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3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3 章(1/3)



高头?棕马慢悠悠地挪步。

        符栾搂着女子,  左手提起庆安帝给苏鸿旭的药瓶,看了眼笑道:“就因为这个?”

        苏明妩点?头?,樱唇微张,  “王爷,您不生气?,  不难过么?”

        “不。”

        符栾神情?随意地翻手,  将?瓶子拢进袖口?,“原来,他当?初送随行宫女的时候,吩咐的是此事。”

        “王爷说的是周嫚儿她们?”

        “嗯。”

        苏明妩这下有点?明白,  为何前世周嫚儿没给她下毒,因为当?时她喝了避子汤,  用不着外人?出手。

        那儿吗,王爷那么晚有世子,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苏明妩了然点?头?,  “王爷,  难怪你到现?在都没有子嗣啊。”

        “”

        符栾有时候真想把苏明妩绑起来,  好好探探她镇日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王妃很希望本王和别人?生?”

        “不是!”

        苏明妩解释道:“我是怕王爷被人?算计嘛。”

        符栾带她重新开始骑马往前,  笑道:“那也是本王无所谓被算计。”

        符淮安未免想得太多,  那些姿色普通,  甚至刻意在出京前一晚“被失身”的宫女,  凭何能生他的孩子。

        苏明妩没听懂,可她看出来符栾是当?真不在意,这么想,她好像也没那么打抱不平了。

        “王爷,我们回程能不能坐陆家的商船,  我让陆景山在船上加了些看河景的座椅。”

        “好。”

        “王爷,我最近两日总觉得头?晕,上了船,你能不能抱我一阵。”

        “好。”

        “王爷,我想运些牡丹回凉州,栽在暖室,种出一屋子的花。”

        “好。”

        “王爷,我还想——”

        符栾马上要扯起缰绳加速,将?她按进怀里,“好。”

        “”

        ***

        陆家大商船设的小机巧是在船舷内侧,栏杆下置办了一排供人?躺坐的木椅和茶几。

        冬日里用不上,二月入春以来,坐在船外感受徐徐的微风,十分悠闲舒爽。

        苏明妩晕船的厉害,吐了几次后疲累嗜睡,直接黏着符栾让他抱了一路。

        直到益州终于坐上马车,也因为嫌路上颠簸,她使着小性子赖在男人?怀里不放,符栾只好先绕道

        送她回王府,再转而?去漠池见等他的部下。

        樟月殿内,回来了有七八日的苏明妩,懒懒坐在矮桌前打算盘清账,不知为何她最近记性差,算数也不好,打了半天仍旧对不上。

        她忍不住生自己的气?,蹙着眉头?,不轻不重地将?蓝皮簿册甩到了地上。

        绿萤闻声捧着果盘走上前,“王妃,您这是又?怎么了呀。”

        她弯腰将?本子拾起,能问出这个又?字,自然是因为苏明妩最近举着实反常。

        以往王妃除了对王爷别别扭扭,对其余事情?看得开,并不常发怒,最近忽然转了性子,譬如前两天,脸上长了颗小红疙瘩,她也要委屈的捂在被子里闷两日,消了才肯见人?。

        另外,王妃的味觉变得特灵敏,粥咸了淡了,果子甜了酸了,差一点?儿就一口?都不愿意多吃。

        实打实的娇气?。

        “没事,我今天不想算账了!”

        “好呀,不算不算,回头?让春兰算去。”

        “嗯。”

        苏明妩咬了口?樱桃,味道不错,“绿萤,霍刀怎的还不回来?”

        “王爷好像先前派霍统领留在京华,等接个人?回凉州,李管家说接过统领的信,已在路上了。”

        “好吧。”她还得无聊几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