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31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31 章(2/4)

王妃,您就别?让奴才?难做了,王爷问话,奴才?还能瞒着么,只?好照实讲了。”

        “那,他是不是生气?了。”

        符栾最不喜别?人不照他的话行事,好歹她情有可原,他不会

        那样小气?吧。

        李泰庆摇手,“王妃安心?,王爷心?疼您着呢,说是您在外那么受累,他有空就先去带小世子沐浴,免得?您回来不能舒舒服服地用晚膳。”

        “啊?在哪?”

        “玉池殿。”

        苏明妩顿时语塞,“王爷给勉勉洗澡?那他还不如与我闹别?扭呢。”

        那么大个池子,小孩子该怎么在里面洗,符栾哪里做过这等?活,勉勉会不会被水吓到?,呛到?,会不会哭

        苏明妩再没空细思别?的,出行的衣裳来不及换,气?急忙慌地往东院的玉清殿走?,生怕符栾不仔细,伤着孩子,李泰庆笑呵呵跟在她身后?。

        玉清池外,守门侍卫见是王妃,低下头让开入口,苏明妩心?里焦急,免了他们的礼直接冲了进去。

        人未到?,声先至。

        “王爷,他还小,你不能把他放进池子!”

        苏明妩说完这句,绕过屏风就看到?符栾半阖着双眸,惬意?地靠躺在池壁边,而她心?心?念念的勉勉,则坐在飘浮的小木盆里面高兴地以手当桨乱划。

        小家伙看到?娘亲来更高兴,掬起水,张牙舞爪全倾洒进了他的小盆子里。

        符栾未戴眼罩,目光飘来,腾腾的热气?蒸的他嗓音尤其低沉,“原来是王妃回来了。”

        “王爷,你怎么不让姆妈进来给他沐浴,你又不会。”

        “谁说本王不会,他不说玩得?很高兴麽。”

        “”

        苏明妩垂眸看身上厚实的衣衫,懒得?继续理他,往勉勉那边挥手,“勉勉,快到?娘亲这边来,娘亲给你好好洗。”

        符斯延听到?这话,原本看得?出挺欢喜,漂亮小脸蛋忽地皱起眉,糯糯的声音鼓着嘴道:“不,唔,我不要了。”

        他现在说话能蹦出来四?五个字来,伴随着可爱的脑瓜摇晃,一股子机灵劲儿足足的。

        苏明妩以为他受委屈发脾气?,“勉勉,怎么了呀?”

        她站在‘岸边’干着急,要是一直玩水不出来,他着凉可就糟了。

        符勉勉回答前,转过身看了符栾一眼,指了指他,道:“勉勉,我,是男的。”

        “是啊。”

        “嗯,我,是男的。”

        苏明妩见符栾听了在那边笑,跑到?他所在的水池边蹲

        下身,掐他的肩膀道:“王爷,你是不是教他什么乱七八糟的!”

        符栾轻笑,“没啊,本王今天只?是告诉他,这世上有男女之分,不能互相看身子。”

        “?”

        苏明妩被他气?笑了,“符栾,他还是个孩子!”

        符勉勉这就很不爱听了,他指了指自己的身下,很不高兴地嚷道:“勉勉不是孩子,勉勉,是男的!”

        “”

        她该早就猜到?,符栾这种人带他洗澡,能教出什么好东西来!

        “勉勉,以后?都不要娘给你洗澡,给你穿衣裳了是不是。”

        “嗯!”

        勉勉捂住自己仍在幼小状态的小豆丁,理直气?壮地道:“女的,不能看,你不要偷看。”

        “”

        苏明妩狠狠瞟了眼一旁忍不住哈哈笑出声的男人,褪掉外衫挽起袖子,咬牙跳进池子里,捉鱼似的准备捉住符斯延强制给他洗好抱出来。

        于是,不多时,池子里就开始上演了母子两个你追我赶的戏法。

        苏明妩穿着中衣,半身泡在水里跑不快,符斯延用手划桨乘盆还颇为灵活,最后?逃到?符栾身边,趴在木盆里,睁着圆圆的大眼睛不肯出来。

        “符栾,你说,你是怎么告诉他的?小小年纪,这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