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22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22 章(1/2)



暖阁里的架子床不大,  男人宽肩挺阔,单坐在那儿便占了大半部分的位置,他搂着?女子,女子带笑逗弄怀里的宝宝,  顺便抛出一连串的问题。

        “王爷,  所以,  您不就是陛下的”

        苏明妩觉得用私生?子来形容符栾很不好听,  支支吾吾半天,  选择用沉默的语气代替。

        符栾似乎没放心上,  空闲的右手指腹轻戳婴孩的嘴角,惹得娃娃不高兴地呜呜,  “嗯。”

        苏明妩猜都猜得到,  符栾的母妃和先帝还有皇上之间的关系多么曲折,  但她不想在此刻追问,  哪怕仅有一丝可能会使王爷难过,她都不舍得。

        “可是,王爷您为何没有被发现呢,眼睛的地方那么明显。”

        符栾手上玩绕缎带,轻笑了声,“王妃不会想知道。”

        苏明妩闻言心尖一颤,“难道是很,  很?痛的遮掩办法?”

        符栾无声地扬起唇角,  埋进她的颈侧,  “王妃实在心疼,就再帮本王做一次上次的事。”

        “”

        苏明妩想起她酸了两天的手腕,红着脸嗔怪地推他,“你,  你在儿子面前瞎说什么呢,谁,谁帮过你,没有的事!”

        符栾勾了勾唇,“啧,做了不认,真赖皮。”

        “”

        苏明妩其实心里很?明白,符栾在故意地扯开话题,他那个人,总有些永远都不可能卸下的骄傲,既然如此,她想顺着?他的意。

        “王爷,我们要等皇上下诏赐名,所以我给宝宝先取了个乳名,叫勉勉。”

        “可以,反正他也是睡出来的。”

        苏明妩握着宝宝藕节似可爱的小胖手,气噎,“王爷!是勤勉的勉,不是眠觉的眠!”

        “哦,这样。”

        符栾见女子终于忘记先前的提问,满意地伸手环上她的腰,笑道?:“真好听。”

        “符栾,你说归说,手上别乱,我可还在坐月子呢!”

        “本王有分?寸。”

        “你哪里有分?寸,那里不行!”

        ***

        妇人坐月子寻常需要月余,苏明妩爱护自己身子,和刘淼医师商量完延长到了两个半月。

        苏明妩感受初为人母的忙碌和喜悦,日子在不知不觉间过得飞快。

        小世子刚出生时皱皱巴巴,不消十天就长

        得粉雕玉琢,圆润白皙,肥嘟嘟的脸蛋有双溜溜的大眼睛,睫毛细密浓长,刷影下的异色瞳如两块异色宝石,晶莹漂亮。

        不止如此,世子的性子沉稳不哭闹,唯有见?到娘亲才会咯咯笑。

        苏明妩越看越欢喜,乳母晚上喂,她就白天喂,深刻诠释着?何谓捧在手心怕化?了的姿态。

        绿萤在旁揉搓口水巾,“王妃,您看小世子,长得跟王爷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

        “嗯,勉勉不太像我。”

        “倒也不是,奴婢觉得小世子的脾气和王妃像,您看,乖乖喝奶睡觉,是奴婢见过?最好带的孩子了。”

        “是啊,我的儿子当然最聪明,对不对呀。”

        苏明妩咿咿呀呀地和儿子对话,勉勉仿佛能听懂,他吮着小指,蹬双小短腿回应娘亲,看得她又是一阵心软,将儿子埋进柔软胸脯,揉蹭他的小脑袋。

        绿萤看了眼,笑道?:“王妃,小世子可真黏您,王爷抱他,他淡然得不得了。”

        “哈哈。”

        苏明妩不如何担心,这孩子长得像符栾,性子却不知像谁,或许是天生?安静不喜与人玩闹的脾气,刘淼给他诊脉看过?说长得挺好的。

        绿萤悉心洗完布帕,端铜盆出门时,回头道:“王妃,对了,今晚王爷说要来樟月殿。”

        “啊,绿萤,我头疼。”

        苏明妩把勉勉放进小床,蹙眉扶额,“我晚上想早些睡,你让符栾留在东院里,别来打扰我。”

        “王妃,-->>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