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第 140 章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第 140 章(1/4)



江北回来,  苏莳廷从城门口直接骑马去醉霄酒庄。

        庄子门口熙熙攘攘,擦肩而过有个高瘦书生,两人无意识地碰撞了下肩膀。

        “抱歉。”

        “没事。”

        苏莳廷觉得莫名眼熟,  侧过身?让他时?多瞥了两眼,  书生走得很快,  转角即望不见背影,  他长得像谁呢,  好像是宫里的。

        酒庄管事笑呵呵贴上前,  “少爷,您跟我来,主子正在等您。”

        苏莳廷收回思绪,弯了弯眼睛,  笑??:“好。”

        两人一前一后,七拐八弯,穿过豪华的十二字号亭台楼榭,  最后通过暗门进入最深处的私家宅院。

        “廷少爷,请。”

        顺着下人的手?指看往东边看,  花院甬??尽头有个背对他站的高大男人,那身?段气?场,不是雍凉王还能是谁。

        苏莳廷抱臂,“王爷,为何不书信?”

        “有事需要见面。”

        “何事。”

        符栾转过身?,  薄唇微勾,“传闻中,美玉般温柔的苏太傅家的公子,你对外人也是这样的么?”

        “”

        这世上,能让苏莳廷坦诚相?对的没几个,  对母亲和娇娇冷淡他不舍得,对陌生人没那个必要,没想到?和符栾相?处反而可以随本性。

        当然,还有个缘由,符栾拱了家里那颗上好白菜,苏莳廷对他有由来已?久的不满。

        他冷冷淡淡,“王爷,彼此彼此。”

        符栾当然也毫无与他套近乎的想法,“你去了江北,说结果。”

        苏莳廷走到?石桌边坐下,从袖袋里掏出一串地契,“从我外祖家好不容易拿来的,你赢了必须还,输了就当作你私产,不要牵连胡氏。”

        “可以。”

        “王爷,我很好奇,若是选不到?合适地方藏匿,你准备怎么办,兵到?了直接强攻内城?”

        “差不多。”

        “名义呢。”

        “清君侧。”

        清君侧,庆安帝身?边哪来乱臣贼子给符栾清理,朝廷内外俱都认可符璟桓这位太子殿下,除非太子忽然谋反,那怎么可能

        可能么?

        苏莳廷终于想起方才撞到?他的那个人是谁,“你居然说服了李予灯帮你,的确,他是不管皇上还是太子,都不会?怀

        疑的对象。”

        符栾坐在他对过,“你猜错了,是他先求我帮忙。我要符璟桓死,他要符璟桓彻底失势,我们一拍即合。”

        苏莳廷听?懂了,“只是没想到?,李予灯那么恨太子。”

        串联起前因后果,很容易理解。

        对于符璟桓而言,这两年符淮安对他的打压显而易见,那么多皇子不是非他不可,甚至废了他改立皇太孙为储君亦有先例。

        重活一世,符璟桓比起前世更张狂,暗地里收买皇城半数的禁卫军,摆明了在等庆安帝和雍凉王两虎相?争落幕,坐收渔翁之利。

        李予灯做的,就是想办法引导太子先篡位。

        庆安帝和符璟桓都以为雍凉王现?在在凉州养兵,只要误以为皇上有透露出半点废太子的心思,符璟桓定然会?忍不住铤而走险,因为此时?是最适合的时?机。

        苏莳廷明白符栾说的强攻,如?果没有他和胡氏帮忙,符栾应该会?推事态更快发展,将替皇上平定谋反与北凉军进内城的时?间重合,约莫等于进城就直冲宫里,让他们来不及招架。

        这也可以,倒是很符合符栾霸??的性子,但?他不同?,他更热衷于细细筹划。

        “日子定了?”

        “四?月十五。”

        苏莳廷挑眉,面色习惯性的漠然,“嗯,我会?让江湖上的朋友用些?手?段,但?最多拖挡住东边的兵队五日,不能让他们赶上进京救驾,王爷你有没有后招。”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