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29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29 章(1/4)



八月初十,  京华城门。

        符箐瑶站在城墙的窄道?里,在高?大敦实的氛围衬托中显得身姿单薄,她?穿着华服便衣,  神情平静地?,  下?一刻一跃而下?都不出奇。

        她?没有找到他,  低下?头,  手抚上青砖,  “碧棋,  我还是第一次站在这样的地?方?。”

        宫女?握着她?的手,微哽,“公?主,不止第一次,  您以后定然能回来?。”

        “唔我没关系,最难过的时候已经过去?啦。”

        碧棋抿着嘴,委屈道?:“公?主,  您为什么不肯带我一起走?带绵瑾是因为我伺候的不好吗?”

        符箐瑶侧转过头,“碧棋,  我与容姑姑说了,过了年给你封大红包,让你可以早点出宫。”

        “你很想回家吧,以后记得别再进皇宫。”

        “公?主啊”

        碧棋擦了擦鼻子,欲要哭,  符箐瑶抱住她?,“到时间了,我走了。”

        和亲走的官道?,来?回皆是浩浩荡荡的长队。

        庆安帝派了许多侍卫,路上却没有料想中的危险,  每次驿站皆有官员迎送,所经之处安排的非常妥帖。

        千松嘉实的头被符箐瑶磕伤后,大碍暂时没有,就是时不时头晕,休息了个把?月都没好透。

        旱道?经过的都是大宁朝的官兵,就算他有心折磨也不好在此时,等过了闽越,上船后就是他们的地?盘,到时符箐瑶休想飞出他的掌心。

        宫女?绵瑾早有心思,寻机会主对东夷王子献身,千松嘉实退而求其次地?有所纾解,没对符箐瑶多作纠缠。

        敲锣打?鼓地?到了鲤州港口,东夷前来?接应的福船停在岸边,大船首尖尾宽,两头高?昂,高?有十数层,声?势浩大。

        符箐瑶回头看了一眼,她?没出过京华,沿途走来?的每个城关于她?都是新鲜的地?方?,可现在怎么看,比起马上要呆的那艘船,都变成了熟稔的家乡。

        千松嘉实伸出手,“公?主,走吧。”

        符箐瑶犹豫了会儿,最终认命地?将?手放在他的手心,教他牵着,在百姓们新奇的目光和簇拥下?,踏在艞板上上船。

        船锚被解开,大船按约启程。

        几乎是开船

        后不久,男人难忍地?从?自?己房里走出,绕到另一层符箐瑶的舱室门前下?最后通牒。

        “公?主,业已到此时,你难道?还有多余盼望?你心仪的那位小官,不是连最后的面都未敢来?见你么。”

        “公?主,我再给你多一天考虑,明晚我会来?找你,为了两国之好,我希望你尽快诞下?子嗣,逼我用强对你没有好处。”

        千松嘉实作为东夷王的独子,虽有好几个儿子,然而母方?身份不够尊贵,皆不足以服民众。

        符箐瑶坐在小小空间的床角,面无表情地?听完,眸里剩下?零星的火一点点的湮灭

        翌日,符箐瑶看了眼琉璃半透的窗外,夕阳无限好,她?下?床麻木地?将?门锁打?开,然后走回床上躺着,双手摆在身侧。

        听到有人走近,符箐瑶闭上了眼。

        千松嘉实打?开门,站在床面前,当美人触手可得,他难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很好,瑶瑶,我等会儿对你温柔。”

        符箐瑶紧阖双目,牙关颤抖,“请你,别喊我这个。”

        千松嘉实急色地?解开她?的腰带,“嗯,随你,我的公?主。”

        腰带卸下?,他探手欲往深处,忽然感受到背后无端吹来?的风。

        “谁!”

        千松嘉实话音未落,一记手刀砍在他后脑,他整个栽倒在符箐瑶身上。

        符箐瑶痛苦地?强忍,过了会儿男人并没有对她?作,她?睁开一只眼,没想到看到了一个不该会出现在此处的人。

        她?瞳孔骤然一缩,“小皇叔,你,你——”

        良久后,海面传来?“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