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27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27 章(1/3)



下?旨过后,  庆安帝再没宣今年势头正热的新晋探花郎进殿侍读,宫里有传闻,这位探花郎失了?圣心,  居然不甘心地厚着脸皮日日跪在东华门外,  风雨无阻。

        七月初秋,  夜色渐长。

        今日有细雨,  才至申时末,  天就兜头黑了?下?来。

        张公公打了?伞,  手里执把蓑衣,从内廷走到东华门口,看到跪地不起的年轻人,跑上前替他披好雨具,  轻声道:“李侍读,别再跪了。”

        李予灯跪姿不,说话时声音因为冷而打颤:“皇上愿意见微臣了么。”

        张福全摇头,  “陛下?仁慈,叫老奴给您带句话,  先回去。”

        “见不到皇上,我不会走。”

        “李侍读你何?苦呢,休怪我说话不中听,当?初赶趟教你娶,你死活不乐意,  眼下再想回头有何?用。”

        李予灯低声沙哑,“可是,她本不该”

        他替她做的所有设想,是嫁与门当户对的世族子弟,继续让人捧在手心,  而不是被诋毁设计,背井离乡嫁给异族。

        张福全站在他身侧,雨水成?帘,顺着伞架尖头往下?落。

        他远眺宫内远处层叠的鸾殿屋檐,叹了口气道:“陛下?赏识你,你年纪轻轻,往后前途无可限量,至于小公主,权当?你们有缘无分罢。”

        李予灯缓缓抬起头,眼眸发红,“张公公,如今我后悔了?,她能不能不走。”

        张福全摸摸他的头,慈眉善目,语气很平淡,“宫里的事最怕迟,迟了?就是迟了?,再没有办法。”

        张福全快步石阶而上,收起伞在平阶甩了甩,交给赶来伺候的徒弟小太监。

        “皇上,老奴办完事回来了。”

        “进来。”

        “是。”

        张福全掸袍摆进门,看到底下?同样跪地的南康公主,不言不语地站到了庆安帝身后,隐在黑暗里。

        “瑶瑶,你先起来,砸伤东夷王子的事,父皇没有怪你。”

        符箐瑶扶地起身,垂眸拍掉衣裳沾到的灰尘,“谢谢父皇。”

        符淮安以为她会求他收回成?命,可是没有,她乖巧的不似往日,只是定定地站在原处。

        “瑶瑶,朕了?解你委屈,可朕不能置边城那么多

        百姓不顾,你毕竟重伤了千松嘉实,他唯一愿意和解的要求便是让你和?亲。”

        “父皇,儿臣明白,您一言九鼎。”有些事无法避免,当?初若是不反抗,她要嫁,反抗了?,也还是要嫁。

        “儿臣作为大宁朝的公主,明白可为和?不可为,待儿臣到了东夷,定然会安份克己,不给大宁朝蒙羞。”

        符淮安对这样的女儿有些陌生,那晚之后,她仿佛不再是被护在锦衣玉食里的珍珠,看到他的圣旨也不吵不闹地接受,直到今日才来寻他。

        “瑶瑶,你想要的,但凡国库里有,父皇都能赏赐与你。”

        “儿臣此行,的确有一事相求。”

        “说,朕定会满足。”

        符箐瑶的神色在此时终于兴起了?细微变化,“父皇,离开京华前,我想再见一次李予灯。”

        符淮安闻言,皱眉道:“瑶瑶!”

        “我只要半个时辰,您可以让侍卫监察。我不会逃跑,也绝对不会做出任何?有辱皇室威严的事。”

        “不行,换一个。”

        “我没有别的想要的了?。”

        符箐瑶手心往下?,向地上磕头,“求父皇成?全。”

        “儿臣,求父皇成?全。”

        “儿臣,求父皇成?全。”

        “儿臣,求父皇成?全。”

        “儿臣”

        八月初八,宫墙边备了?辆装饰普通的马车,趁夜色从北华门疾行驶出,一路往西通畅,停在鹿泰书院外。

        石飞章佝背,搓手站在门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