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6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6 章(1/4)



化不?开的夜色如浓墨,  樟月殿的院门,绿萤撑开双臂勉强挡住进口。

        远远看到?肃着脸的王爷,还未走近,  丫鬟便开始害怕地瑟瑟发抖。

        符栾此时没有耐性,扯唇:“滚。”

        绿萤摇头,  虽然怕还是坚持,  哆嗦道?:“不?,不?行,王妃吩咐奴婢守着门,  尤其,尤其不?能让王爷进去?的!”

        王妃吩咐的事,她再胆怯也不?能退缩。

        符栾活?了下手腕,  霍刀看得心惊肉跳,  侧步上前?掩住袖子把丫鬟拦腰抱开,  嘴上低低喊了几句得罪。

        “王爷,您请进。”

        绿萤坚持,  “可是,王妃说?不?见?王爷啊,  唔”

        霍刀腾出手捂住绿萤的嘴,找补道?:“王爷,  属下和李泰庆帮您好好管管西苑的丫鬟们,您先与王妃解释!”

        符栾眼下没空惩处,扫清障碍后他直奔后殿,  发现殿门被锁住了推不?开。

        “开门。”

        殿内传来女子幽然淡漠的语气?,“臣妾今日不?适,没办法伺候王爷,还请王爷回去?吧。”

        “”

        符栾复加试了两次,  第三次,他用掌劲往内干脆击撞,内侧的门栓瞬间被震断,木头哐当掉落在地上,牖门失去?桎梏,自?往两边退开。

        殿内没上烛火,窗扇紧闭,月光延伸不?到?之处,漆黑的伸手不?见?五指。

        不?在床上,不?在桌前?。

        符栾环顾一圈,最后看到?苏明妩蜷缩在东南墙角,穿了件薄薄的寝裙埋头抱住膝盖,玉足踩在方砖,白皙裸.露的脚踝看着都冷。

        他走到?她跟前?,蹲下想揽她,长手刚一触碰,女子立刻往内缩闪避开。

        “不?许碰我。”

        “本王先抱你上床,坐在这里?不?冷么。”

        苏明妩瞥过脸,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语调,“不?冷。”

        符栾抿唇瞟了她一眼,不?由她分说?,右手穿过膝窝,另手绕在女子背后,将她腾空抱离地面。

        “你干嘛,我不?要?。”

        “不?要去?床上!符栾,你别以?为?我不?懂你想干什么!”

        从墙角到?床上的短短数十个呼吸,苏明妩口里?都在念念有词,踢腿挣扎,

        可她的力气?小,踢的再重?,男人身上连块淤青都起不?来。

        符栾将她安置到?雕花拔步床,快速裹好软被后继续放在他腿上。

        男人低头看向发脾气?的娇妻,顿了片刻,在苏明妩以?为?他要么认错,要么放狠话的时候,他居然恬不?知耻地笑了,“王妃,你是不?是瘦了,好轻。”

        “”

        苏明妩现在像颗被迫坐在他腿上的粽子,因为?符栾包她的时候用了军营里?的手法,紧的她只?能由他摆布,不?能自由晃?,除了脑袋。

        “符栾,你放开我,我们好好说?话。”

        符栾捏捏她白腻的粉红脸蛋,“这样不?能说?么。”

        苏明妩生?气?无用,只?得妥协:“好,也行。”

        她和男人对视,心里?七上八下,开口问道?:“我,我且问你,我在汀兰院里?看到?的,都,都是真的吗。”

        符栾猜到?她的误会,因为?没做过,他反而?并不?急于澄清,似笑非笑,“你听到?的,是真的。”

        苏明妩从他进门,眼泪一路忍着没掉,得到?了这句回答,她所?有的情绪突然仿佛有了豁口,开始土崩瓦解。

        她太傻,竟会期翼有误会和解释。

        “好,我知道?了。”

        符栾靠在床栏,最近难得看她生?气?,觉得好玩儿,火上添油地道?:“一次都不?行?”

        苏明妩闻言,扁了扁嘴,缓缓耷拉下头,“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