,不信就不吃。”

        姆妈看到主人从里?面出来?,起身道:“哎,我要?走了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