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4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4 章(1/4)



苏明妩离开东苑,  独自在玉露园的石桌旁坐了许久。

        符栾只关心了那一句,她听到了赵月怡的回答,说?的不累,  语气似乎很诧异王爷会这样问,并没有许多的暧昧不清。

        她当时脚步没停,  不想听再往后?的对话。

        不知该如何准确形容那个瞬间的心情,  苏明妩觉得应当是她在胡搅蛮缠,公事前的惯例寒暄多么稀松平常,她到底酸什?么。

        “王妃,你在哪儿?!”

        绿萤急促紧张的声音响起,  她拿完信回樟月殿迟迟等不到人,  忙跑出来找。

        先是去?的承运殿,  霍刀说?王妃早就离开,于是她跑来玉露园,  绕了半圈四顾,直至看到石桌旁呆坐的苏明妩,  丫鬟紧皱的眉心才舒缓下来。

        绿萤拍了拍衣角被叶子剐到的泥,迎上前温声,“王妃,您在这儿赏花呀。”

        “嗯,  是。”

        苏明妩抬头,“你手上的是什?么?”

        “哦,  门房的信,  奴婢忘记放下了。”

        苏明妩接过?,有母亲和哥哥的,她先打开了母亲的信,无?非是嘱咐她注意身子,  最后?提到了句,由苏鸿旭回来念叨里得知,朝堂一团乱,因为赵侍郎惹陛下发怒入了狱。

        那就说?得通了,和前世一样,赵月怡是为了她大?哥来求符栾帮忙。

        绿萤从霍刀嘴里得知了部分,可她想不出安慰的语句,捏了半天?手指,道:“王妃,我们回西苑用晚膳吧,奴婢让人煨了你爱喝的乌枣鸡汤。”

        苏明妩合上信笺,“好的。”

        她的神色如常,没有丝毫外放的情绪,“有没有让膳房多加些白蕈,鲜一点?儿更好喝。”

        绿萤扶着她走,夸张地哄她:“加了,好几样配料呢,飘香的整个院子都是。”

        “香草呢,放了吗。”

        “放了。”

        哦,接下来该问什?么。

        绿萤轻轻抱紧她的手臂,柔声道:“王妃,您不想说?话没关系,奴婢就陪您慢慢走回去?。”

        苏明妩垂下眸苦笑了声,她的故作轻松果然很容易被人看出,“绿萤,我没事,你听霍刀说?了吧,王爷他?只是,只是问她累不累。”

        绿萤不懂□□,体味不出个中的不寻常

        ,“奴婢,奴婢觉得王爷兴许就是见面问候,因为她的身份,王爷稍加安抚罢了。”

        “嗯。”

        是啊,符栾一个从来不会在意旁人死活的男人,林芷清在他?身边忠心‘陪’他?十年,没分得他?一句关心。

        眼下,他?问个称得上陌生的女子来凉州路途中累不累。

        苏明妩舒了口气,不行,如此下去?,她怕是又要钻牛角尖,单单为了两个字,有点?说?不过?去?。

        “我们走快些吧,我饿了。”

        “是,王妃。”

        苏明妩说?饿,实际回到了西苑樟月前殿,她不过?喝了几口汤便没了食欲。

        早早沐完澡,她躺上了床,抱住枕头看向床的外侧。

        今夜屋外的月色黯淡,四菱窗棂漏下几缕浅芒,仿佛在光洁的殿内地砖上涂了层薄薄的银霜。

        苏明妩心情的确不好,可难道是担忧符栾会变心,做对不起她的事么。

        不是的。

        她相信王爷,理智过?来想,符栾也不会如符璟桓所说?的那般抢女人,所以,这件事的症结不在于有没有误会。

        而是在于,她从简单两个字的关心里,忽然明白到,符栾原来是有可能?钟情于旁人的,只不过?先遇到了她,给了她承诺而已。

        比如,前世她和符栾没有结果,那么他?会不会喜欢上别人,像现?在对她这样,无?条件的宠爱那个人呢。

        那个人可以是赵月怡,也可以不是。

        或许是她最近容易烦躁的缘故,以往不曾介意过?的事,此刻莫名?其妙成了巨大?的心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