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32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32 章(1/5)



三月起始的灾情?持续了整整八个月,  当冬日迎来了第一场雨,整个凉州的的老?百姓们热泪盈眶,望天跪地?喜极而泣。

        苏明妩与?旁人不?同,  她对?灾情?的结束有所?准备,  即便如?此,  手心当真感受到落雨时,  仍然能?被周遭的亢奋情?绪感染。

        真好啊,  这一年,  大家都熬过去了。

        好消息很?快传到京华,朝廷上下的老?臣们心里有数,然而面子上总归一派恭贺,大都高呼先祖佑护,  陛下有福,绵延泽世之故。

        旱灾之初,钦天监封锁预言,  国库没有下拨款项,料想雍凉经过这大半年应当不?怎么好过,  可西南和犬戎对?打的损失需要时间平复,东边和亲失败暂时调不?出,于是大家也就没有往皇上希望的出兵削藩上来说。

        而其实,庆安帝早已暗中下令,把守备京师的京畿营上值十六卫亲军派去凉州,  下令将雍凉王妃及其世子带回皇宫作人质。

        庆安帝身边有位暗哨,密令传到漠池军营外,崔珏握紧手中信笺,站在门口,扶额走步左右踌躇。

        霍锋经过凑巧碰见,  大大喇喇地?问道:“崔大人,您大早上站外头干什么?”

        崔珏拂袖负手,掩下情?绪,“霍将军,王爷如?今在哪儿。”

        “王爷今日和周翼他们出去勘探地?形啊,咱们可是定下了下个月搞奇袭,你?忘了嘛?”北羌眼下忙着侵吞犬戎剩下半部分,众将商议之后,决定尽快出战最好。

        犬戎和西南军当初大战剩下一半的国土,北羌了吞并?心思,犬戎拼死顽强抵抗,双方损失皆不?在少数。

        凉州经历旱灾的确不?是最好的状态,但同样,西南,犬戎,北羌,个个半斤八两。

        霍锋扬起手摆,“崔军师,您怎么了?”

        “哦,我没事。”

        “那就好,这次咱们背水一战,绝对?不?容有失,为了王爷的宏图大业,您病着可不?行!”

        崔珏点头,背手把信纸藏于袖口中,“是啊,你?说得对?,为了王爷,我们鞠躬尽瘁,不?容有失。”

        错过了这个时机,北羌迟早会成为巨大隐患,所?以不?管如?何,任

        何事都不?可以打乱王爷的计划。

        崔珏心道,至于王妃和世子,倘若最后,到时他自然愿意一命抵一命谢罪!

        今年过得十分不?容易,年关凡事从简,好在有因?着世子生辰装饰起来的灯彩延续到正月,增添了几?分年味。

        樟月殿的偏殿,苏明妩把符勉勉抱到床上,蒙上他的眼睛后,替他穿好贴身里衣裤。

        “娇娇,闭眼睛!”

        苏明妩流利地?骗他,“是,勉勉请放心,娘亲和你?一样遮了眼,什么都看不?见。”

        “嗯!”

        “”

        苏明妩不?住腹诽,符栾纯粹是给她没事找事,现在每天给小娃娃穿衣服还得寻个办法诓他。

        “好了。”

        苏明妩解开玄色眼罩,顺手就把他那只左眼给蒙起来。

        勉勉抬起小手揉脸,眉头轻微地?蹙起,“娇娇,我不?要戴。”

        “乖,想出去玩,勉勉就必须戴哦。”

        世子常由林姆妈照顾,私下里,林姆妈喊苏明妩小名?喊习惯了,没想到被符斯延给学了去,娘亲不?肯喊,娇娇这两个字挂在嘴边。

        苏明妩纠正他几?次也不?肯改,最后只好随他去。

        有关戴眼罩的事,符斯延长得快,能?跑会跳也可以对?话,不?比从前要人陪,保险起见苏明妩决定替他遮起来,寻常人看到异色瞳不?说怀疑,怕也是会吓到。

        小孩子的不?情?愿写?在脸上,只是他不?爱哭闹,憋着闷气听话地?戴了上去。

        苏明妩抱起他,拍拍小屁股,“勉勉要不?要跟娘亲去隔壁街的小院子熟悉药材。”

        “要!”

        “嗯,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