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19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19 章(1/3)



初夏的夜,  樟月殿点燃了樟木,淡淡的香气驱散飞虫,颇有几分提神醒脑的效用。

        门被推开,符栾高大身躯,  一身玄衣,  由外快步走进。

        他卸掉手臂缠绕的冷冰冰的鎏铁束袖,  靠近床边时大手将初初吃惊的女子搂抱入怀,  轻声道:“今日累不累。”

        苏明妩这段日子吃得少,  背脊纤瘦,  容色依然娇艳,根本看不出有三个多月的身孕。

        她将话本往睡身侧毯上?面倒扣下,弯起唇角蹭他:“不累,王爷,您怎么会回来,  没收到臣妾写的信吗?”

        符栾坐在木栏边上半身倾后,  让女子躺得更舒服些,  “西南军和犬戎即将开?战,  本王要暗里协助姜擎苍,  接下来不能时常回府看你。”

        苏明妩原本懒悠悠,  闻言大惊,拉扯男人的手急道:“王爷要上?战场啊?”

        符栾见她容色紧张,  安抚道:“没有,这次霍锋带兵,本王会留在漠池。”

        “王爷,您,您不会有危险吧。”

        苏明妩此时就无?比后悔,她不记得前世有关犬戎的战争,  印象较深的是旱灾后,符栾带领西凉军攻打北羌,最后得胜两处城,似乎受了点伤,性命无虞。

        她在尽量回忆,眉头紧锁,三个多月尚未显怀,她却无意识地摸得很温柔。

        符栾轻笑,食指指腹揉散她的额心微蹙,“不会,王妃无?需担忧。”

        苏明妩不好多说,嫁给雍凉王这样的男人,总不能不许他征战,等她生完孩子定要去庙里替他求个护身符才行。

        符栾不喜她发愁,随口说:“对了,崔珏告诉本王,西南有个新兵很受姜擎苍赏识,进营地半年便成了百夫长,就是先前的马奴。”

        苏明妩许久没听到这个名字,难免惊讶:“啊,折风这么厉害?他力气是挺大,搬药材不比大憨搬得慢,而且他很扛打,受伤恢复地快”

        符栾唇边在笑,语气稍冷,打断她的滔滔不绝,“王妃喊他什?么?”

        “折”苏明妩连忙反应过来,“哦,我说马奴呢。”

        符栾看在她有孕的份上,记了笔帐容后再算,语气不善:“很厉害?本王在马奴这个年纪,已经在凉州守了四座城池。”

        “”原

        来是不服气。

        苏明妩知道对符栾必须夸的直白,她勾了勾他的手心,贴上脸甜甜地开口,“臣妾心里,没有人能与王爷比,王爷是顶好的。”

        女子忽然撒娇凑近,容颜如?娇花般明媚,举止纤柔,手撑在了男人的大腿内侧。

        她没留意,不小心按压了两下,符栾霎时瞳色微沉,喉头滚了滚。

        “啊,对不起,王爷我不是故意的。”

        苏明妩发现不妥后马上?收回手,奈何身后之人已经起了反.应,搂着她腰的手很紧,仿若把她抵在了浪.花蓝海里的坚.硬石柱上。

        三个月没亲近,眼下僵持,谁都不好受。

        苏明妩红起了脸,偏过头看窗外,胡乱说道:“外面,凉不凉啊,没彻底入夏呢,我,我方才在看话本”

        符栾主贴在她的耳廓,轻咬她小巧白腻耳珠,“妩儿,满三个月了。”

        他对她堂而皇之地上下?其手,哑声诱骗,“我问过刘淼,寻常不激烈的床.事?可以。”

        “你,所以你今天赶着回来?”

        “算是。”

        苏明妩觉得生气又好笑,最没出息的,是她差点被他说,好在她很快清醒过来,摇头不肯,“不要,万一呢。”

        “怎么会有万一,你不用,我保证轻一点。”

        “”

        苏明妩内心挣扎了小会儿,她也很想符栾,可是为了孩子,“不行,王爷每次兴头上?都控制不住分寸,我,我不信你。”

        他在某些事?上?‘劣迹斑斑’,她才不会那么好糊弄!

        苏明妩说完马上从他怀里挣脱出,拿来话本向后扔在符栾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