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28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28 章(1/4)



凉州的兴皋府,  夸张点儿说,小半座城池皆是山陵,高高矮矮群山连绵起伏,  夹杂少数小型村落,  村里的壮年?都去?城里做工,  留下的老弱妇孺偶然上山挖点药材补贴生计。

        不过这些日子?,  听说山里出现了黑熊,  官府派了兵进去?围剿,  百姓们大都害怕的躲在家里闭门不出。

        绿萤扶好苏明妩,眼看大憨傻乎乎笑着,把?一袋袋黄金和白银埋下地。

        这件事,他们做了有月余,  用马车装,分批次比粮食好搬。

        囤粮由?符栾的人运进山,关于银两的事,  苏明妩却不想太多人知?晓,她如今身边最信任的无非是忠心了两世的绿萤。

        “大憨,  把?金番薯再多垒一袋。”

        “嘿嘿,哦。”

        绿萤边说边悉心嘱咐,“大憨,有人问你,你记得要怎么说呀?”

        “我种?番薯,  种?番薯。”

        “嗯,你乖的话?,过了年?我带你去?西南找折风玩。”

        大憨听到叶折风的名字,立马干劲儿十?足,他力气大,  挥起铁锹来?毫不费力地仿佛切菜。

        全部埋完,已过午时?。

        苏明妩做好标记,“绿萤,你记住这些位置。”

        “王妃,您记得不就成了,奴婢不聪明,记性?也?不好。”

        苏明妩轻笑推她,“别?瞎说,你现在可是明计的大掌柜,我全靠你代替出面呢。”

        绿萤不好意?思地别?过头,红着脸道:“哪有,王妃您别?夸奴婢。”

        “哈哈。”

        三人完成了这次银两的转移,再下次就要到黎颍府的山上去?,麻烦了点,但分散地放更安全。

        苏明妩近来?总睡得不踏实,前世因为天灾,符栾不得不蛰伏数年?,这一世若是安稳度过,庆安帝如何会任由?他在凉州扩张势力,所以,无人猜得到将来?会发生何事

        马车行驶半日,苏明妩回到了武威王府。

        刚下车,就看见林妈抱着勉勉站在门口,喜气洋洋地朝她挥手,“小姐!”

        苏明妩踩上垫凳,用与年?长者撒娇的语气,“姆妈,只有你这样喊我,叫旁人听了多不好意?思。”

        林氏乐呵呵地依旧一口一个小姐,“小姐,您猜

        小世子?做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勉勉看到娘亲,在那张牙舞爪,涨红了小脸蛋想要她抱。

        苏明妩不得法?,走近从姆妈手里接过孩子?,“他怎么啦?”

        “不会又摔坏房里的东西了?”

        短短几?个月,娃娃长大了一圈,手腿也?比寻常长得长,一不小心就扒拉到瓷器。

        林氏捂嘴笑,“勉勉今天,会爬啦!”

        “啊,真的?”

        苏明妩惊喜看向儿子?,她先前与符栾‘夸’下海口,实际上勉勉年?纪太小,腿使不起力道没到爬的月份,没想到她出门一趟,他反倒是厉害起来?。

        “走,勉勉去?屋里爬给娘亲看!”

        勉勉:“”

        众人簇拥王妃进门,李泰庆顺便把?门房接到的信笺递到绿萤手上,“京华来?了两封,你别?扯丟了。”

        绿萤笑着接过,“是,李管家。”

        苏明妩蹲在床边,给努力爬给母亲看的符斯延鼓掌。

        他爬的每一步,房里都兴起满满欢呼,这让漂亮得宛若年?画娃娃的勉勉非常不解,睁着双异瞳大眼,抿着小嘴摇头晃脑地观察周围的‘大人’。

        苏明妩看向小粉团儿,心口发热,那些被她错过的,幸好有这辈子?能重新回到她身边。

        “嗯!额!”

        “勉勉累了是不是,我来?抱抱。”

        苏明妩迎上去?,把?他架起搂在怀里,“等你父王回来?,乖,记得再爬给他看看哦。”

        绿萤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