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21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21 章(1/4)



苏明妩的产期估在腊月,  临近年关,王府内外打?点必不可少,幸好有李泰庆操持惯的,扰不到她的头上。

        西南延边战事大胜,  所谓穷寇莫追,  道听途说的是最后以犬戎让出一半国土为结束。

        孕期进入第十个月,  符栾特地从漠池府回来长待,  必要的走皆由他陪同在樟月殿内外,  以免她走远疲累。

        大夫们破例住在隔壁偏殿,  每日一次的问诊变成两次,最担心的莫过于王妃的肚子忽然发。

        苏明妩初为人母,  着实紧张得不得了,  下身稍微有点静就以为要生,  后来发现每次都是小东西与她玩闹,  如此这般好几次,反而让她等的没了脾气。

        腊月初五,值午膳,绿萤站在边上伺候,看着空碗笑?道:“王妃,您最近胃口不错呢。”

        苏明妩咽下挑了刺的鱼肉,“刘医师说逼也得逼自己多吃,  否则到日子没力气生。”

        另外,  她不想让符栾再折腾膳房的可怜厨子了,  但凡她吃少吃点,厨子就要换一批,也不嫌麻烦。

        王府里待命的稳婆和?奶娘皆是雍凉王亲自派人挑来的知根知底的本份人,与平常聒噪的接生婆子不同,  她们待苏明妩恭敬且话少,从不乱窜门,镇日呆在产阁里为即将到来的关键日做打?算。

        用完饭,苏明妩百无聊赖,去往床边清查一下小金匣里的财物,用以消遣些时辰。

        符栾指派在山头给她挖地窖的士兵她差使的毫不客气,让他们多建了排廒间,源源不断地把囤在江南的粮食装载进去,别的都好,就是费钱

        全部轻点完毕,苏明妩叹了口气,眼下不比前两个月可以出府门逛,真的好无聊啊。

        “绿萤,王爷今日还没出门吧。”

        “没有,霍统领上次不是说王爷这个月都会守在王妃这儿麽。”

        “好啊,我们去给王爷送茶?”

        “”

        绿萤扶着苏明妩走路,在饭后消食,她小声道:“王妃,王爷晚上就来陪您用膳,您忍一?下思念嘛。”

        “谁说我想他!”苏明妩耳朵微红,不肯承认,“我是走腻了这里的地砖!”

        “而且,大夫都说了,多走走有助于产胎儿,你?不懂的。”

        绿萤说不过她,笑?道:“是,王妃说的对,咱们出发。”

        “”

        女子披着氅衣兜帽,挺起大肚子走得小心谨慎,对面碰到的仆从十分识相地绕开,生怕会不小心冲撞了王妃。

        主仆两人慢吞吞走到承运殿门口,霍刀赶快低头行?礼。

        苏明妩单手撑腰,从绿萤手里接过能拎的茶托,轻叩门:“王爷,臣妾来给您沏茶。”

        大约是她声音小,男人在谈正事没在意,等了几息无人应。

        苏明妩方才的确无端地非常想见他,过了那个点没了兴头,不想继续打扰,转身欲带着绿萤走,门却被突然由内推开,符栾拉住她的手腕,“怎么来了。”

        “王爷不喜欢嘛。”苏明妩晃了晃手里的茶具,有几分赖皮的神色,“臣妾给王爷送茶呀。”

        符栾垂眸瞥了眼茶盏,接过扔给霍刀,“喜欢,可本王何时要你?做这些琐碎事。”

        苏明妩顾不得丫鬟在场,下意识地撒娇,“那,那我想你嘛。”

        绿萤在旁边差点憋笑?出声,苏明妩的面上发烫,从门隙缝里看到符栾身后承运殿内有来传递消息的西南军,略带委屈地道:“算了,王爷你忙的话,臣妾还是先回去。”

        “慢。”

        符栾靠近扶住女子的腰,修长的手掌温热有力道,缓解了她大肚的坠重感,“别走了,在这儿陪我。”

        “噢,好吧。”

        苏明妩偷偷露出个得逞的笑?容,符栾侧眸无意看到,轻笑摇头,将女子带进了门。

        他解开她的白狐裘氅,找了张没有扶柄的躺椅,让她坐躺在自己的大腿。

        苏明妩似模似样地‘反抗’了几次,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