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38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38 章(1/2)



在王府的这两年,  林芷清觉得?翡烟小院和她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周嫚儿死了?,她却能留下,并非仅仅因?为她懂事,  而?是符栾早就忘了?院子里除了王妃还有别的女子,  哪怕是王妃有身孕的那一年,  她也寻不到任何机会接近。

        所以,  当初林芷清眼看苏明妩和世子被禁卫军带走,  她的心里不?知有多雀跃,  最好皇上利用他们威胁王爷,按照王爷的性子,断然不会因?为个女子冒险。

        可现在,王爷竟然排除万难,  不?顾后果,偏偏要去接苏明妩

        林芷清肖想了符栾十多年,始终执念于先来后到,  无数次从梦里惊醒,她多么希望抢了她东西的那个人消失。

        这次,  她跟随队伍上船,鬼使神差地冒出念头,从樟月殿里偷了苏明妩日常穿的衣饰,适才看到符栾喝酒就明白最后的机会到了,倘若,  倘若能借着醉意诓骗他一次

        林芷清入了魔怔,她不介意被当做别人,她只想得到符栾。

        “妩儿?”

        林芷清指尖帖服面上的白纱,她画了明艳妆容,添花大氅敞开,  露出镂金丝牡丹花纹蜀锦衣,福身妖娆,“是,是臣妾。”

        符栾敛眸饮酒,嗓音低磁,“妩儿回来了。”

        “是,王爷,臣妾真的回来了。”

        林芷清担心符栾喝的还不?够多,心虚地向后倒退了?一步,推了推摆在桌上剩余有酒的酒瓶,“王爷,您要不?再喝一点。”

        符栾长腿跨下船艏,没看见她似的拿起饮尽。

        林芷清不?断推着酒盏,她听霍刀说过,这些不?是普通的酒,而?是存放十数年的烈酒,要不?然也不?必打开坛子用酒樽分装。

        她光闻着都觉得?辣。

        “王爷,您醉了?么。”

        “没有。”

        醉了?的人才会说没醉,男人右边眸子是颗蒙了?尘的黑曜石,投射出来的暗影都是另一个人的样子。

        林芷清心里酸涩,手下的作没停。

        她大着胆子,“王爷,你,你想我么。”

        符栾松开两指,手中的酒樽落在桌上,抬头低声:“妩儿,为何要遮面,是不是还在怨本王那天没有追来。”

        “臣妾不?会怨恨王爷。”

        林芷清看他伤怀神情,心疼道:“王爷,你对她——你对我已经够好了,能与你在一起,是旁人多么羡慕的事!”

        是她,多么羡慕的事。

        符栾盯向她,“不?,你可以怨。”

        林芷清心下一惊,不?自觉道:“是,王爷,我?,我?怨。”

        她说完,男人接着喝酒,方才女人看到的阴鸷眼神宛如错觉。

        半柱香过去,林芷清逐渐分不?清符栾到底醉了?没,留给她的时间不多,只好试探道:“王爷,不?管妩儿变成什么样子,您都会喜欢吗?”

        符栾漫不?经心,“嗯。”

        林芷清屏气,把面纱摘下,心情忐忑地看符栾,希望他是真的醉了?,认不出她来才好。

        但她接下来该说什么,嘘寒问暖还是单刀直入?

        正当她纠结时,符栾先开了?口,他抬眸看她的眼神没变,夹带模糊边界感的深情,“王妃,宫里有没有受欺负。”

        林芷清胡乱编造,“没有,皇上不?曾伤害我。”

        “勉勉,他恨我么。”

        “王爷,不?会的,世子——勉勉他知道王爷是无奈之?举。”

        “嗯。”

        林芷清觉得?一切都在按照她希望的发展,王爷问那么多句,果真醉的认不清人,那她接下来,是不是该趁热打铁,主出击。

        “王爷,夜深天寒,臣妾扶您回舱内休息。”

        林芷清边说边走近搀扶,触摸他的瞬间,心跳难以抑制的加快。

        他的身上熏香很好闻,就算踮起脚尖,她的头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