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36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36 章(1/4)



太子殿下离宫很匆忙,  没来得及参与八月中旬的?中秋席,这次监工回来,庆安帝下令在御花园设了个家宴,  当作替他接风。

        符璟桓有感最近和父皇之?间的?频频发生隔阂,  希望借着这次宴会重新讨到符淮安的?欢心,  于是他提前做了准备,  让人从南海偷偷运来独颗夜明珠,  埋在临县河道淤泥里再借别人的?手挖出?。

        今日?见到庆安帝,  要送的?礼物?就这份所?谓的?天降祥瑞。

        御花园里,入夜后月色如银,高挑的?灯笼悬挂枝头,林园深处传来笑语喧阗。

        皇上还没来,  两列散座着诸位皇子和家眷,左边为首的?是太子殿下和太子妃,右边为首的?榫案边暂时空着无?人。

        符璟桓没多的?心思应答旁人攀谈,  他抚摸手边红匣,思索等会儿?该说的?话?。

        经?过这两年,  庆安帝对他势力?的?不断打压,有时候甚至超过对符栾的?程度,就算他再迟钝也?明白过来父皇对他不满的?理由?。毕竟平心而论,没有人愿意交出?至高无?上的?权力?,哪怕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眼下到了征伐符栾的?关?键时刻,  他不愿意在节骨眼惹事,对于皇上拍下的?监工更是一心一意做好本份。

        但?一路忍下去并不容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或许,他也?可以做一招黄雀在后。

        “殿下,  益儿?许久没见您,念殿下的?紧,传话?来说此刻还未肯上床歇息,殿下回宫能不能去看看益儿?。”

        姜莞侧头稍微拉扯男人的?衣角,她长相不错,生完皇太孙后很是温婉,举手投足间女人味十足。

        符璟桓几个月未碰她,面对深爱自己一心一意的?女人,他并不吝惜温柔,“菀菀,孤离开的?日?子,你受累打理东宫,孤今晚去看完益儿?,就来你房里陪你休息。”

        姜莞被他捏握住手摩挲暗示,面上晕红羞涩,“嗯。”

        一炷香过后,庆安帝的?舆架从甬道尽头显现,领路的?太监振臂挥?旗子,高呼:“皇上驾到!”。

        皇子们立刻从案后绕出?,异口同声,“儿?臣参见父皇。”

        “

        儿?臣等参见父皇!”

        符璟桓在甩袖抬头的?瞬间,蓦然看到了皇帝身后的?苏明妩,他有一瞬的?恍神,直剌剌的?视线呆呆的?落在她身上。

        女子颔首低眉,款款走来,她出?色惊艳的?容貌很容易令人想?到一句诗:“纤纤作细步,精妙世无?双。”

        不管何时见,为何他的?娇娇总是这般迷人。

        张福全恭敬伺候庆安帝坐上宝座,走到苏明妩身边,扶起她带到右边首位,“王妃,您请坐在这儿?。”

        “好。”

        苏明妩落座后,感受到对面的?灼灼目光,无?奈扯唇对符璟桓浅笑了下,以口型无?声:“太子殿下。”

        娇娇

        如今,符璟桓已不是前两年刚重生回来措手不及的?太子,他看得出?苏明妩此举只为有礼,对他没有丝毫多余眷恋,然而此情此景,近在咫尺的?佳人,怎么可能不生出?唐突的?盼望。

        苏明妩当初作为质子被带回皇宫,符璟桓虽说想?见,又怕一而再而三的?触及庆安帝的?底线,硬生生忍住没去冷宫找她

        “殿下,五皇子喊您呢。”

        符璟桓回过神,看向姜莞,“嗯?”

        姜莞手指向右侧,五皇子符元洲拿起酒杯,“殿下,我?们大家先去敬父皇一杯?”

        “哦,好。”

        符璟桓抬手,和几位皇子重新走出?,端酒杯给庆安帝行了大礼。

        姜莞等女眷随之?站起,她的?余光偷瞥苏明妩,掐紧手心,方才的?大好心情如烟云散,杯中酒多了几分苦涩味道。

        “好了,你们回去坐下罢,不用拘谨。”

        “谢父皇!”

        庆安帝坐在位置上,等到台下纷呈精彩的?各路视线交叉完,笑道:“桓儿?回来的?巧,凉州捷报正?好传来,北羌战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