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4)



雍凉王启程回凉州,  出京华的路还好,进入豫州后官道夹杂小?路,苏明妩难受了两天,  慢慢才习惯。

        途径驿站住了一晚,  她由于?胃脘不舒服,  喝了点粥,整个人?恹恹无力。

        即将走往益州,  听说那边的山路更?陡峭,  苏明妩钻进马车后,寻了个靠窗通风的位置坐下。

        这一路,她和符栾刻意避开?,自从上?次因为归宁的事大闹过后,他?们少有能好声?好气说话,  反正他?来找她无非也是发泄欲望,遂了他?,  难道还要陪他?谈天不成。

        车帘纱绸一角被撩起,  苏明妩即刻将脸侧过去,作势看窗外?春暖花开?的风景。

        符栾矜傲,  同样当作没看见,坐进东边的厢椅,翻阅桌上?账簿。

        两人?各忙各的事,路上?用午膳不方便,  吃了几块糕点算结束。

        苏明妩边吃边张望路边野花,不小?心?噎了口,糕点碎末堵喉咙干涩,她来不及倒茶,转身拈起最近的茶杯喝了下去。

        嘶,  真苦啊!

        符栾不喜热茶,晾凉了准备喝,谁知顺势看过去,恰巧与交还杯子的苏明妩四目相对。

        “”

        苏明妩抬袖擦了擦杯口,不冷不热地道:“王爷要是介意,就换个杯子。”

        符栾瞥了瞥她的作,接过茶盏,重新倒了杯晾着,“本王没有洁疾。”

        “哦。”

        苏明妩当时很?想反驳他?,记得前些日子驿站里床上?的新被,符栾不愿睡,偏要李泰庆把家里的拿出来铺,他?怎的好意思说自己没有洁疾?

        苏明妩懒得细思他?的口是心?非,叠臂枕在桌上?,不一会儿便泛起了春困。

        马车车厢宽敞,坐落于?中心?的黄花梨方桌有三尺长宽,但大半面压着霍刀送来的公文?信笺和书册,她只得挑个左边角落睡觉。

        女子起初面对车帘那边,睡熟之后,不自觉换右侧,朝着符栾的方向,似乎梦到了好吃的,嘴里时不时轻轻咂两下。

        符栾看过去,苏明妩的肤质白皙,睫毛浓卷,两颊睡得粉红,似乎是被碎发给撩痒,无意识地用手挠了挠挺翘的鼻尖。

        他?不习惯留宿,是以没见过苏明妩安稳眠觉的模

        样,她太厌恶他?,以至于?面对他?要么是愤怒,要么是过于?故意的冷淡,很?少如这样卸下防备。

        吱嘎——

        圆木车辙似乎撞到了石块,马车趔趄了下,苏明妩眯眼醒来,小?小?伸了个拦腰,往右,符栾仍在看信。

        苏明妩腹诽了句无趣,没想到下一息,马车撞上?了更?大堆碎石,摇晃厉害的左右扑棱。

        她被醒来,没睡够,迷迷糊糊时重心?不稳往右猛地一栽,头竟直直往车壁撞去!

        没有预想中的疼,甚至有些软绵,苏明妩目光聚焦起来,终于?看到是符栾抱住了她,他?的手掌托在她的腰际支撑。

        “谢王爷。”

        符栾拂袖,“嗯。”

        苏明妩抓住他?手臂,借力坐回厢椅,接下来的道路依旧不平坦,好在她清醒了,坐的很?稳。

        只是,原本十分宽敞的的车厢忽然显得狭小?,腰上?被他?碰过的地方也还发麻,苏明妩觉得闷热极了。

        她捏紧手指,企图转移注意力,翻转间不期然看到指尖有抹粉红。

        啊,她流血了呀!

        苏明妩紧张地翻看自己的手心?,可?找了遍,她确实没哪里疼,那不就是

        “王爷,你是不是伤着了?”

        “没有。”

        “没有,哪来的血?”

        苏明妩难得野蛮地扯过他?的袖子,一把撸上?去看,左边确实没有,她不相信,硬是绕了圈跑到他?右侧,果然在右小?臂看到了条细长的划痕,估计是擦到了桌角尖头,在隐隐渗血。

        “这里,这里出血了,你方才为什么不说!”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