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3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3 章(2/3)

>        霍刀不回来,苏明妩不敢独自出街,自从发生了乌兰拔的事件,普通的侍卫根本没办法让她安心?。

        “你也尝尝。”

        “谢王妃。”

        绿萤接过苏明妩递给她的果子,谢完恩尝了颗,立刻龇牙咧嘴地道:“啊,王妃,好酸。”

        “酸么?我觉得正好,甜的反倒太腻。”

        绿萤早就觉得奇怪,明明王妃以前最爱吃甜食,她不禁猜测问道:“王妃,您这个月,是不是葵水还没来。”

        据说有了身孕,口?味也会变的。

        “嗯。”

        “您说,会不会”

        苏明妩吃的起劲,抬起头?不明所以道:“什么啊?”

        绿萤圆脸红彤彤,覆在她耳边小声说:“有孕呐。”

        苏明妩自信地摇了摇头?,“不会,哪有那么巧。”

        她不好意思和小丫鬟细说,回京之后,她和符栾在一起的就只有书院回来那个午后,符栾后来想要都被她给推拒了,怕的就是路上有了难保住。

        凉州半年没怀,进京就那么一天而?已,怎么可能嘛。

        “而?且,我没想吐。”她记得,怀了的都会吐的。

        绿萤未嫁人?,连男女之事都没搞懂,更?别说怀孕,她点?头?附和,“是,王妃,奴婢去给您准备点?心?,顺道去门?房取信。”

        “嗯。”

        小丫鬟走后不久,苏明妩想了想,觉得让医师来诊脉也行,她当?初嫌麻烦,让刘淼从每隔三日变成了每隔一个月,要不然明天唤他过来看好了。

        苏明妩静下心?,心?情?好一点?就想接着看账本,李泰庆在殿外跑的满头?大汗,“王妃,老奴有事儿跟您禀报。”

        苏明妩招了招手,“嗯,李管家,什么事?”

        李泰庆跨进门?槛,“王妃,王爷刚回来。”

        苏明妩乍一听,扶着桌子站起,脸上是遮掩不住的喜悦,“这么快?”

        以往去西?北个把月打底,这次才七八日,符栾就回王府,她又?能天天见到他啦!

        苏明妩见李泰庆说完这句,支支吾吾地不退下,催促了声,“李泰庆,还有事你倒是说呀。”

        “额,那个霍统领也回来了门?口?和王爷遇上,然后就一并去”

        苏明妩嗯了声,“然后呢。”

        李泰庆犹豫了半天觉得确实瞒不过去,他咬了咬牙,“霍刀把赵侍郎的妹妹带进府里,赵姑娘和王爷去承运殿,赵姑娘还要在府里住七日,所以王爷吩咐奴才替她整理小院住处。”

        “王府是王妃掌管后院,奴才必得和王妃说一声。”

        一下子全?部说完,李泰庆只想找个藉口?尽快退出殿内。

        苏明妩还在愣着,隔了好久,“哦。”

        李泰庆不忍,补充道:“王妃,奴才问过霍统领,赵姑娘来为的是公事。”

        苏明妩回过神,脑子里一片空白,嘴上却道:“嗯,我知道。”

        李泰庆一听,松了口?气?,说实话?在门?口?看到赵月怡,他真是吓了大跳,差点?还以为是王爷新要纳的妾,“王妃知道就好,奴才先告退。”

        “嗯。”

        李泰庆走了,苏明妩心?头?怦怦直跳,她伏在桌上,马车遇到太子那日说的话?忽然就回忆起来。

        他是抢孤想要的女人?上瘾,抢

        了第一次不够,还抢第二次。

        符璟桓的意思,不就是符栾看上了赵家幼妹么,不会的,符栾那日解释的清楚,他对赵月怡没有私心?,再者连霍刀也说了,应当?就是公务相关?。

        虽然来过那么多人?,包括当?初犬戎的王子,和西?北的亲随,符栾从没有让任何一个住在府内

        苏明妩心?里空落落的,低头?看到本子上成串算不清的数字,更?加发闷,不舒服地她拍了好几下胸脯。

        不行,她想去看一眼,就一眼,看到他们在讨论正事就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