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2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2 章(2/3)

,普通的事应当能帮的上?忙。

        苏鸿旭叹了口气,“让雍凉王的世子之位,悬空着吧。”

        他言语含蓄,苏明妩一?时没听?懂,茫然?道:“您说?”

        苏鸿旭转过半身,不?复方才的温柔,“我的意?思,既然?雍凉王现在?对你属意?,你便不?要再让他纳旁人为妾,免得,免得诞下子嗣。”

        “这个女儿明白,可是。”就算妾生的也不?是世子,她生的才是啊,父亲说的是世子之位悬空

        苏鸿旭艰难开口,“娇娇,也包括你。”

        苏明妩肩头像忽然?被丢下两?座大?山,压得她喘不?过气,她讷讷开口:“父亲?”

        苏鸿旭从袖口中拿出一?小瓶药瓶,“娇娇

        ,父亲也不?希望你用药伤身,所以你只需把药倒入王爷日常食用,暂时便不?会有风险。”

        苏明妩转不?过弯来,忘了言辞修饰,不?可置信地问道:“您所谓的风险,就是指女儿怀有身孕么。”

        苏鸿旭想起前些日子,庆安帝召他进宫说的话,考虑再三,“娇娇,我是为你好,陛下他不?想看到”

        “总之,你切记,对雍凉王不?可放太多的心?思。”

        苏明妩喉咙口堵了一?堆话,不?放太多心?思,可她已经放了。再说,嫁了人,难道还能置身事外吗,父亲怎会连这个都不?懂。

        苏明妩垂下眸,她以为苏鸿旭真心?关心?她,原来不?是,归根到底,皇上?不?想看到王爷有子嗣,所以让人来敲打。

        苏明妩默不?作??地接过小瓶,捏在?手心?,“知道了。”

        苏鸿旭见她收下,面色好看不?少,他拿过茶几上?的红盒,“你儿时顽皮,也还是听?话,我在?福玉阁挑了块好看的红玉,拿去吧。”

        苏明妩依旧接过,“谢谢父亲,没事的话,我先退下了。”

        “嗯。”

        苏鸿旭忽地喊住她,“娇娇,你姨娘再过两?个月临产,你去看过了吗?”

        苏明妩走到门口,听?到临产两?个字愈加心?酸,“没,没有。”

        “你带回来的补药,反正你母亲用不?完,我让库房挪了点给小院,你劝劝你母亲别再为了此事跟我发脾气。”

        “”洛婉琴没与她说过此事。

        苏明妩捏紧瓷瓶和?红盒,实在?不?想回应,挺背从书房门走了出去。

        外面不?变的是晴暖春风,可与进去听?完那席话之前不?同,吹在?耳边莫名夹杂了寒意?。

        她有点冷。

        白石甬道上?,洛婉琴挽着披肩走近,“娇娇,苏鸿旭跟你说什么呢?”

        她看到苏明妩手上?的物件,笑道:“哟,还送你东西了,他难得有这样?兴致,我还以为他不?会哄女儿。”

        苏明妩勉强扯起唇,摆出个笑脸,“嗯,父亲就是问我,关于子嗣的”

        “这种事,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好问你。”急着抱外孙,也该让她这个当娘的来问才对。

        洛婉琴看苏明妩神色难看,将她

        拉入怀里,“娇娇不?要心?急,娘成亲两?年才有你哥哥,我的娇娇还小呢。”

        “嗯。”

        苏明妩咬住唇,不?想让自己哭出来,“母亲,你补身子的药够用么。”

        “当然?够,你给的吃都吃不?完。”

        苏明妩眼眶一?热,很快咬紧牙关硬生生眨散了眸里湿意?,“母亲,等我回了凉州,我再寄给你。”

        “好啊。”

        “娇娇,对了,方才王爷的人来传话,等用完午膳来接你”

        符栾办完事先回的王府宅子,没想到他的王妃居然?偷偷溜回了娘家?,他自然?是要亲自把人抓回去,好好教导一?番。

        霍刀在?苏家?呆的闲到快发霉,守门看到符栾,满脸雀跃地跑了出来,“属下见过王爷!”

        符栾下了马负手站立,直接与他说起正事,“庆安帝要查上?一?阵,你等-->>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