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33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33 章(1/2)



马车疾驰,  苏明妩拿起桌上的火折点亮一盏油灯,滋滋冒烟的火光随着车辙深浅,左右摇曳。

        她收回手搂紧怀抱里的孩子,  缓慢有节律地拍他的背,  同时柔声哼唱童谣。

        方才小男孩问?完那两句,  啪嗒掉了几颗眼泪,  这还是符斯延会说话之?后第一次哭,  苏明妩心疼不已,  一时间?不知作何回答,最后只?好哄他说再等等,父王发现他们不见?,定然能找来。

        禁卫军马不停蹄,  两日内赶到益州,河岸边早有管家?的大?商船接应。

        苏明妩猜到会走水路,禁卫军乘船而来,  自然还是乘船回去的不引人耳目。

        趁着夜色,王妃和世子被带进船舱,  或许是即将离开旱路,禁卫军统领周泰和放松警惕,对她看管不严,任她可以在甲板随意走。

        苏明妩守着符斯延睡着后,走到船舱窗口靠在对面的船栏。

        她一边留心窗户,  关心里面那个蜷缩在床上的小小身影,一边偶尔望向越来越远的岸边,剪水双瞳里映出河面的波光。

        晚风吹过?,苏明妩忽然发觉腿上痒痒的,她低头一看,  原来就那么?眨眼的功夫,符斯延竟是偷偷从床上攀下?来跑至她身边,习惯性趴上了她的腿。

        “勉勉,睡不着吗?”

        符斯延仰起头,摇头晃脑,“娇娇,我不想睡觉了。”

        苏明妩对他素来宠溺,从不逼他做任何事,弯下?腰抱起儿子,“好啊,那你就陪娘亲看看河景。”

        “嗯。”符斯延揉了揉眼睛,看着水波纹,“我们是不是,走的很远呢?”

        “唔是啊,刚离开凉州,到了益州,坐上船去京华大?约要十几日。”

        符斯延对地域还没有那么?齐全的概念,半懂不懂地伸出小手,勾住苏明妩的脖子,“娘亲,父王现在还没来,意思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怎么?会。”

        苏明妩看到儿子显露受伤的眼神,心里顿时十分酸涨,她上次没有好好回答真的很不应该,也怪她自己?的情绪尚未调节好。

        这次,她决定好好与他沟通说清。

        “勉勉,我也很想你父王,可是你父王他暂时有更要紧的事,晚一点,晚一点定

        然会来找我们的。”

        勉勉不高兴地扁扁嘴,“什么?叫要紧的事?”

        苏明妩沉下?心仔细忖度说辞,“就是为?了让勉勉以后日子过?得?更好,你父王努力在做的事。”

        “噢所以说,父王还是喜欢我的吗?”

        苏明妩亲亲小孩子的额头,“当然,你父王最喜欢你了!这次他们本来只?想带走我,但是娘亲太害怕,所以找了勉勉陪,勉勉会不会怪我?”

        符斯延这句听?懂了,挺起他稚嫩的胸脯,“不会!我生?来就是保护娇娇的!”

        苏明妩心头一暖,莞尔道:“这又是谁与你乱说?”

        “舅舅说的。”

        “”

        苏莳廷倒是的确来过?凉州两次,去年?年?尾在西南因为?手臂受伤,直接遣送回了京华,母亲信里提起过?,苏鸿旭在家?被他气得?恨不得?报官。

        “哦对,回了京华,勉勉还可以看到舅舅,是不是很高兴啊?”

        符斯延扒拉他的火焰坠子,“还好叭,我不是很想他。”

        “哈哈。”

        母子二人在船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悄悄话,月光无意间?落在他颈间?的火焰纹吊坠,折射出片刻的光。

        船上辅助开船的伙计抬头,远远看到时眉头一皱,立刻折身回到了船舱里拿起笔写信

        ***

        黄昏落日,天下?第一雄关外,望不见?底的黄沙万里,烽烟缭绕,依稀可见?密密麻麻强壮的北羌骑军的黑影。

        原本定下?突袭,可惜提前走漏风声,如今可以说是双方皆是有准备的背水一战。

        兵阵最前,符栾单手束缰绳坐在昂首的战马上,他的身量本就高-->>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