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 > 番外

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番外(1/7)



初冬午后,  女子由栖云殿走出,她扶腰慢缓,背后的蝴蝶骨精致,  腰细腿长,  要绕到正面才?会发现,  原来有孕在身。

        伺候妃子的嬷嬷扶托住她的手臂,仔细查看路面有无阻碍。

        “不用担心,  这路我闭着眼都能走。”

        “娘娘,  您还是小心为妙,太医说临盆就在这些日子,您出了事,老奴也活不了。”

        穆霓云听嬷嬷言语里的冲撞,  没有生气,反而?轻笑道:“荀嬷嬷,  讲话不要那么不客气嘛,  好歹我们也是一道的。”

        穆霓云入宫前是江南小户家的女儿,  姿色的确万里挑一,但在吃人的地方,模样成了最不值一提的优势。

        大嬷嬷自?愿来服侍的少?之又少?,好在有帝王恩宠,  挑了个熟悉宫中礼节的送到栖云殿。

        荀嬷嬷做事有板有眼,穆霓云则性子活泼,  有江湖儿女的味道,在冷冷清清的宫里,  最朴素的黑白和最浓丽的色彩成了主仆,总是矛盾不断,好在这两年熟悉后亲密许多。

        “娘娘,  请您注意言辞。”

        “好啦。”

        穆霓云生的娥眉横翠,粉面含春,无奈垂眸扫她一眼,眼尾似带了钩子,“我知道你怕甚么,我会好好小心。”

        荀嬷嬷低头应诺,“那就好。”

        她们在帝王寝宫台阶前停下脚步,穆霓云从嬷嬷手里接过食盒,朝太监总管笑道:“张总管,本宫来给陛下送甜汤。”

        张福全恭敬弯腰,“是,陛下嘱咐过,云妃娘娘进去便是。”

        “好啊。”

        穆霓云望了荀嬷嬷一眼,然后拎起裙角,施施然跨过门?槛走往靖明帝的床边,曾经?伟岸挺拔的中年男人虚弱无力地躺在床榻,在看到她时才?勉力扯起嘴角,“云儿,你来了。”

        穆霓云见他?要坐起,赶忙扶他?,“皇上,妾身听说您刚喝的药苦,特?地来给您喂甜汤呢。”

        靖明帝欣慰不已:“还是你始终念着朕。”

        他?去年突生重疾,穆霓云算是他?病倒前最后宠爱的一位妃子,云儿性子洒脱,身上有种与众不同的生命力,鲜活的教人觊觎,更教人想占为己有。

        这样特?别的女人,特?别美艳,怀里有他?的骨肉,

        他?理所当然的欢喜。

        “云儿,眼睛好了么?”

        穆霓云别过脸,鼓起粉腮,“妾身无事。”

        “哎,让朕看看。”

        靖明帝心疼地抚上她的脸,她为了给他?祈福,每晚抄经?,一两日还好,她足足抄了大半年,虽说双眸依旧漂亮,仔细看却有些木然,瞳孔似是染了层灰。

        “云儿,怎么不让太医好好医治。”

        “也不是没吃药,只是妾身听过家乡传说,有所求许要亏点旁的,妾身为了陛下便是瞎了又如何,还请您好好护养身子,不然,云儿母子以后”

        穆霓云低垂眼睑,用瓷勺给皇上喂汤,细致体贴的让靖明帝顿觉胸腔热腾。

        “你放心,朕无论如何,会好好安排你们。”

        穆霓云扑进男人怀里,啜泣轻声:“陛下,妾身不要安排,我们就想陪着您。”

        演完戏,穆霓云擦掉余泪,搭上荀嬷嬷的手回?到了栖云殿。

        甫一关上殿门?,她瞬时放松,躺进靠椅,“荀嬷嬷,今日陛下不让我走,哭的时辰长,我头都疼了。”

        荀嬷嬷递上碗热汤,“是,娘娘,后面几日不用再去,您临近生产,陛下会体谅。”

        “嗯。”

        穆霓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笑道:“希望娘亲运气好些,你若是寻常人的长相,娘也好陪你久一点。”

        荀嬷嬷闻言,不悦纠正,“娘娘,您是小皇子的母妃。”

        “哦,母妃就不是娘啦?”

        “”

        荀嬷嬷作?为贴身嬷嬷,对?于三皇子符淮安和穆霓云的暗通款曲,早就一清二?楚。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嫁给白月光的宿敌之后,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89/149.html