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34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34 章(1/3)



夜深人静,  乾清宫的正殿里,女子跪在玉阶下,旁边还站着?个模样可以用俊秀漂亮来形容的小男孩。

        他澄澈的右眸显得颇为懵懂,  看着?坐在宝座上面,  穿着明黄色衮服、长相威严的男人。

        苏明妩轻轻扯了扯符斯延的衣角,  “勉勉,  听话,  学娘亲这般跪下来。”

        符斯延状似不解,  却没有问身侧的母亲,反而直接朝符淮安道:“爷爷,你是谁啊。”

        “”

        “勉勉!”

        苏明妩无奈抬头解释,“皇上,  勉勉他自小生活在凉州王府,我没有好好教导过他,他年纪小不懂事,  还请皇上恕罪。”

        她来之前?忘了嘱咐,勉勉虽然聪明,  说话也较之同龄的孩子流利,可他毕竟见识浅,对许多事物没有概念。

        “无碍。”

        庆安帝挥了记手,和?他对视了会儿,笑?道:“小名勉勉?”

        “是,  寓意勤勉,是,是我随意取的。”

        苏明妩回答得战战兢兢,她自小和?符箐瑶玩在一起,从来印象里都觉得皇上是个慈父,  没想到现在,她和儿子两条命被他捏在手心,生怕走错一步。

        符淮安对符斯延招手,“勉勉,你到朕这里来。”

        “噢。”

        符斯延偷瞟母亲一眼,然后慢吞吞拖着?短腿走近皇上,由于庆安帝端坐,他只需抬头就可以迎上他探究的目光。

        “爷爷,我能不能摘眼罩呀?”

        “戴得难受。”

        符斯延点了点头,鼓起嘴巴,不高?兴道:“是的,勉勉不想戴。”

        符淮安摸了摸他的头,“既然如此,摘了罢。”

        张福全原本垂头站在后侧,闻言有眼色地从暗处上前?,替小男孩解开玄色眼罩。

        刹那间,露出一双明亮的异色双瞳,左边那只眼睛,凤眸形状初显,酒瞳外带有暗金色的瞳边,这样好看的眸子在一个孩子脸上,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妖冶。

        苏明妩跪在台下,紧张的差点把心提到嗓子眼,怕的是万一皇上看不惯,做出伤害符斯延的事。

        还好符淮安仅仅盯看他的瞳,什么都没说,轻抚了抚他的背,“以后见朕,勉勉就不必戴眼布了。”

        “好,谢谢。”

        符斯延继续

        天真询道:“爷爷,您让我和?母亲过来,是要干什么呢?”

        苏明妩将将放下的心又开?始乱跳,符斯延平日里话哪有这般多的,今天倒好,不该说的皆往上套

        符淮安垂眸,过了阵沉声:“朕觉着?孤单,你在这里住一段时日陪朕,再?等你父王来接你就好了。”

        符斯延扯下他的大手,握住他的拇指,“咱们拉钩么。”

        符淮安略微犹豫,小孩已经把他的手拽了过去,只听到孩子小嘴巴里奶声默念:“拉钩过,不许骗人哦。”

        “唔你要不要住在宝慈宫,和?朕的其他其他孙子在一起?”

        “不要,我要和?娘亲一块儿住。”

        听到孩子清脆拒绝的嗓音,这时,符淮安终于缓过神,他方才,难道是有瞬间对符斯延的心软么。

        张福全见陛下的眼神不对,躬身拉开?符斯延,将他重新领回到苏明妩身边。

        庆安帝按了按眼尾,冷声道:“苏明妩,你就住在符栾之前?住的冷宫里吧。”

        苏明妩连讨价还价的机会都无,手紧紧牵住符斯延,神态恭敬地向地上叩头,“是,陛下。”

        “下去。”

        “谢皇上。”

        苏明妩拉着?符斯延走到门外,等张公公出来。

        左右无人,她蹲下身靠近他耳朵:“勉勉,以后对皇上要恭敬些,他是大宁朝最尊贵的人物,你父王见了他也得行礼,你以前没听过,不怪你。”

        “我听过呀。”

        苏明妩看他老神在在,疑问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